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蠹笙迷糊蛋

 

法國作家加繆曾經這樣寫道「當我還年輕的時候,我期待人們能夠給予我超出他們能 力範圍的恩賜——綿延的友誼和永恆的真情。「但是,他們並沒有在他的生命中起到預期的效果。至此,他慢慢地被這種失望的情緒所淹沒。」而現在,我已經學會 不再對他們的給予期待那麼多,「他最終總結道,」他們的情緒,他們的友誼,那些能夠為他們在我眼中保持全然神聖的意義的高貴品質,現在之於我卻是感恩之 果。「我非常期待你能夠如此這般地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調整自己,大白羊。如果你真地這麼做了,天象之兆顯示,你將體會如加繆一般的榮恩。

 

金牛座——譯者:misshong

 

有 些地震以慢動作形式發生 。這些罕見的活動發生在地下22到34公里板塊炎熱而膠著的地方,和瞬間發生且震撼搖動的典型地動模式不同,這種漸進模式可以耗時多日去鬆解板塊,也不會 把餐盤們從架子上摔向地面。我估計你的命運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也會有類似的緩震狀態發生。你的根基將會沙沙和隆隆作響(被鬆解)不過他們會十分緩慢和溫柔 得進行。最終能量的釋放將會是非常巨大的。深層結構的調整則會像史詩一般。不過呢這種調整不會對你造成大的困擾或者破壞的。

 

雙子座——譯者:Mr. D

 

我 猜不用幾個晚上你就會夢見自己一絲不掛地站在一位大人物前的舞台上。或者沒準不是完全一絲不掛。很可能你會穿著紅紅綠綠的的條紋襪,戴著一頂金冠。而且還 會變得更糟。在你的夢裡,我打賭你會忘記你原本想對期望的人們打算說的話。你的嘴巴在動但什麼詞都蹦不出來。所以壞消息就是這些,雙。好消息是我已經提前 警告過你了,你現在可以採取任何必要行動來避免任何象徵這個夢的事情在你覺醒的人生中實在地發生。所以當你被要去盡你所能地表演並做出令人側目的印象的 話,你會有著很好的準備。

 

巨蟹座——譯者: 幻覺

 

我進入冥想狀態,尋找對你未 來的洞察,幻想裡出現這樣的畫面:倒下的樹木在森林的地面上腐爛,那片地面又長出了一棵茁壯的小樹;我還看見牧場的牛糞中長出蘑菇;想像到肥料滋養著西瓜 田。這些畫面意味著什麼?我猜你正在經歷某種「死亡重生」的過程,這個過程中你會有蛻變、清除、沖洗,你準備好了一些極好的肥料,不會預備太久,一旦萌芽 就會急速成長。

 

獅子座——譯者:PM

 

「親愛的日記本:過去12個月以來,幾乎 所有可能改變的事都已發生了變化。我不是開玩笑,也沒有誇大其辭。只摧毀我確信的一件事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很久以前我對自己安全感根基的日漸瓦解就習以為 常。但在最近這一時期,我對穩定的最美妙幻想甚至也破碎了,真真史無前例啊。那麼為何我依然還要驕傲堅強地矗立大地?為何我沒有退蜷縮牆角對著蜘蛛網喃喃 自語?是不是我已找到了力量的新源泉 - 那些於我從未有效、直到卸下全部防禦的存在?我想我會順應這種說法。」

 

處女座——譯者:幻覺

 

32000 年前,西伯利亞東北部的松鼠將果實深埋地下,深達永凍層,後來洪水席捲了那個地方,果實被永遠的冰凍密封在地下,直到2007年才被發掘出來,一隊科學家 拿到了那些果實,培養出了成活的植物。處女座,這些科學家的成功對你來說是種隱喻,說明你在接下來十二個月裡有能力做成重要的事,我並不知道具體到你的事 務以什麼形式呈現,某種復活?某種重振?某種回升?重新開動停滯的夢想?凍結財產解凍?丟失資源回歸?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於 德國物理學家阿諾德?索末菲而言,人生喜事是他曾經被提名諾貝爾獎81次,但壞消息是其實他從未真正獲獎。演員理查德?伯頓也有著相似命運,曾7次被提名 奧斯卡,但卻從未能拿下過小金人。橙子們,如果你們人生中隱約發生過類似情況,那接下來的12個月將是打破這個魔咒的大好時機。在未來幾週,你可能會察覺 這個時機正逐漸顯露。

 

天蠍座——譯者:子夜

 

從現在開始的三週內,我希望你不要 一次又一次地重複這種想法——「我要是吻你再久一些就好了。」同樣,我也不希望你受困於類似的祈願,好比——「我本該對你更好的」或者「真希望當初能認真 地傾聽你的想法。」請勿讓任何一個這樣的狀況發生吧,蠍紙。我祈求你立即開始行動,立即在內心做出必要的改變,以便做足準備,好讓你生命中那個重要的人能 得到他們渴望的你的關照。只要你這麼做了,就不必再事後後悔。

 

射手座——譯者:幻覺

 

「渴 望是什麼?慾望又是什麼?」詩人路易斯· 格呂克在她的詩《棱鏡》中問到。她是真的不懂這些嗎?還是她已經擺脫了過去那些沉重的渴望和慾望,重新變得純潔?這就是我想讓大射手們現在做到的。你能做 到這些嗎?能進入「最初」的狀態,認真感受你的渴望和慾望嗎?就像它們是全新的、剛剛誕生的,新鮮而又原始,就像你初戀時那樣,能做到嗎?如果能處理好這 部分,就給自己帶來大福氣。

 

摩羯座——譯者:maybaobao

 

你可能從和與 一個富有同情心的批評家的接觸中真正獲益,他將會溫柔地慈愛地請你去克制自己的肆意妄為,治療你的無知並且更正你的錯誤。你會考慮出去找一個這樣的牛逼哄 哄嚮導嗎?最理想的是,這個人也將會激勵你去樹立個人優勢,還會鼓勵你更加關注自己的健康。不管怎樣,摩羯們,你們終將體會到治療的反饋 。問題是,你會不會主動參與尋求這樣的指導與治療,還是就準備被動地等待命運把它拱手送到面前?我強烈推薦參與!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現 在是你憑空想像出五種獲得樂趣的新方法的絕妙時機。我不是說你現在的方法有什麼不對。只是,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生活會讓瓶子們擺脫壓抑,因此會玩得比平 常多,也會經歷更多歡樂的事情。適應這一改變的最佳途徑則是要成為走在娛樂和魅力前沿的探索者。有什麼刺激的事是瓶子們一直很好奇卻從未做過的?有什麼有 趣的經歷是因為沒有正當理由而被瓶子們否認的?有什麼遠足或是冒險活動點燃了瓶子們的自發性?

 

雙魚座——譯者:蠹笙迷糊蛋

 

現 在,正是你改變你過往關係的最佳時間。你是否經歷靈修上頓悟?如果你確實想開啟一次盛宴,那麼就請打坐並沉思:」那些頑固的念想、久遠的羞辱、不可的夢想 和寄居在我內心深處的幽冥們啊,我是否已經準備好放手了?「接下來,轉移到下一步的追問中:」我如何才能保證,在這些老舊惡生命狀態被我驅逐之後,寧靜而 詼諧的自我接納能夠掌握我的內在世界?「而第三條疑問則是:「在放手了那些我曾經一度堅執的幻滅的力量之後,我該如何運用我的力量呢?」

 

引自 : 羅伯-本茲尼一週星座運勢(2014.5.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