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譯者:曲徑通幽

 

整個八月,都會有秘密的討論在進行,關於某個特定的經濟或情感問題你試圖追究到底。 有時你可能感受不到支持,一切還得依靠自己,但是你需要堅持和靈活。幸運的是,太陽、木星以及11號之後的金星集結在善交際、浪漫、有趣的獅子座內,會保 證你有足夠的享樂空間。當你擺脫那些的繁冗的紛擾,你會歌唱、舞蹈、瘋狂地調情。留心聯合財務問題,可能有一兩處挫折需要創造力去克服。最後一週,隨著處 女座太陽的就位,你會回來努力工作,並不總是感覺精力充沛,但卻相當的井井有條。

 

金牛座 譯者:Lyla

 

你 想要的不過是舒適的宅在家裡或熟悉的地方,好好放鬆三個星期。但一個親近的小夥伴會跟打雞血了似的,還格外好辯。你所需要的是保持平和,或乾脆把你的能量 投入到他們的計劃和主意中。你會收到一些批評和負能量,所以多和支持你的家人親近抱團吧。12日之後,你會更想在家娛樂,可能會重新裝點一下家居,美化居 住環境。15日後你的幽默感提升到新境界,這將有助於保持你的生活平衡。在最後一週,你會想要盡情派對和調情。明智選擇你的夥伴,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來 自一個星球。

 

雙子座 譯者:過氣女郎

 

忙得團團轉,不斷嘮叨,你不會有太多時間 喘息。儘量妥善管理你的時間,做到有組織,否則你將以手忙腳亂告終。你可能因為有太多零碎活而怨聲載道,另一方面因為你認為你挺能的而不把工作委派他人, 這只會讓你吃力不討好。少些完美主義,你將讓自己過濾身心。你需要照料自己的健康和活力,因為這一切太有可能讓你承擔太多。12日以後來自伴侶的甜言蜜語 讓你精神大振。然後從23日起,謝天謝地你能沉浸在翹腳宅家的安靜時光。25日規避任何浮出水面的問題。

 

巨蟹座 譯者:珊寶

 

沒 有人會給你建議或者告訴你該做什麼,因為你會好好享受並且適應你自己。火星在天蠍整個月都會提高你的體力和熱情。所以你會聚會、調情、玩遊戲和享樂,期待 愛人一直跟隨在身後。儘量不要太專橫,因為這不會有幫助。有時你會太死板的命令他們的生活。在獅子座的太陽和11日之後進入獅子座的金星會證明花錢的誘惑 力太大了。你會被奢侈嗜好和過上五星級生活這些絕對不便宜的事物所吸引。這是繁忙和快速行動的最後一週,將會使你在各個方向奔襲。和愛人的一個浪漫挫折或 者問題需要你小心處理而不是用尖銳的語言。

 

獅子座 譯者:林圈圈

 

本月你會嗖的 一聲熱情高漲,而且很有可能會過度自信。不要走得太遠因為後面你可能會後悔。本月家庭方面的情緒不是很好很和諧,但是確實沒有什麼會削減你的好心情。你持 續高漲的自信心和11號以後明顯的迷人特質會讓你順利的解決事情。你會知道幸運是站在你這邊的,而且周圍的那些人會給予讚賞和恭維。9號儘可能巧妙的解決 家庭方面緊張的形勢,因為本月晚些時候可能再次發生,而且你越早能平息這個形勢你就越能處理好。從本月中旬開始,你會越來越關注你的個人財務事項,解決文 檔工作,然後讓自己安全。保持警惕,因為不是給你的所有的建議和信息都是可靠的。

 

處女座 譯者:dinner_chen

 

雖 然你的日程很忙,都不允許你明白,其實你真的需要退一步了。堅持找時間好好思考反省一下,將最近發生的事放在未來的遠景中,為23日後太陽回到你的生日月 之後做些計劃。火星入蠍會讓你一直忙碌,也讓你在碰到挫折、延誤和別人的錯誤時不太圓滑機智。試著做個深呼吸,少說點因為過於坦率只能樹敵增多。好幾個星 期你都懶得社交,那就在安靜的時光裡寵愛自己吧。月中之後交流漸漸恢復,最後一週你會取得進展。一個親近的拍檔可能很逃避,那就讓他自己處理吧。25日前 後注意安全,有事故的危險。

 

天秤座 譯者:珊寶

 

朋友會輪番上陣前來祝福你,帶 著令人興奮的活動刺激你。你的希望達成的機會很大但是不要盲目的樂觀。仔細檢查,你正在進行的事項所擁有的真實的機會。你會加倍努力去改善你的財務狀況, 因為你想要有更多的盈餘。但是9日和25日會有一些挫折,這會讓你做一個暫停並且修改你的策略。保持持久,你會到達的。月中之後,你要保留你自己的意見, 少說話。在這最後一週,你會想要躲在一旁讓其他人來回跑動。你的能量不會很高所以善待自己。

 

天蠍座 譯者:連卡佛之夢

 

灼 熱的太陽和代表擴張的木星都位於你的中天之上,它們將使你在工作和團體活動中被聚焦在鎂光燈下。你將勤奮工作並獨領風潮。你將得到欣賞與讚譽,這一切都值 得你去加倍努力。但是有時候你會變得有些咄咄逼人並略帶防禦性,所以請不要試圖與親密之人斷聯或做出些傷感情的事兒,因為它們將帶來錯誤的後果。從12號 起你的魅力將顯而易見,周圍有影響力的人會對你印象深刻並更易與你形成同盟。在15號水星移入處女座之後,整理並制定關於未來的計劃將會變得非常必要。在 本月最後一週你將與友人歡聚並期待將要發生的事情。一位你喜歡的人可能會變得曖昧且難以捉摸,那麼,就寬容他並隨他而去吧。

 

射手座 譯者:過氣女郎

 

火 星醞釀著要離開幕後,進入你前面的星座,這將讓你焦躁失去耐心,因為種種項目正在進行。你渴望前進,但是你必須保持規劃和準備,直到月中你將突然啟動。這 是憧憬、夢想和宏偉計劃的一個月。實際上,比起別的你更想去旅行,但是如果你受困,你能總是找到辦法把冒險招惹進你的生活。從事新的愛好,在12日之後混 進有趣的人群,給自己一個震動。有時自我懷疑將佔上風,這沒好處。從月中起,你將對自己的觀點從嚴要求,這將讓你精神振奮。最後一週你將工作艱苦,但是得 到更多關注。儘量不要讓家裡的混亂或者暗中擔心干擾你。

 

摩羯座 譯者:redfox

 

這 周使你一年當中沉下心來尋找感情和財務問題答案的時候。你知道你需要與親近的人更好的達成一致,但哪需要花時間,你不能全按照你的方式來。快樂的木星給你 親密的愛情生活和共有的財務方面帶來幸運,所以你可能進展的比預期要快。朋友方面好壞參半。他們有時候精力充沛友充滿熱情,有時候冷漠怠慢又棘手。團隊關 係也比較容易緊張。看你怎麼把每個人凝聚在一起吧。多一個人幫忙工作就會輕鬆些。儘量不要把你的好惡放大,因為有些人你將或者繼續交往或者徹底離開。最後 這周,你將不那麼緊張,做事也不那麼遮遮掩掩,情緒上也更生動開闊。這在例常的生活中是有點讓人困惑的,因為你有胡思亂想的趨勢。

 

水瓶座 譯者:redfox

 

在 一種下定決心,努力工作的模式下,你熱情四射並且希望周圍的人能跟上你的節奏。但你有時候也會很脆弱,想要依靠親近的夥伴們。你會得到熱情的支持,11號 以後會得到更多的喜愛,但你要克制一下,別變的太專橫。社交生活中你會很受歡迎,大家都想與你交往,因為你有種訣竅,能讓你遇見的人感覺埃及很特別。機密 的事情月中開始會比較有壓力,所以你會很謹慎地與相關的人進行緊張的探討。需要花時間去找出更公平的協議條件,你將不得不做好妥協的準備。海王星月底的時 候會製造現金的混亂,所以要小心,留意細節。

 

雙魚座 譯者:阿花

 

當自己必須努 力替別人打工的時候,可能有些輕微的不滿情緒。但這次是你一年中少見的迷人時段。有組織的照看自己的健康和能量將會很重要。幸運的木星在獅子座會幫助你在 日常瑣事中保持高度的積極性。自己強烈的意見正在向外瘋狂延伸。只是注意別被絆倒,因為你不可能在所有的事物上都是完全正確的。旅行計劃可能會受到延遲, 所以要耐心點,尤其是第9日和第25日。在最後一週自己不會枯竭,而且得到了合作夥伴很好的支持。第29日,自己的能量相當低,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引自 : 瑪嬌麗2014年8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