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宜忌;重要的事情多選在週三,週四,週六這幾天的日子相對有利,而本週一,週三週六這三天多利出行,可多選在此天,如果戀愛相親只要避開週一週二這兩天就可以。

 

鴻運榜;

 

愛情;生肖牛

 

事業;生肖羊

 

財富;生肖虎

 

衰運榜;

 

愛情;生肖虎

 

事業;生肖蛇

 

財富;生肖豬

 

開運語錄;本週的能量場在下半周多利愛情或異性間的溝通,感情運勢在這裡會升溫的,可多注意好這方面的事宜,如果之前有分歧的也可以多彌補,本週算上半年的最後一週,再下周就為下半年的運勢了。

 

鼠;

 

愛情  追求完美的個性,很容易讓你患得患失而精神緊繃,對自己要有信心,本週愛情運強。

 

事業  平日的努力,加上貴人的助力,即使遇到困難,還是有機會得。

 

財運  本週有很不錯的賺錢運勢,腦筋動得快的人,有小財入。

 

指南  週二運勢不錯,易得到外界的助力。

 

牛;

 

愛情 和諧的生活可以保持平衡的心緒,重視精神交流的你這陣子上可以得到好的溝通。

 

事業 推銷你的理念或想法,得要善用社交技巧與人脈,借力使力才高明,不宜苦幹蠻幹。

 

財運 金錢收入與你建立的知名度相關,會因朋友的口耳相傳而賺到不少外快,

 

虎;

 

愛情  彼此之間容易有許多莫名其妙的爭吵,雖然你會認為自己對,但要妥協。

 

事業  在事業方面有不錯的表現,不如將全部身心都投入在工作計劃中,減少其它不必要的時間。

 

財運  多結交了有可能與你合作的新朋友,共同去投資一些可以為你帶來利潤的目標。

 

指南  週日多關注自己的財務運,相對比較旺的時間。

 

兔;

 

愛情  多保持幽默和浪漫的心情,尤其是週末,可以一起輕鬆下.

 

事業  要能夠善用大家的力量,而不是單打獨鬥,那還是很有表現,你需要大家的協同作戰.

 

財運  偏財運不錯,但是不宜過於投機, 先過濾一番,再評估自己能否承受風險。

 

指南  本週運勢相對平淡的一週。

 

龍;

 

愛情  若有心儀的對象就不妨努力展現你的魅力,一定可以得到很好的回應,要有自信去主動表白。

 

事業  利用這一週好好的搜尋一下相關的資訊,對於將來你在工作上的發展有很大幫助,本週的工作運勢佳。

 

財運  對外的發展,並不是很快就有回收的,得一步步的投入為好,最好先觀望一下再出手。

 

指南  總體比較平穩的一週,生活多平淡。

 

蛇;

 

愛情   幽默感及親和力的展現,增添不少魅力,愛情運也走強中

 

事業   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遭遇一點小挫折就懷疑自己就是自尋煩惱。

 

財運   就算你並不主動積極去開發賺錢機會,也可多交有助貴人。

 

指南  週日運勢值略低,重要的事多避開此日。

 

馬;

 

愛情  不要因為忙碌而積壓情緒,適當的休閒對於愛情的培養很重要。

 

事業  有機會得到別人的關注,自然不會放棄難得的機會,實踐你的理念,好好的發揮你的魅力。

 

財運 不要強制規範一定得要在某個時間點,非得完成什麼目標,要明了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指南  週一多注意好錢財方面的事宜,小心出錯。

 

羊;

 

愛情  愛情的運勢是上揚之中,所以該行動的就得去行動,老不動總是不好的。

 

事業  多觀察工作中事務變化,就是小事,如果是運用得當的話是可以給自己帶來益處的。

 

財運  通過工作中多結識到有益的人,對提高以後財運是大有益處的。

 

指南  週二多注意戀人間的溝通,多細心維護情感。

 

猴;

 

愛情 一定得檢查好細節,這對你本週的愛情運勢很重要,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擁有一段感情而跟對方打交道。

 

事業  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是做好事業必備的基礎,本週尤需要這種精神去面對工作的阻力。

 

財運  就算賺錢機會送上門,還是得小心操作,更何況本週的財運還是一般。

 

指南  週三是本週的低潮期,多注意自己的感情運,加強異性間的溝通。

 

雞;

 

愛情  感情生活請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要有容人的雅量,就擁有好人緣。

 

事業  千萬別展現出你真實的想法,很多的談判或事情都需要策略,工作有阻力。

 

財運  心裡愈有一股想挑戰的衝動,得要適可而止,金錢方面需要細心再動也不遲.

 

指南   週四是本週的低潮期,愛情運勢比較低,多關心下另一半。

 

狗;

 

愛情 對愛情得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不要讓人家認為你陰晴不定,本週的愛情運勢不太佳。

 

事業  只宜多聽、多看,而不是貿然做決定,要避免自己情緒化的言語破壞了與他人的合作。

 

財運  週末還是多聯繫下友人,多聊聊才能找到開拓財運的機會。

 

指南  週四是本週的幸運日,財務運勢比較強,有利相關事宜。

 

豬;

 

愛情  也許你的想法對,但不是對方都支持你的想法與做法,情緒容易焦躁浮動。

 

事業  現實與理想無法兼顧,還真有些左右為難,不過一切要以務實為基調,以穩為主。

 

財運 財運上得靠朋友的幫助,最近也要注意言多必失,說話謹慎為好。

 

指南  週六運勢多為低迷,重要的事情多避開此日。

 

引自 : 12生肖7.28--8.3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