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與白之間。有些時候,太明白反而不是好事。

比如世界上只有黑和白,就非常枯燥。有一段時間,樂於把所有事明確到最細節裡去,對一切的評價標準只有:好和不好,應該和不應該,對和不對。而這些換來的,可能是失去了諸多生活中本有的樂趣,或者說是幸福。

有 人說,怎麼才能得到幸福呢?有時我會反問,你覺得幸福是什麼?在感情中,這種問題尤其困擾。前段時間在我的微信平台上,做了一次有關感情的討論,大概就是 你覺得自己是否幸福,或在感情中你的細微感受。很多人會從對方的一個舉動認定自己幸福,而又從另個舉動,又認定自己不幸福。或許這就是忘記了黑白之間,還 有更多色彩吧。Amber

提示: 請以太陽星座為準,上升星座作為參考,或依個人習慣參考。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暫時未有大的改動

本 週白羊座的格局暫時未有大的改動。雖然一些事務會影響你正常的日常生活節奏,不過心情愉悅的白羊座仍可快樂生活。本週白羊座會交到新朋友,並在很多事情上 可以相互得到交流,很有共鳴感。工作上建議不要把自己內心並不成形的想法和不甚成熟的建議在大家面前說出來,更不要對自己都沒把握的事兒太過於堅持,會給 人以武斷和固執的印象。感情上,外界影響你和對方的正常生活;單身白羊座如果有暗戀的人,可從許多渠道得知對方的狀況和私事,但有百分之八十失望的可能。

PS.人心也會有多層脂肪,它不想被詢問或打擾,然後就漸漸睡著了。

 

金牛座:可能有些過於鑽牛角尖

本 週你可能有些過於鑽牛角尖,你的世界裡除了黑白之外,不允許有任何的中間地帶。你需要對一切事物有明確的瞭解,你需要別人給你決絕的回答,你無法忍受那些 模棱兩可的事。工作上,日常工作較為穩定,可順利度過。而感情上,有伴的金牛座會因為個性的差異,對一件事物產生不同的見解,而產生爭執;單身的金牛座可 對感情感嘆:為什麼我就遇不到懂我的人?或者是認為他人對自己付出的並不夠多,內心多有失衡,建議多做放鬆。

PS.只要有恐懼,就沒有喜樂,沒有創造力。

 

雙子座:容易被捲入感情糾紛

本 週你可能對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有些無奈或悲觀,很想突破改變和常規。工作上,你的敏銳會給你帶來幸運,你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那些覺得你不靠譜的人對你刮目 相看,這些都可以讓你對自己的生活重燃希望。感情上,內心較為愉悅,也會感染交往對象,感情傷害甜蜜延續;單身的雙子座容易被捲入感情糾紛。

PS.偉大的事都是從寧靜的心中誕生的,而寧靜的心絕不是從努力、控制與規範之中產生的。

 

巨蟹座:會看到前進路上有些障礙

本 週可能會看到前進路上有些障礙,你可能希望現在的工作生活有所改變,但暫時並沒有太好的時機,儘管如此,想有所改變的心就已經十分珍貴。工作上,你可能會 被上司苛責,對方可能會找機會查看你的工作進度,並對你的工作態度和工作方法提出異議,需要保持風度和合適的態度。感情上,有伴的巨蟹座感情雖並不轟烈, 但勝在溫馨,只是雙方的某些方麵條件略有差異,讓巨蟹座音樂感受到壓力;單身的巨蟹座通過朋友介紹或相親可遇到靠譜對象。

PS.要完全無懼,需要極大的洞察力,要對恐懼的整個心理過程及原因都瞭若指掌。

 

獅子座:可能有些急躁

本 週獅子座可能有些急躁,你的急躁會影響你家庭方面的和諧氣氛,讓你和家人都有些尷尬。工作上,如果是處於團隊中心位置或是領導地位的獅子座,本週你的個人 魅力會被看重,並成為大家尊重的對象,與你的意見保持一致。個人感情方面,有交往對象的獅子座可能對對方的某些言論太過分,導致對方不開心;單身的獅子座 口不擇言,容易下走本身對你有意思的人。

PS.只要你心中存有任何形式及任何程度對安全感和滿足感的需求,你就必定有恐懼。

 

處女座:不容易集中精神

本 週處女座不容易集中精神,在做事時很容易走神。與此同時,處女座身邊其實有很多重要機會,而當下,不佳的精神狀態和內心狀態會讓你錯失不少好機會。感情 上,有伴的處女座本週可以有機會解除你和對方的誤會,而雙方之間可以順暢溝通,可多為對方考慮;單身的處女座可能有追求者,但對方意思並不明確,讓處女座 內心十分不安。

PS.自由是獨立,不依附,不恐懼。

 

天秤座:工作上會表現得十分專業

本週是天秤座的幸運時期,工作上,天秤會表現得十分專業,能夠在工作上緊跟上司的意見,並且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只是過於忙碌的本週會讓天秤座覺得身體有些招架不住。感情上,對自己和對方的感情有些偏執;單身的天秤座雖然對感情存有諸多期待,但卻並不急於尋覓。

PS.你改變不了一座山的輪廓,改變不了一隻鳥的飛翔軌跡,改變不了河水流淌的速度,所以只是觀察它,發現它的美就夠了。

 

天蠍座:私人生活被過分改變

本 週天蠍座可能會因為過於自以為是而在錯誤面前不肯低頭。雖然如此,天蠍座內心卻十分希望有人能夠知道自己的無助。工作上性情較為急躁,和同事無法和諧相 處,給人十分暴躁的印象。感情上,有伴的天蠍座並不希望自己的私人生活被過分改變,需要自己的時間;單身的天蠍座認為追求感情生活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待著。

PS.「有依賴,就不可能有愛。」靈魂只能獨行,因為我們都有能力決定自己的方向,卻沒有能力控制別人的道路。

 

射手座:本週的重心在財務狀況上

本 週的重心在財務狀況上,射手座一反常態,可以在財務上處理好自己日常開支,並少見地得到平衡,不需要特別地用心去經營和管理,可以暫時享受一段閒適時光。 工作上有些吃力,有些人會一直推著你向前,但並不關心你到底是否還想再往前走一步,內心對事業有些疲憊且迷茫;感情上,有伴的射手座容易意氣用事,對交往 對象失去以往的耐心和體貼;單身的射手座通過網絡遊戲、社交網絡可以遇到感興趣的異性,經歷短暫的桃色時光。

PS.我們總想在別人那裡得到啟蒙,而無法靠自己去覺察和理解。

 

摩羯座:會更樂於獨處

本 週你會更樂於獨處,享受屬於你的平靜,待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或者只和你親近的人有所接觸。工作上,你會接受一些合理意見,或是有新的夥伴來幫你​​分擔任 務,但你卻對此沒有太大的心思,紛繁的瑣事需要等你去處理,急需找出所有的頭緒,之後穩步前進。感情上,有伴的魔羯座樂於享受平靜和平淡的居家生活,並從 中找到不少小樂趣,感情相對和諧;單身的魔羯座對那些年長的異性更有興趣,同時也更為註重經濟基礎和物質情況,本週你也可能會遇到一些性格穩重,經濟條件 不錯的異性。

PS.正是因為你內心沒有愛所以你不停地從外面尋找愛來填滿自己。

 

水瓶座:感情生活有些乏味或無力感

本 週水瓶座超強的直覺力和第六感可派上大用場,一些水瓶座可用自己敏銳的視角找到獨特的切入點,之後完成你心心唸唸的事,這件事可能是感情也可能是事業,需 要你自己去尋覓。工作生活中,你會投入不少精力在新任務、新事件上;同時,你可能有新的合作夥伴或是新同事,拿出該有的信任來。感情中,單身的水瓶座對感 情持無所謂的態度,但感情狀況極容易被他人評頭論足或是被家人催促;有伴的水瓶座感情生活令自己有些乏味或無力感,雙方心存芥蒂,無法誠懇面對感情中存在 的問題。

PS.除非一個人覺悟出生活的意義,否則他的能力或天賦便會用來強調自我及其慾望。

 

雙魚座:在異性面前收放自如

本 週雙魚將開啟持續三個月之久的情感大戲,當然你可能遇到跑龍套的、莫名其妙的,也可能會從人來人往中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人。不過別緊張,你會不停地從這三個 月中得到有關感情的保障和啟發。雙魚座女魅力爆棚,在異性面前收放自如,很容易引起他人的好感。而相比感情,工作則不甚樂觀,工作方面存在不少問題,但本 週你並不打算迴避,而是迎難而上,盡力爭取對你和對你的團隊有利的解決方案。有伴的雙魚座感情上貴在真誠,希望你和對方對此都無壓力;單身的雙魚座需要拿 出自己的火眼金睛,分辨感情中的妖魔鬼​​怪。

PS.在心理上,我們都是乞丐,不斷追求別人或別的事物來填補我們的不足,來給我們希望,來支持我們。

 

引自 : 【Miss A Tarot】塔羅週運2014年7月22日 - 7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