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述 ——譯者:@Isidorus

隨著掌管愛情的金星於本週進入心胸寬廣的獅子座,你的愛情生活也必將注入一劑浪漫的良藥!9月5 號以前,你將享受金星在最為慷慨、調皮的星座裡的運行。這會在你和你的那一位之間,激發良好的氛圍和歡樂的時光。在週五,火星可喜地與冥王星聯合,增進你 的慾望(以及你將其實現的能力)。

 

白羊座:愛情火苗已經熊熊燃燒——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你的愛情 火苗本週已經熊熊燃燒,萬一還在升溫階段,行星會嗨皮的助你一臂之力。週二金星將進入你的真愛宮,與喜洋洋的木星一起同在你星盤這一位置。直到9月5日, 如果你最近已經一直孤單寂寞冷的話,金星會呆在這兒幫你重新接受愛的洗禮。如果你已經有伴兒,敬請期待與你的另一半不斷的浪漫驚喜!

 

金牛座:組織家庭聚會的好時機——譯者:@北極renco

最 近你們同伴侶是否已經見過雙方家長了呢,或者你們心裡一直琢磨著見家長這事,如果是這樣,那恭喜你們那會是件大喜事的。週二,掌管你們愛情的金星來到了獅 子座同時也是代表你們家庭的宮位,並且金星會一直停留直到9月5號。所以,接下來的日子對你們來說真是妙不可言,按照你們心裡的打算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另 外,本週也是組織家庭聚會的好時機。

 

雙子座:和戀人交流會比較融洽——譯者:@Q_Xininininin

本 週和戀人的交流會比較容易而且融洽。週二那天,代表愛與和諧的金星來到你的交談宮,這會讓你接下來幾週的注意力都放在愛情問題上,或是你要做一個關於戀情 的重大決定。同時你也會發現和他 ​​人相處更加和諧,尤其和自己的另一半更加融洽。現在是時候講出心聲了!我保證這不會讓你失望後悔的!

 

巨蟹座:會和戀人度過熱鬧的週末——譯者:@Q_Xininininin

本週你的伴侶不僅會幫你提升自我到更高的水平,還在生活其他方面助你更上一層樓。你會非常得益於自己自信的提升,舉個例子來說,你去積極尋求掙錢的機會並能成功抓住這個機會。週五的時候將會和戀人度過一個瘋瘋癲癲又熱鬧非凡的週末噢!哎呀呀想想都開心呢!

 

獅子座:敞開胸懷愛的時刻——譯者:@小塔爾_古月月要閉關

隨 著幸運的木星於上個月移步獅子座,你已經獲得了宇宙頭號大獎。生活對你而言是如此順當,因此你也不太可能考慮讓它變得更好。然而你很有機會讓它變得更好。 週二,金星會進入你的宮位並一直逗留到9月5日,你的自信心會達到峰值,你的磁場會更強大。去追求你心中所想,並相信這​​是你敞開胸懷愛的時刻。

 

處女座:和愛人探討你的計劃——譯者:@Louisalotte

本 週適宜和愛人探討你的計劃。這確實意味著臥室裡的活動,但是總的來說是和你們動機有關。你們和你們的小甜心分享過人生目標嗎?如果你們有共同的目標,你們 會攜手前進嗎?是時候去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了。另外,如果你和愛人共同參與競技體育或者一起共事,那麼你們會打破一些記錄喲!

 

天秤座:加入網絡相親網站——譯者:@莉莉絲J

近 來,你的社交生活帶給你無與倫比的快樂。自上個月木星進駐你掌管團隊與朋友的第十一宮以來,你已經開始收到如雪片般的請柬,多得你甚至有些不知所措。本 週,你的某位友人或許會與你共赴愛河。代表愛的金星也將進駐你的第十一宮,於此,你可能會注意到,你的朋友們將令你不得不重視起並出席其中的某些邀請。你 甚至可以嘗試一下某些約會或者加入網絡相親網站,目前極有可能成功。

 

天蠍座:將糾結於一段曖昧——譯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說謊

如 果你還是單身,本週你將糾結於一段曖昧關係中,你可能與你的上司或其他權威人士發生了感情。即使你們之間可能是真愛,但你可能還是會懷疑你們之間的感情。 本週,由於你嚴重的自我懷疑,使你將一段和異性發展的機會完全斷送。然而,可能性更大的是,你會發現你所欽佩的某人其實也對你展開了情感的追逐。你能做的 就是接起那個求愛電話吧。

 

射手座:請相信愛的能量——譯者:@JacobTheWalker

你會有一 大堆關於愛情的點子。沒有任何事物以及任何人能夠破壞他們。是的,你會感到更多的理想化的東西,但是這沒關係--請相信愛的能量,你將會得到某種獎勵。實 際上,你越是願意敞開心扉,挑戰極限去愛某個人,你越能夠在這個宇宙中得到你的賞報。所以請前進,縱身魚躍到愛河之中吧。除非你從一開始下賭注,你不會中 大獎。

 

魔羯座:化解愛人的防禦——譯者:@子姍Healing

本週你對浪漫需求的關注會更多。是的, 你正處於愉悅和戀愛的心情,但莫名其妙的覺得​​還不夠。你想要更多,你想要具有深度意義和靈魂層面的連接,讓你和你的伴侶到達從未想過的層次。幸運的 是,你正處於實現這一目標的有利位置。你有能力化解愛人的防禦,或者對方可以讓你打開心扉,真是難以置信。

 

水瓶座:愛能戰勝一切——譯者:@AppleTTT

仁 愛的木星已經舒舒服服在你的掌管承諾關係的第七宮落腳了。木星這個一整年的旅行開始於上個月,帶給你巨大的保護力在你關係宮位。週二,代表著愛情的金星將 會進入同樣的區域(譯者:第七宮即夫妻宮)讓你和你的伴侶之前更加的融洽,也帶給你們更多的歡樂。如果你正在考慮結婚,這個信號(金星七宮)無疑是最吉利 的預兆。兩大愛情吉星木星與金星同時在你的掌管婚姻的領域,你不可能會錯(譯者:和愛情有關的決定)。愛能戰勝一切。

 

雙魚座:專心聆聽對方的心聲——譯者:@忘不了的米湯

一 場辦公室羅曼史正在悄悄的醞釀中,它是如此的美好與令人期待!本週二,愛情之星金星將會進入你的工作宮位,並一直停留至9月5日。是的,它會給你帶來良好 的人際關係;如果你被某位同事所吸引,金星也會祝你一臂之力,製造浪漫戀曲哦!好好抓住這個機會!如果你是已經有伴的雙魚,本週五你和伴侶的會有一次很誠 懇愉悅的交流機會,專心聆聽對方的心聲,讓大家的感情更上一層樓。

 

引自 : 【Maria DeSimone】十二星座愛情週運2014.8.1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