close

【白羊座】煩心事接踵而至

不少白羊會面臨相當大的壓力及繁重的事務,大有「不成功便成仁」的趨勢,建議在待人處事時,多注意調節內心情緒,並且同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溝通及合作;人際上,下半月留意小人作祟,切忌逞口舌之快;全月健康運平平,小有頑疾;財運月末轉好;本月開運物:黑曜石。

 

【金牛座】或因物質上的煩惱而打亂全盤計劃

一些金牛很可能要面對入不敷出的困境,即便是在短期內有實質性的收益,亦可能會被挪用去補西牆,建議事前做好預算,別讓自己想做的事,因為資金短缺而告吹;人際上,月中之後緊張氛圍有所緩解,注意及時修補關係漏洞;本月開運物:黃水晶。

 

【雙子座】宜保持冷靜思考的姿態

不管在工作(學習)、人際、生活及情感等方面發生什麼突發狀況,雙子們都應當本著處變不驚的心態,認真完成該做的事,別輕易受他人的挑釁而衝動壞事;人際上,不妨多親近處女座,學習其優點;月末或有人際糾紛,切莫腦熱衝動,否則漏財破財;本月開運物:紅髮晶。

 

【巨蟹座】諸事小心的月份

大 多數巨蟹不宜在本月開拓新的領域,或是啟動新項目,建議把手頭的事情做好,鞏固好自身現有的地位及收益,這才是當務之急,否則的話,大本營都守不住,更別 提擴張來的成果能否收入囊中了;人際上,多餘的話少說,多餘的事別做,以免惹來一身騷;下半月注意飲食健康;本月開運物:月光石。

 

【獅子座】凡事不宜爭鋒冒進

本 月獅子們要懂得採取韜光養晦的策略,在工作(學習)上按部就班即可,不要有多餘的動作,也不要想著爭功表現,否則的話,不僅會讓人覺得自己是弱智的代名 詞,還會背上無妄的黑鍋;人際上,潔身自好,管好自己的事即可;健康運不佳,多保養身體,避免外傷;本月開運物:虎眼石。

 

【處女座】須重視團隊協作

別 試圖扮演孤膽英雄的角色,至少在本月裡不適合;部分處女座則很可能會無視該建議而一意孤行,繼而落入他人設下的陷阱之中;有眼力勁的處女座則在本月會過得 相對舒坦,該得到的總歸會到手,只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罷了;貴人運尚可,只是自己別成為周圍人的小人就好;本月開運物:粉晶。

 

【天秤座】凡事切勿急躁

如 何保持穩重的心態及理智的頭腦,這是大多數天秤本月的主命題,即便是再急切的事情,也得先冷靜下來後在尋思應對策略;而一些可預見性的事情,則要提早做好 準備,以免臨到頭手忙腳亂;人際上,注意提升親和力,並講究辦事的圓融;財運尚可,呈現上行的趨勢;健康運平平;本月開運物:海藍寶。

 

【天蠍座】謹慎行事的月份

對於不少天蠍來說,儘管外部環境略顯撲朔迷離,但是敢於拚搏與堅守的勇氣及自信卻能為自己保駕護航,為此,在探索新領域的時候,大可以採取相對保守的策略,小有突破就好,不要急於一時;人際上,貴人運尚可,但多數時候要憑能力說話;財運轉好;本月開運物:藍虎眼。

 

【射手座】運勢相對低迷的月份

射 手們得頂得住壓力,在該做的事情上,千萬別在打馬虎眼,或是試圖推脫應該承擔的責任,這不利於在工作(學習)上抓住向上的機會;人際上,謹慎言語,避免在 背地裡或聚眾碎碎念,以免被人出賣;下半月支出較大,宜提前做好收支預算;健康運一般,多注意睡眠問題;本月開運物:彩髮晶。

 

【摩羯座】運氣轉好

大 部分摩羯會迎來本年度首個收成月份,儘管收穫並不會如意料中的豐厚,但作為對自己辛苦付出的回報與激勵亦是足夠,建議部分摩羯要端正得失心,別把好事想成 或演變成壞事,那就得不償失了;此外,可適當探索新領域,或嘗試新的投資項目,事業運(學業運)呈現上行趨勢;本月開運物:鈦晶。

 

【水瓶座】壓力有所減輕

不 少水瓶能夠從束縛中解放出來,在工作(學習)上獲得釋懷與放鬆的空間,這有利於水瓶們重新啟動思考力,思索下一步發展的可能性,為迎接新任務而做好準備; 人際上,月中前後易犯小人,部分水瓶還會招惹爛桃花;上半月易破財失竊,看好錢包;健康運尚可,但要謹防感冒;本月開運物:黃虎眼。

 

【雙魚座】運勢起伏較大的月份

很多事會變得反反覆覆,而合作關係亦是反覆無常,雙魚們得看準時機再出手,除非逼不得已,不要輕易犯險;人際上,必要的人情往來要捨得,別跟個鐵公雞拔毛似的,這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拉低自身人氣;此外,財運一般,月末或有偏財進賬;本月開運物:髮晶。

 

引自 : 【最塔羅】2014年5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