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工作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

工作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必須全力以赴,沒有絲毫偷懶的機會。明顯感受到來自父母健康與金錢方面的壓 力,有點捉襟見軸,想花點錢,卻還是忍了下來。在戀愛能量逐漸衰退的時刻,如果情人不能持續給你信任與安全感,或許你已經有分手的心理準備。你覺得如果不 能一起幸福,不如就散了吧。

 

金牛座:心情和健康都受到壓抑

心情和健康都受到壓抑,特別容易心浮氣躁, 想找人聊聊可是話不投機,反而讓別人不開心,這種時時刻刻需要在意對方心情而不能完全做自己的感覺真的很糟糕。也許是心情影響健康,皮膚、嘴唇與眼角四 周,特別容易發炎上火,搞得自己很鬱悶,這個夏天才剛開始就已經曬黑,完全就是苦情的節奏。

 

雙子座:開高走低,心情瞬間凝結

開 高走低,心情瞬間凝結,主要還是被自己的感情囚禁在幽暗的世界中,有一份不能說的感情,卻在暗處發芽,想要抑制這種不好的戀愛關係,可卻按耐不住內心的慾 望與衝動。想想若是讓這份感情就此滋長,卻也沒有天長地久的把握。至於工作,進入今年最想換工作的時期,想掙脫各種壓力與不情願。

 

巨蟹座:自討苦吃、自於煩惱

自 討苦吃、自於煩惱,在運勢上揚之際,偏偏遭遇不想面對的人事物,本來自以為可以堅強面對,沒想到還是被宿命與因果牽動,情若沒看開,債若沒還完,只能受 苦。最近要注意健康失眠的問題,淺眠與頻尿的現象,持續影響你的生活。該為自己的健康多累積一些資本,最近開銷大,買健康食品與器材。

 

獅子座:以靜制動的重要時刻

以 靜制動的重要時刻,工作與生活的壓力雖然明顯,卻要學習,以不變應萬變的大智慧。只有在內心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與未來時,那麼你所做的決定才能篤定踏實, 否則都只是在繞遠路而已。在愛情中,要選擇真正愛你的人,而不是想捉住一個你愛他,但是他卻想風一樣,不安定、不成熟而危險的人。

 

處女座:接受生命中的禮物,有苦有甜

接 受生命中的禮物,有苦有甜。在工作​​與事業上你的努力,領導和上司都不會辜負你的期待,值得堅持下去,全力以赴。在家庭中,因為父母的健康問題與對你的 管束讓你略顯憂愁與不開心。有時候真想逃離這種是是非非與斬斷各種生命的連結,但是你越想逃離,卻有顯得你的無助、脆弱與孤單。

 

天秤座:該思考如何讓時間更有效率的運​​用

該 思考如何讓時間更有效率的運​​用,將迎來最忙碌的時刻,開花結果的好事,都會在這個月美夢成真,辛苦得到美好的期待,卻也要多注意健康失調的問題,例如 虛胖和體重增加。在愛情中,身邊不只一個可以選擇的對象,如果一時之間難以割捨該選擇誰,那麼就多觀察一段時間,別給自己出難題。

 

天蠍座:生活中的忙碌感與日俱增

生 活中的忙碌感與日俱增,幸好有愛情點綴其中,成為夏夜最浪漫的期待。建議你緩和情緒,用熱情、溫柔與多變的面貌,展現在情人面前。你將收穫一份期待已久的 感情。關於讀書與旅遊的好運,是12星座中,最幸運之人,期待你的好成績吧。不過要小心跟你的齡居和室友打交道,彼此有嚴重摩擦。

 

射手座:收穫幸福的最佳時刻

這 是一個期待愛情,並且收穫幸福的最佳時刻,如果正打算公開戀情,值得帶你的情人回家給父母看看。所有關於戀愛進展或是規畫婚禮的準備都會異常順利。這個月 你的偏財運很旺,可以買張彩券試試手氣,也有撿到錢或是中獎的機會。關於愛情,留意身邊的各種關懷與祝福,可以做好懷孕準備。

 

魔羯座:一度覺得自己的孤單

分 隔兩地的情人,會出現彼此懷疑以及不信任的狀況,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你覺得對方好像刻意的疏遠你,並且有秘密的感情正在滋長。為了化解不必要的矛盾,建議雙 方多溝通,不要鬧情緒或是故意挑釁。面對職場中的被冷落與巨大壓力,考驗著自己的耐心和承受力,一度覺得自己的孤單、被遺忘的。

 

水瓶座:明顯感覺到金錢不夠用

明 顯感覺到金錢不夠用的問題,想要多賺一點零用錢,如果有各種兼差和兼職的機會,你都可以把握,也適合積極理財。關於愛情,夏天的戀愛機會報告,這次出現的 夏日情人,個性上幽默風趣,而且愛說甜言蜜語,唯一的缺點是年紀略小。值得一起安排度假或是旅遊,為自己爭取放年假的機會。

 

雙魚座:愛情依然是最值得欣慰的收穫

不 管事業的發展如何,愛情依然是最值得欣慰的收穫,想要結婚的朋友,這個夏天的戀愛關係將會有積極的進展,適合到對方家裡去拜訪,或是把情人介紹給自己的閨 蜜認識,連接你的戀愛生活與交友生活圈。最近特別對年紀大的人,毫無抵抗能力,喜歡那種被照顧、有歸屬的幸福。愛上甜食與夜生活。

 

引自 : 【艾菲爾】2014年6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