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前言:

本週,隨著水瓶座滿月的影響,許多事情都會告一段落。無論這個事情的結果說好是壞,對 於你來說,都會有所收穫。不少人的工作也會隨著這一次的滿月發生變化,具體的表現為工作內容,工作環境,甚至是身邊工作人員的改變。但是無論是哪一種情 況,這一切都會來的非常的快。因此,有人也會在這週收穫突然而來的愛情或事業等。只是這突如其來的改變對於你來說,究竟是好是壞,只有你自己知道。

主要星座:獅子座,水瓶座,金牛座‍

 

 

白羊座:開始關注如何存錢

金幣10

本週你更多的會開始關注如何存錢,如何與他人共同賺錢的話題,具體的來說,你身邊會有一個人或是多個人的出現來和你探討關於盈利和合作的方式。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穩定和鞏固自己的學習專業。具體的來說,這個合作的項目多與實體物品有關。

轉運建議:仔細觀察身邊的人或事會對你有所幫助。

 

 

金牛座:理性的去判斷事情

你害怕事件的改變,因此當整個事情出現的時候,你會變得猶豫不決。可是在你的內心深處,你自己知道已經有一些東西回不去了。本週,金牛座的人容易出現自己希望的事情最後因為判斷錯誤,或是申請失敗而情緒不穩的情況。不少人會有分手或是複合失敗的事情。

轉運建議:理性的去判斷事情的經過和看到一個人

 

 

雙子座:會在本週收穫愛情

世界

本 週的你會被安排到一個非常的重要的工作,這個工作對於你來說更可能是一個需要你花很長時間或是精力去完成的工作。這個工作多和宣傳,推廣有關。而你在這個 工作項目中,更多的則是負責管理或是做策劃的決定。不但如此,不少人會有需要和不同部門,不同領域團體的人接觸的情況。感情上,會在本週收穫愛情。

轉運建議:用心去包容和接納身邊的每一個人

 

 

巨蟹座:用對方所需要的方式去做

倒吊人

本 週,你常常會因為想要突破和改變當下逆來順受的現狀而不停的努力和掙扎。具體的表現為,工作上,經常加班,可是卻又看不到自己的工作成果,自己卻又疲憊不 堪。花了很大精力,可是領導又不買賬。感情上,明明自己一直在為對方考慮,可是對方似乎並不知道或是不在乎。讓你倍感受傷。

轉運建議:用對方所需要的方式去做,或許你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獅子座:嘗試著去相信別人

聖盃國王

本 週工作上,你常常會需要因為一些新的項目和工作需求而不停的學習和更新你的技能。因此,書籍的翻閱,資​​料的查詢都會成為你本週的重點。具體的來說,你 的這些文字多和過去的某些事件有關。感情上,容易因為過去的傷害而變得不相信他人,即使有人追求你,你也會開始想要逃避。

轉運建議:嘗試著去相信別人,偶爾的給他人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的一次機會

 

 

處女座:容易出現需要選擇或是抉擇

寶劍2

本週,你的工作容易出現需要選擇或是抉擇的情況,因此對於正在找工作的朋友來說,你們常常會想究竟什麼才是當下你最重要的。這次的工作選擇會出現和過去的某些事情類似的情況發生,導致你害怕和猶豫不決。

轉運建議:想清楚自己究竟需要的是什麼,即使錯了,那也是一種收穫。

 

 

天秤座:學會說不是對自己的一種誠實

寶劍8

工 作上,你常常會因為加班而變得異常的勞累,具體的表現為,每次都是你需要幫助他人或是身邊的人去解決各種瑣碎的事件,結果導致你自己的工作無法按時的完 成。領導給你什麼任務你都照單全收,完全沒有一點的判斷,更不會說不。所以,最後只能自己有苦說不出。但是好在,這樣的情況下仍然有一個人願意幫助你改變 現狀。

轉運建議:學會說不是對自己的一種誠實

 

 

天蠍座:開始策劃如何賺錢

金幣6

本 週,你會開始策劃或是計劃著如何賺錢,如何盈利,如何運營自己的想做項目。因此,工作上,你常常會被要求出謀劃策,或是做項目計劃的那個人,可是奇怪的 是,這個項目暫時對於你來說,並沒有直接的聯繫,換句話說,在整個執行項目的時候,你並不需要去做太多的事情。只是,目前來看,整個項目的流程和過程都還 不成熟。

轉運建議:仔細的理清自己的思路會得到更多

 

 

射手座:需要特別的留意自己的健康

寶劍3

本 週射手們需要特別的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不少人會出現心臟或是胸悶氣短的情況出現。不但如此,你也會收到你身邊的朋友或是他人和你談論與心臟有關的事情。 工作上,某些你很喜歡的項目突然遭遇滑鐵盧,你原本已經確定的好事情因為某些人的出現而產生事端。因此具體的來說,本週你容易出現失去或是丟失某些事情或 人。

轉運建議:傷心和難過的時候音樂是最好的伴侶。

 

 

摩羯座:有目標才能做到真正的有動力

金幣騎士

本 週,你們會被領導或是團隊的人要求去完成或是達到某一個目標或是指標的情況,不少人更是會有需要去寫自己的工作策劃或是未來一段時間的工作規劃的情況。因 此,你們常常會需要和他人討論或是構思如何去完成這個目標。但是好在,無論你怎麼改變創意,你的最終目標仍然不會改變,並且最終實現

轉運建議:有目標才能做到真正的有動力。

 

 

水瓶座:需要去學習某一個技能

教皇

本週,你們常常會被要求去開會或是負責指導他人的情況。具體的表現為,你們需要去學習某一個技能,學習好了之後,又要去教給或是傳達給你的同事或是部門的人員。不但如此,你們本週更是會需要翻閱或是查閱許多的資料。

轉運建議:看似玩樂的學習往往比其他的更容易讓你接受

 

 

雙魚座:會特別的關注身邊人際關係

聖盃3

本週,你會特別的關注身邊人際的關係,一些事情的發生讓你感到了莫名的不安,因為看似成功或是美好的事情,往往伴隨著失去。因此,如何去鞏固和維護好這個工作或是某段關係,就成為了你本週最大的課題。但是好在,只要用心,很快你就會發現,付出就有會所回報。

轉運建議:不要因為自己的害怕和顧慮去傷害身邊的人。

 

引自 : 【展鈺凝】星座週運2014.08.11-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