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在有形世界中如飢似渴,你不是對權或利充滿野心,大刀闊斧,有風使盡利,就是焦躁於現實窘況,即使精打細算仍覺捉襟見肘。你可能時常斟酌,或操心、操勞一些攸關利益實務之事,不是有重要的事需要你抓緊機會,好好拿捏,就是有非常規的實際開支,數額不小。

你的心境或你的大後方,正醞釀一次關鍵的調整、改善,你的家或職場環境、處境形勢,正醞釀一次翻天覆地的關鍵變化。你將藉此卸下多年重負,將擁有真正的歸屬感,或一方領地與王國,且行且努力,稍安勿躁,拭目以待。

為生計、為「成事」,也為解決各種老舊問題、家事,安身立命,你可能營營役役於各種交流、交涉、打聽、學習、「搞關係」上,或東奔西走,上躥下跳,你不是行色匆匆,就是腦袋、嘴巴一刻不停。

上半月小小成績、小小收穫,讓你緊繃的神經輕鬆不少,一件暗自惦記的事有正面發展,注意6-7日易小火小躁,言多必失,衝動是魔鬼,宜慢宜緩。下旬愛與關照伴你同行,四兩撥千斤。

愛美在目眩神迷,貴在堅持。注意交通安全!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金牛座】★★★★☆

你 怡然自得,風趣輕鬆,即使人情世故依舊要你如履薄冰,即使依舊奔波。你以正面泰然的心態迎接一切,某些一直不敢掉以輕心,或一直「缺位」的關係,也有不錯 的進展,可能通過一些小情小趣,或通過一些小小的恩惠,帶來不錯的進展,開出美麗的花,堅定愛或合作的共同信仰,契合瞭然於心。

你可能耗損較大,尤其6日、20日前後。可能因為總有做不完的瑣碎事,以致生活節奏緊張,精力體力消耗大,甚至積勞成疾,同時易有無頭緒的煩心,易休息不佳,神經衰弱。也可能因為開支繁多,或投資損手爛腳,以致錢財損耗頗多頗雜。下旬有機會大快朵頤,或買到滿意的物品。

愛是共同成長,惺惺相惜。注意勞逸結合,忌暴飲暴食。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雙子座】★★★☆

你可能仍在為家事,或處境、職場內部之事,暗自心事重重,斟酌、密謀、操心。

你 可能對自身事業的發展方向,或某些要事的取向、成事方式,迷惑著或自我陶醉著。在這些建功立業的領域,你不時呈現出強烈的浪漫主義、理想主義,或一種濟世 為懷的慈悲精神,卻可能讓人感覺有點「不著調」。如果你擁有足夠多的資源和號召力,你的這一特性,也許能讓你在流俗中脫穎而出,做出更有影響力,恩澤更多 人的偉大工程。反之,若手上資本不足,則可能造成事業發展的混亂、困難,或工作、做事的缺乏效率,因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跟你站在同一高度。另一方面也可 能,這種「不著調」根源並不在你本人,而是由於你的某些指令不明的上司、長輩,讓你時常找不著北。

上半月輕鬆自得,興致盎然做愛做的事,怡情養性,喜悅、欣慰源自內心,源自舊識熟人、天倫之樂,或源自某些意想不到的好運。7日前後可能有小小破費、小小損壞。下旬與零壓力之友人閒聊暢聚,輕鬆愉快。愛是戰友和同志。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巨蟹座】★★★★☆

你 春風得意,活得精彩,也千頭萬緒。你進入更可持續發展的生命週期,擁有更大而全的自主權,更強大的能量。你充滿因獨立自主、踏上未知之境的興奮。可能通過 自發的創舉、創作,眼界大開的遊歷、經歷,或換跑道、換地方、建立新形象、新愛好、新的生活方式,或通過真心熱愛的人事物,過上更符合個性、更美滿開心的 生活,身心靈獲得更充分的滋養。最低程度是你變得自信、自戀。某些實際事務,可能存在變數、某種「不安定」,或存在某種不尋常。可能是發號指令的權威、長 輩,或政策變化多端或充滿不確定性,也可能是你某些資源、資本、收入並不十分穩定,或你本身做事就缺乏一致性,讓下屬感覺沒保障。某人冥頑不靈,你與對方 皆有強烈的自主意識,彼此難以達成共識,可能一度讓你惱火。

種種原因下,你可能會折騰、奔波,內務繁忙,可能要處理家、內部環境、親友熟人的囉嗦事,你也可能在外奔波,居無定所,可能休息不佳,甚至有點心緒不寧。建議抽出時間打掃、清理舊物。

【戀愛運】★★★★

你眾星拱月,魅力四射,吸引狂蜂浪蝶,可以考慮在當中挑選一位一路走下去的人。有伴者可能有點心猿意馬,需要彼此給出更多成長空間,尊重是前提。

【健康運】★★★

精力保持旺盛的基調,但也容易疲勞,內火暗湧,舊疾舊患易反覆,要留出足夠的時間休息靜養。

【事業運】★★★☆

如果事業、工作是你興之所至,那你可能正在經歷一次重要的提升,或轉換跑道。著手的工作可能有變數,不必為「天災人禍」動肝火、傷真氣。

【貴人運】★★★★

你運勢如虹,一切相遇都可能是上帝的意指,目的是為你指路,為你保駕護航。冥頑不靈的人是你的煉金石。

【財運】★★★☆

有不尋常的收入或開支。

 

 

【獅子座】★★★★

一次重要的涅槃重生正在蓄勢以待,你正在進入一段必經的「貼地飛行」期。

你的人生似乎出現了更能滋養身心靈的新亮點、新奔頭,你也許正為某些新近出現的人、事、物興奮不已,沉悶拘束的生活,猶如吹皺一池春水。你也許朦朧地感覺到,人生將要面臨一次重要的轉折,你正在醞釀一次重建自我、放開身心的重大轉變。

值 得一提的是,當下出現的人事物,未必全然能成就你真正的未來。更準確地說,「他們」更應被看作一則「適時應急」的啟示,一扇讓你能衝出去卻不知去向的門。 聰明如你,強大如你,也許明明知道即便如此,仍會迫不及待匆忙出發,因為你雖然不知道自己日後到底能怎樣、要怎樣,卻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能怎樣,不願意怎 樣。

如果你尚屬年輕懵懂,必要的試錯、搖擺,難免讓你困惑不安,如果你業已老成,那此刻你也許已卸去掛障,不緊不慢,觀望生命的千迴百轉,且待水到渠成。

為生計、為「成事」,也為解決各種老舊問題、家事,安身立命,你可能營營役役於各種交流、交涉、打聽、學習、「搞關係」上,或東奔西走,上躥下跳,你不是行色匆匆,就是腦袋、嘴巴一刻不停。

上半月某些你在意的事有可喜進展,可能有小成績、小收穫,也可能買到心儀且實用之物。注意6-7日易心緒不寧、腸胃不適、休息不佳,注意交通安全。下旬一度有美好邀約,真情交流,惺惺相惜。

愛是與有情人做快樂事,不問是劫是緣。注意交通安全!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出行運】★★★

【財運】★★☆

 

 

【處女座】★★★★

有 人可能讓你不安,心裡犯嘀咕,反覆思量,也許因為對方的遭遇,或對方的行徑、身份,存在某種不靠譜、不著調,讓你們的關係瀰漫著一種撲簌迷離,或瀰漫著一 種浪漫且詭異的氣氛。這可能是你耗損比較大的時期,不是事務繁雜,生活節奏緊張,精力體力消耗大,就是開支繁多,投資損手爛腳,尤其6日、20日前後。注 意勞逸結合,忌暴飲暴食。上半月曾經的干戈化為玉帛,某位常接觸的人所帶來的壓力,有所緩釋,生活不乏輕鬆情趣,你將收穫有趣的見聞。7日前後,不用急於 簽定契約、不用急著把事情說清說楚,出門需預留充足時間。下旬有機會大快朵頤,或買到滿意的物品。愛不應患得患失。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天秤座】★★★★

你 行色匆匆,動輒上火。某些「不速之客」,某些不依牌理的人,讓你計劃沒有變化快,打亂步調,平添惱火、急躁。也可能你正邂逅的關係有點另類,有點不同尋 常,可能是對方有迥於常人之處、處境不安定,也可能是這段關係存在一些非主流的、不安定的特點,如分隔異地、閃婚閃離、聚少離多、階級迥異、文化迥異、年 齡懸殊、女大男小,甚至「破格」、「出界」的關係等。你強烈渴望保有一方安定的王國,一處能讓精氣神獲得休憩的舒適場所、心靈環境,卻不時受各種要事擾 動,另一方面也可能,你的家、職場內部,有著某位強勢的成員,讓你的心有如高壓鍋般不時煎熬。愛是共同目標。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天蠍座】★★★☆

通 過一步步的努力,你可能達成了某個重要的心願,可能是切換進更健康的、更符合你個性發展的場景、處境、發展軌道、人際關係中,或正作出某些決定未來生活主 調的創舉、創見、決定,你堅決而謹慎地往前行進,也許有事干擾稍稍慢了下來,也許正在等某個環節亮出綠燈。上半月,尤其10日前後,可能有好消息傳來,某 件用心謀劃的事有正面發展。你多麼想快些快些再快些,去追逐理想、去建立自由自在、幸福美滿的廣闊天地,卻還需要處理、折騰一些陳舊瑣事、爛尾事,可能來 自親友或職場內部。身邊有人讓你不滿,你們當中的一方表現得固執、專制。手頭上的事可能計劃沒有變化快。種種原因,你易煩、躁悶,易舊病反覆、神經衰弱、 休息不佳。

建議抽空清掃、整理舊物,觸景生情,睹物思人,舊人舊事可能複現眼前,甚至浮現夢中。你也可以付出小小恩惠,如捐贈、捐血,施比受更有益。愛是忍耐和犧牲。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射手座】★★★☆

多 數時候命運總優待你,讓你即使不甚努力也保持一個尚算OK的「下限」,然而突破瓶頸,卻似乎大不易。尤其最近2年,你並沒鬆懈,卻常有無力感、不滿足感, 你逐漸深刻地覺知,某些悶局必需被打破。此刻,某些人事物似乎給你拋出了橄欖枝,為你提供一種有趣的思路。如果一些損失和過錯已經不可挽回,那麼也嘗試把 目光轉開,你只需要服從內心,隨遇而安,因緣際會,邊走邊看,不久的將來,你將發現重要的轉機,並獲得昇華。

你對業績、金錢不是如飢似渴,就是捉襟見肘,常常盤算,推敲,操碎了心。你適合抓大放小,因為本性並不適合面對雜亂繁瑣的事,較真細枝末節,如果為此投入太多精力,只會讓你筋疲力盡,一地雞毛。可能有非常規的實際開支,數額不小。

上半月,某些舊人舊事獲得進一步的解決,為利益、為生計、為辦事,頻繁走動、打聽,或與人交流、爭論。6-7日可能易精力不集中、詞不達意,或有小損失。下旬,你能通過周圍人,或通過學習、交流、走動,而獲得有趣的消息和正能量,你輕易真情流露,打開心窗,與人惺惺相惜。

愛在夜深人靜。注意交通安全!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摩羯座】★★★★☆

你 有氣勢,有魄力,更有主見,有自己的一套行動綱領。尤其在處理各種實事實務的過程中,你更展現出強勢、果斷、有擔當、獨當一面的作風,雷厲風行,大刀闊 斧。你急於成事,有時甚至顯得有點剛愎自用、不近人情,注意容易急躁上火,氣急敗壞,積勞成疾。你也可能有雜七雜八的開銷,買到滿意的物品。與此同時,你 仍難免受到某些內部環境的擾動,尤其20日前後,可能有來自家或職場內部,一些節外生枝的囉嗦事。你與他人相處漸入佳境,但7日前後,可能因某些實際而具 體的事而有小誤會,帶來些許不安。愛是你的臣民。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水瓶座】★★★★

你 充滿魄力,為應付那些不得不應付的問題,折騰的歷史問題、內部麻煩事,你抖擻精神,直接而果斷,如遇阻擾、干擾,甚至寧願孤注一擲,只為求多快好省。你的 收入可能有所提升,同時承擔更多重任,常常讓你身心緊繃,精神緊張,休息也可能受影響。你也可能常常精打細算,設法開源也設法節流,也許因為目光遠大,責 任重大,所以對自己的財力、身價、地位並不滿足。對此,你也可能有不切實際、或浪漫理想的傾向,是否能成事,端視你當前資本與實力是否充足。即使生活奔 波,擔子沉重而,仍敵不過你超脫而積極的心,你有可能選擇退守、超脫,但絕不消沉。上半月可樂享天倫,或與三五舊識好友相聚,某些讓你一直不敢掉以輕心的 事,又向前一小步,有可喜發展。注意可能有人打岔,擾亂你的步調,注意交通安全。愛是理解和守候。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雙魚座】★★★

有人對你要求嚴格,可能正試圖用現實的尺子來量度你、要求你,而你卻可能依然固我,不理會、不合作。

你可能有點自我陶醉、或過於理想化,可能放縱、放任自己的行為,不自覺地遊走於此時此地的人事物之外,些許不著調、不靠譜。

你建立了更符合個性的個性形象、興趣愛好、生活環境、生活模式,或發起一場早就想做的「活動」、創舉、創作、戀情,通過做愛做的事,你找到存在感和自信。

你可能有計劃外的開支或損失,可能為某人而惱怒憤懣。注意這是容易激動、、性慾勃發、神經衰弱、休息不佳的時期,舊病舊患易反覆。

上半月幾度約會、聚會,或閱讀、學習、出遊,輕鬆愜意,如沐春風,某個心願,某個持續關注、持續給力的有趣事,有好消息傳來,有不錯的進展。

愛是無條件的接納。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引自 : 【拾杯水】2014年6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