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有強烈的吸引力——譯者:@c4ndy

當下遇到的某人來說,你有強烈的吸引力,令人衝動而且無比性感,你的任何浪漫關係都變得如膠似漆。有好戲看了!同時,你的人際關係也可以變得跌宕起伏,特別是當你的伴侶沒有給出如你所願的回應或熱情時。

 

金牛座:這段時間熱愛親熱和調情——譯者:@Louisalotte

金牛座們這段時間熱愛親熱和調情,你們會覺得一段穩定缺少激情的關係不能滿足自己。你們可能被某個新認識的人強烈地吸引著,僅僅是因為這是一段新奇又有可能的冒險。另外,你們的朋友和愛侶可能會做出些超出預期的行為。你們的關係現在需要彈性和開放的態度。

 

雙子座:太急躁——譯者:@Brightererer

你與他人的親密關係現在經歷著突然的轉變。歸根究底,是你太急躁,並且過度要求他人對你付出忠誠和理解。

 

巨蟹座:是個放飛心情的好時候——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現在是個放飛心情的好時候--也許旅行、度假,或是來點新鮮事物都是不錯的選擇。美妙的時刻可以用來社交,結識新的朋友。除非此時有其他星像不同又直接的影響,這段時間你都會感到心情輕鬆又平靜。

 

獅子座:現在的你非常樂觀——譯者:@小塔兒_古月月要閉關

現在的你非常樂觀,也可能有些奢侈。你沒有了以前的小心謹慎,你認為現在沒有事情會出錯。若你傾向於過分沉溺,過度浪費或者表現過頭,這段時間,趨勢會非常明顯和誇大。然而,你可能較以往有更高的目標,一個有保證的機會或聯絡可能會發生。

 

處女座:會感到急躁——譯者:@ -H大人

本週,你會感到急躁並且願意去做某些大膽的嘗試,現在去做冒險的改變可能會突然改變你的整個生活。這段時間,你可能會去促成某些事情,並且嘗試新的事物,你生活會得到新鮮的刺激。

 

天秤座:不過分強求自己——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樂 於與他人分享你的好運和快樂是你現在生活的主題。你慷慨又豪爽,傾向於送自己一些奢侈的禮物,或是給自己購買一些價值不菲的可愛物品。一個節食或節儉計劃 現在很有可能衝出重圍重新開始。只要你不過分強求自己,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期讓你將自身的友好氣氛釋放給他人,也釋放給自己。

 

天蠍座:安排時間來消遣娛樂——譯者:@白不留白

想要社交,友好或者被​​愛的願望會妨礙工作的完成或者對專業有影響。但是,這是個好想法去安排時間來消遣娛樂或者開始一段親密關係。

 

射手座:會感到情緒上的滿足——譯者:@逢考必過小皮帶

此時你會感到情緒上的滿足,和家庭生活的和諧美滿。與女人之間的關係變得緩和。如果你有一個穩定的情緒基礎,你會因此得到好處。如果你的情緒並不穩定,那麼這會是個開始和別人聯繫的機會,也適合發現真正能滿足、滋養情緒的東西。

 

魔羯座:會開展一段短期的旅行——譯者:@波魯克Skywalker

交流信息、思想和觀點現在在你生活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可能會發生一次和與你擁有非常不同的態度和觀點的人的重大的交談。現在你應當儘量多地試著去接受他人和向他人學習。同時,心理上的好奇和躁動驅使你離開和出去走動,你也許會開展一段短期的旅行和訪問。

 

水瓶座:是時候置身於人群之中——譯者:@Happyguoguo果果

是時候去置身於人群之中,特別給別人東西和貢獻你的才華。你想要被看到和注意到。你收到賞識和一個積極的回應,而且也許是一個機會,或者私人聯繫,這對你來說是非常有益的。

 

雙魚座:現有的關係煥然一新——譯者:@玥家樂

意 想不到的快樂,新朋友,或者你在夥伴關係中傾注的更好玩兒的探險意向,會讓這段時間變得又刺激又討喜。你非常想從平時的日常工作​​中抽離出來喘口氣,而 且因為你很願意去體驗,讓自己順其自然,這樣的話你很可能體會到一種讓人耳目一新的變化。很可能會有新的戀情出現,或者現有的關係煥然一新。

 

引自 : 【Sexual-Astrology】一週運勢2014.7.23-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