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超級月亮,各位有觀賞幺?

 

水瓶滿月帶來的影響也將持續前後三天(也就是說波及範圍到本週三哦)。滿月帶來的關係上的爭執,也帶來財務上的一些糾紛事務。當然,不少人也可以看到【有些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了。好壞與否,其實也沒那般重要,更好的不過是,你總算能從一個階段跳到另一個階段了。

 

本 週二,金星進入獅子座,華麗麗的獅子座群星薈萃(水、日、孛、木、金),高調張揚地表率彰顯一覽無遺,轟趴聚會出行遊玩適宜,也要小心荷包火速縮水!週末 水星入駐處女座,相關的媒體信息也將逐步進入謹言慎行的階段,前段時間過度鬆泛浮誇的問題和事務得到相應的辯證及改善。

 

當 然,金木火、日水火土的4分惡相依然存在。安全隱患的問題不斷(呵呵呵,這一個月來各位都有目共睹了),現在再加一個看好荷包,小心經濟財務問題~(當 然,不用過度恐慌,一切輕重與否都在本命盤,星座運勢只是針對大範圍的一種推測並沒根據你個人命盤做運勢推運。還是那句話,命好萬事足,荒年也能吃白糧)

 

有些時候發生一些事,雖然它並沒有【直接訴說我的對與錯】,但是不論任何,其實都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演變,都是鏡子裡的折射。關鍵在於你看見了什麼。如果你一直只望見他人之誤,那你就永遠得不到自己之悟。

 

上升、太陽落入金牛、巨蟹、處女、獅子、天秤的星友運勢相對上漲,貴人運加持,有望伺機博取高位或開展新合作。

 

12星座本週運勢(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上 升、太陽白羊座:廟旺的守護星火星,與眾多星體形成四分惡相,滿月發生在5-11宮軸線。人情交際問題環繞著生活裡眾多方面,需要消耗不少精力來調節相關 的事務、應酬、支出,小心荷包緊縮。職場方面,諸多加班加點的情況,工作量加大,臨時擔上他人的爛攤子等狀況百出,小心低氣壓過重,加重身體亞健康狀態。 感情方面,價值觀的不同引發過多爭論,談錢傷感情啊!

 

上升、太陽金牛座:守護星金星進入獅子宮內與群星相合,滿月發 生於4-10宮軸線。整體狀態上漲,個人感官能量加強,有些一直【淤堵難通】的事務和念頭得到逐步改善、開解。職場方面,有些項目或工作內容進入收尾階 段,或告一段落需要變換跑道。部份人容易迎來新的合約項目或簽約,原有的財務資金得到落實或款項到賬。感情方面,有些事無需斤斤計較,順其自然方為好。

 

上 升、太陽雙子座:守護星水星在週末轉入廟旺處女宮內。受滿月的影響,整個人容易不在狀態,許多事情也總帶著一種【不在掌控】的徵兆,反常地想逃離或獨自靜 下來細細清理。職場方面易受口舌是非的波及,個人也無暇解釋或辯白,工作量增大,但心不在焉地應付了事。少部份人會有面試、跳槽、請辭的可能。週末相對好 轉。感情方面,是朦朧依稀未能明了,有些曖昧牽扯難離。

 

上升、太陽巨蟹座:滿月發生在2-8宮軸線,金星本週離開命 宮轉戰財帛宮。情緒傾軸顛覆的情況明顯(算了,對於情緒大姨媽座不鬧情緒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部份人除卻心理狀態的不舒坦也會連帶身體狀態起問題。職場 方面貴人運加增,人際面擴寬,相應地帶來不少合作機會及發展項目。部份人會有外出業務考察合作的可能。感情方面,新人報到雖好,但舊衣的溫暖舊鞋的舒坦總 是真實的牽絆。

 

上升、太陽獅子座:水日木金四大天王蒞臨命宮,外加月孛照進,滿月赤果果的在命宮發生依然洋洋得意。 也許某些失落,某些關係破裂,某些失敗的合作對你來說都是【無所謂】,不值得一提的。畢竟現下你勢如破竹,好運、貴人一波波襲來接種不休。不過,繁華雖 好,卻也要小心身體,有些事過猶不及。職場方面,機遇眾多,新項目新合作新簽約新發展,條條大路橫陳只待你選。感情方面,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應承著你,兩個 人的事,不可能要求一個人犧牲。

 

上升、太陽天秤座:守護星金星入駐獅子宮內打麻將,滿月為你帶來眾多活動交際。沙龍 會晤娛樂出行增多,也能收穫更多的人脈化為己用,越忙越開心,享受交際花的感覺。職場方面,合作機遇增多,新的接洽會晤需要你花費不少心思做準備,小心助 理或同僚的不給力反添亂。需要注意身體的需求,別忽略它,生病了頭痛的是你。感情方面,是暫別慼慼我我,無暇他顧。

 

上 升、太陽天蠍座:火土作為T三角頂點在命宮高高昂著頭,滿月發生在4-10宮內。小心你的固執和烈性兒,總在不知覺間惹怒了他人而影響了整體的佈局。小部 份人能得到親朋好友的幫助,但最終卻難有好事。職場方面,意外突發的事件增多,原定的計劃或簽約會晤易生變,最好做兩手準備。部份人需要謹慎財務金融方面 的問題。少部份人可能會有離職變動的可能。感情方面,有些分離總因誤會,有些結束卻源於自以為高貴。

 

上升、太陽射手 座:守護星木星本週將迎來金星的青睞(也許過陣子就親吻了),滿月發生與3-9宮軸線內。一些感情、家庭、根源的問題漸漸得到開解,有些關係也終於式微。 職場方面,除了不靠譜的上司需要你頂住壓力,還需要反覆與協議方、合作方做細節、條例上的來回推敲,需要費盡口舌勞心勞力才得以圓滿收場。部份人易有諸多 外出公幹來回奔波的可能。感情方面,喜歡的不見得合適,合適的又不見得喜歡,總是兩難全。

 

上升、太陽摩羯座:守護星 土星與群星四分相,滿月發生於2-8宮軸線內。與經濟、金錢、正職相關的事務,本週會有相應的消息傳來,少部份人會有荷包豐漲的好運來襲。職場方面,有些 人的爛攤子需要你來收場,問題是你自己卻也不斷地拉下一堆爛攤子給他人找苦(扯平了!)不論是對方或是自己,總有一些缺乏專業素養或缺乏應有認知的誤會存 在。部份人需要關注下自己的荷包。感情方面,小心自己騙自己,有些問題的本質需要你好好察知。

 

上升、太陽水瓶座:守 護星土星與群星成四分相,滿月在命宮發生。與密友、伴侶、合作方容易有齷齬產生,關係易生變,少部份人可能面臨分手、合作關係解除、朋友不再的可能。職場 方面小心上司或權威方的脅迫及壓力施與,合作機遇增多,日常工作事務上也需要跟多與他人接洽商討,頗有【受制受限】的感覺,需要更加謹慎一些細節問題及溝 通技巧。感情方面,也許是你認識對方另一面的好時機,但好壞與否,因人而異。

 

上升、太陽雙魚座:守護星木星依然跟群 星打擂台賽,滿月在6-12宮軸線內發生。生活中有太多瑣屑的事情是你一直【迴避面對】的,但這一週有一些事件的發生令你無法再次迴避,也許需要換一種姿 態來審視你的人生。職場方面,效率低下,工作業務量增多,隨著週末的來臨,不舒坦的狀態稍有改觀,但需要小心財務方面的事項細節,包括金額款項的數目等 等。感情方面,你騙人,人也騙你,也許不能說騙,因為你的真愛總是那麼多。

 

引自 : 曼陀羅華8月星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