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你有強烈的吸引力——譯者:@c4ndy

對當下遇到的某人來說,你有強烈的吸引力,令人衝動而且無比性感,你的任何浪漫關係都變得如膠似漆。有好戲看了!同時,你的人際關係也可以變得跌宕起伏,特別是當你的伴侶沒有給出如你所願的回應或熱情時。

 

金牛座:請謹慎對待投資和支出——譯者:@Louisalotte

頗具情緒化的自控以及對於距離和孤獨的感覺在本週表現出來。你們通常能冷靜客觀地看待朋友和愛人,包括他們作為朋友或者愛人的缺點。但是你們現在可能對他們過於挑剔和苛刻了。這段時間,請謹慎對待投資和支出。現在很適合飲食調整。

 

雙子座:遠距離的溝通容易成功——譯者:@Brightererer

遠距離的溝通和商業合作容易成功。比如,你若致電商業機構尋求幫助,你能夠輕易接觸到真正能幫助你的人。涉及全盤計劃和商業發展目標及交易等方面,你與同事能夠愉快溝通。

 

巨蟹座:精力處於高水平狀態——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門戶開放,為個人和專業的成長提供了新機遇。此時你傾向於採取的任何倡議和行動都可能會給你帶來一個積極的結果。與他人互惠互利的合作或加盟會得到支持。你的精力會處於高水平狀態,這是個適合運動的好時候,尤其是團隊運動。

 

獅子座:活力與自信相當高昂——譯者:@神醫左慈

你的活力與自信相當高昂,並且能夠比以往更加輕易地實現目標。你熱衷於激烈的生理活動、競爭性工作與運動,並積極地應對挑戰。你傾向於忘我地堅持自己的意志,而非用這種方式對別人構成阻礙。

 

處女座:性慾和浪漫熱情刺激著你——譯者:@Louisalotte

現在,強烈的性慾和浪漫熱情刺激著你們,你們熱切地想陪在愛侶身邊。如果你現在單身,現在很可能會勇敢地朝吸引你們的人邁出第一步。現在適合使用藝術和創造性的表達。

 

天秤座:頭腦清晰和磊落的與人相處——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現在你能夠頭腦清晰和磊落的與人相處,並且以某種不會觸怒他人或挑起敵意的方式說出你的慾望以及你與他人的不同。因為你看起來自信,所以他人也就願意去跟隨你了。

 

天蠍座:勇敢的表達出來——譯者:@白不留白

當你敞開心扉,變得溫暖,並且對別人愛的信號有回應時,你就會感受到友情和愛情在靠近。但是這段時間,你只感覺到被人的愛是不夠的,你應該勇敢的表達出來。一段浪漫的情誼漸漸表露出來了,享受吧!

 

射手座:正努力嘗試改善工作和事業——譯者:@歐陽KELLY

你現在正努力嘗試改善你的工作和事業,可能是在找一份全新的工作、要求升職或者加薪。你會感覺自己已經為更好的環境做好準備。

 

魔羯座:非常富有愛心和溫暖——譯者:@波魯克Skywalker

你感覺非常富有愛心和溫暖,有一種給予和接納情感、感激的願望。同樣,你對於美的渴望激發了你的創造力。如果你有藝術才能,你的工作現在會尤其地受到激發。這段時間,在你對美和奢華的願望中汪洋恣肆是可能發生的。

 

水瓶座:會經歷突如其來的頓悟——譯者:@Happyguoguo果果

你會經歷突如其來的頓悟,發現,會迸發出對老問題的全新的解決辦法,而且尋找到對日常事情的超常規處理方法。你的智力處理加速,你會前進的更快。此時,試著在你的時間表裡為自發性和靈活性的事情騰出一定的時間。

 

雙魚座:覺得自己柔情似水——譯者:@玥家樂

你現在覺得自己柔情似水,能和愛人或親密友人呆在一起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現在不是社交的時候。「分享,和諧,愛」才是現在真正的主題。不過,如果你的生活讓你不開心了,這會兒你的問題會給自己特別大的壓力。

 

引自 : 【Sexual-Astrolog】星座一週運勢2014.7.3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