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一週,雙子座逐步正位,風向星座皆安好。總體來說,投資運勢仍有險阻,不會有連續兩天利好。不過機會逐漸增加,在不斷的震盪與浮動之中找到變化的規律,雙子與水瓶的投資者將是本週最大的獲利者。

 

小紅花:

獅子座:爆衝最快

水瓶座:名利雙收

雙子座:如魚得水

 

小黑叉:

白羊座:容易生病週

 

 

白羊座:運勢回暖的一週。

擁抱人群,黎明在望。

守 護星不怎麼發力的這段日子,自我調整,補救應變力強,儘管偶有情緒衝突,交火等危機,但總能快速化解敵意,擺平尷尬。事業較先前享有更佳主客觀優勢,尤其 人氣拉抬至近月高點,身旁不乏好友加油打氣,齊心打拚,不必依靠蠻力,順勢而為就能得到不錯票房成績。財運微幅調升。本週容易染病,多保重。

愛情是幸福溫柔甦醒。

本週幸運色:香檳色

本週提防星座:射手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金牛座:紮實積累的一週。

以柔克剛,積累實力。

生 活恢復紀律感和自製力的這段日子,原有事業的溫柔訴求,感性包裝,與謀略遠見與執行魄力合體後,犀利無比。無論推銷想法,自己或作品,實現志向藍圖,追逐 大夢,都較對手略佔上風,眼前儘是一片康莊大道。還能開心做回自己。利治裝造型,突出個人風格。財務改善,防漏節流有成。

愛情是一種平衡的藝術。

本週幸運色:橘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雙子座:事業超旺的一週。

殊途同歸,運勢超旺。

事 業佳音頻傳的這段日子,儘管選擇的路也許和別人不一樣,也曾承受不小壓力,但在情勢瞬間峰迴路轉、機會數度敲門後,意外開啟數扇大門,努力終獲回報,犧牲 值回票價。鼓起勇氣做開路先鋒,加上能從錯誤和經驗學習,成功避開地雷,勝算拉高。注意健康保養、小心風寒。財運愛恨交加。

愛情是一種供需失衡。

本週幸運色:金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水瓶座

 

 

巨蟹座:主業繁忙的一週。

著眼未來,更上層樓。

一 頭栽進嚴肅正業的這段日子,支配欲,得失心重,有非贏不可的壓力,生活工作處處機心。驛馬星動,利開闊視野,長途旅行,遠征異域,進軍高位。事業經營厲行 目標管理,降低內部分歧,專注執行核心議題,當前要務,漸收明顯成效,樂觀前景不再遙不可及。好運連中三元,正偏財皆佳。

愛情是隨遇而安。

本週幸運色:深咖啡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獅子座:運勢大好的一週。

長才得展,步步高陞。

事 業運一枝獨秀的這段日子,看好度稱冠諸星,可望淺嚐一夕暴紅,發跡上衝之類成名滋味,且一路旺到年底。工作並未被幸運沖昏頭,充分掌握現實感,拼接馬路智 慧和自信氣魄,逐步清理前進障礙,把夢想變成真實。長輩緣,出國運,官運考運佳,專業評價或生產績傚尤獲讚許。無僥倖之財。

愛情謹防失溫。

本週幸運色:桃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射手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處女座:心情舒爽的一週。

衣錦榮歸,功德圓滿。

階 段任務完美落幕,心情如釋重負的這段期間,事業短暫進入待機狀態,工作重質不重量。研擬的工作清單、計畫提案,準備動作紛紛完成,與行政高層往來密切,就 要取得關鍵許可,破土動工。渴望生活單純,調劑休息,家庭幸福,將過一生僅此一次的房產投資,改善居住品質良機。外快大增。

愛情是一種折服

本週幸運色: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射手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秤座:舞台中央的一週。

鋒芒耀眼,高深無憂。

因 緣際會成為鎂光燈聚焦對象的這段日子,一戰成名,英雄事蹟,非常之舉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話題,熱度持續發燒到年底。偶像特質,領導魅力,不只吸引眾多粉絲 圍繞膜拜,也順勢被推上第一線接受各式壓力。事業新作獲投資人正面評價,利單點突破或借創意妙解眼前問題。財吉,親情後盾雄厚。

愛情是一種盛開綻放的心情。

本週幸運色:正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蠍座:相對平靜的一週。

且行且看,風輕雲淡。

期 待的有利結果出現,日子相對平靜自得的這段期間,事業找回掌舵感,勞力多過勞心,得捲起袖子反覆操作,解決技術問題。相關計畫也在分門別類,按步驟分段執 行下,才漸步上軌道。外表看似風光,個中甘苦不足為外人道。不過潛在風浪都已在沙盤推演中。折價好康,節用有餘,預算平衡。

愛情是一切平靜。

本週幸運色: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射手座:運勢一般的一週。

火力集中,休戚與共。

情 感,金錢運都相對顛簸的這段日子,行事維持一貫冷靜理智,照既定進度專心旅行計劃或承諾。事業新添得力幫手,兩人同心其利斷金,不僅默契十足,事半功倍, 也讓苦差變得輕鬆。新合作或新盟友不只帶來新資源,也開發了另一種產品或路線的新想像。錢運佳,利募款分紅,合資賺錢。

愛情是靜夜思。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提防星座:金牛座

本週幸運星座:天蠍座

 

 

摩羯座:持續好運的一週。

奮力不懈,潛力驚人。

吉 星高照,運勢翻紅的這段日子,某工作或情感的長期關係面臨抉擇,換約或續約時刻。表現維持高標,各式嶄新事業機會暴增,不妨把眼光放遠,有意識地選擇有挑 戰但也有助成長的路,走出安逸才能更有作為。所幸不論是連結性質分合或是原地升級,最終落點都要比原來好些。財富升值。

愛情深刻,是一道熊熊烈焰。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水瓶座:穩準狠的一週。

懷抱大志,築夢踏實。

各 式好事接踵而來的這段日子,發揮高度生存直覺和打死不退的精神,在艱難抉擇和陷阱中穿梭自如。頭腦清晰,表達精確,易在會議,討論或協商等公開發言場合出 頭。事業採穩定,保守但可靠的策略奏功,將終極目標化整為零,逐步分段事先,其圖形超強但低調。吸金力超強,社交投資也多。

愛情是吹奏幸福魔笛。

本週幸運色:草綠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雙魚座:幸福指數高的一週。

名實俱符,事無不成。

主 運落在財富相關議題的這段日子,物質肯定,精神滿足等有形無形回饋較旁人好運,幸福指數居高不下。難得的是,事業耐力恆心轉強,加上外圍人士的配合幫助, 自信經得起檢驗,也沒有達成不了的事。兌現承諾,長期抗戰,以滴水穿石之姿逐步佔領的勝算大。財運轉旺,適積極存錢投資。

愛情是只等待最好的。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水瓶座

 

引自 : 【鬧鬧女巫店】一週星座運勢2014.5.21-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