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如果被相愛的人傷害了,那種滋味一定是不好受的,有一些也許會有很灑脫,很快的忘卻繼續尋找下一段的緣分,但還有一些人,無論如何都走 不出情感的陰霾,依舊昔日的愛人戀戀不捨,無法割捨。那麼今天,就請和美國神婆星座網的小編就一起來探討一下情傷後不同血型人的表現吧。

 

B型血人

 

一向很想的開的B型血人,其實很少是受害方,一般是他們讓別人受傷。但有時候還是會馬有失蹄,這種情況下,B型血在經歷過短暫的陰暗日子後,就會立馬振作起來,告訴自己:人要向前看,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AB型血人

 

一向慢半拍,對周圍刺激很遲鈍的AB型血人,就算受傷了,也是暈暈乎乎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感覺對這個世界都沒有信心了,好像天快塌了一樣,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的變淡,他們遇到了更愛自己,更適合自己的伴侶,就會完全忘記之前的那些不成熟想法了。

 

O型血人

 

對於自己相愛的人,O型血人會給予100%的信任與真情,所以在被戀人傷害後,他們會無法相信,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小丑,做了這麼多,全部都被人扔到地上狠踩一樣。不過放心,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因為O型血人心裡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

 

A型血人

 

都說A型血人的容易抑鬱,失眠,想不開等等,這些都是沒錯的,就算他們被戀人狠狠的傷害,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讓其他人看到自己的脆弱,他們能做的只有默默忍受,待這種情緒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A型血人也許會做出無法想像的事情來。

 

引自 : 情傷後不同血型人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