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c4ndy

 

當下,你需要以戲謔又異想天開的方式來打開你獨家創意的閘門。此外,隨著金星搖曳步入獅子座,浪漫的機會大大增加。然而,處女座視角(譯註:水星進入了處女座)暗示你去研究事實並檢查細節,這要遠好過做出有把握但可能最終被證明是錯誤的猜測。

 

 

 

金牛座——譯者:@北極renco

 

最 近你們身邊是否有人正試圖拉攏你們或是跟你們談一些合作事宜,如果是的話,那你們可得多加留意,尤其是當你們已經被對方的提議打動時那更要謹慎,因為到最 後你很可能會無法擺脫對方,而且你們會後悔萬分。要相信你們的直覺,多多認真聽取別人的意見,這對你們會很有幫助。另一方面,本週對你們來說也是個放鬆的 好時機,邀約朋友或是家人來一次小型聚會,你們一定會樂在其中。

 

雙子座——譯者:@Happyguoguo果果

 

這周是一個好機會去開足馬力,而且把這種熱情帶到你的職業或者是私人野心中,你能像磁鐵一樣吸引成功。你也許會有興趣將你的資源整理到一起,因此你可以實現更多。本週晚些時候,水星會進入處女座,這樣可以在國內事務方面激發出更多的創造力。

 

巨蟹座——譯者:@北極renco

 

經濟方面無需你們太操心,尤其是當你們願意花心思開拓一些副業那麼收入就會更加豐厚了。不過,你們最近會有很強的消費慾說不定會購置一些奢侈品。另外,本週一些奇思妙想或是新奇的玩意會讓你們感到興奮並且樂在其中。

 

獅子座——譯者:@小塔爾_古月月要閉關

 

隨著新人和有趣的夥伴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社交活動似乎成為頭號大事。邀請函不斷出現在生活中,尤其當金星進入你的宮位,促進了更多與朋友的連接。同時,月亮在金牛座,讓你重新聚焦在已然解決的問題上可以使你達到另一個高度。

 

處女座——譯者:@噴氣瓦斯

 

有時候,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你把注意力都指向自己時的結果,可能反而沒有你靜靜地在幕後,確保一切順利進行時好。這一週你會發現當你有組織,有效率,有創意並完全集中時,就會獲得更多的進展。

 

天秤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當你的本命星金星進入獅子座時,你的社交圈將聚集到不少好運,尤其會加速你的靈感爆發。與人合作一個有趣的項目會給一段舊友關係帶來新的生機。並且,一個嚴肅的經濟問題會讓你重新考慮對於家庭主要支出的分配。

 

天蠍座——譯者:@@Kasim_FL

 

衝突可能使事情停滯。但如果你選擇不過度反應的話你會發現,藉著金星的些許幫助,你可以施展魅力去取悅安撫他人以及磋商談判。隨著這周的進展,你會發現你的第六感能為你做出關鍵決定導航,而這個決定可能會有重要影響。在內心深處,你可能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射手座——譯者:@JacobTheWalker

 

比起你平時的狀態,你可能會感到你會有更強烈的熱情和能量,隨著這種充滿激情的正能量,它會激勵你培養你的好奇心—可能是一項旅行計劃或者是學習計劃。不久之後,在處女座中的水星可能會激發你對一些事物的探索慾望,這些和你的重要目標和個人決心有緊密關聯。

 

魔羯座——譯者:@夕夜小主

 

魔羯們,相信自己的判斷而不是依賴別人的意見會避免你們誤入歧途。本週,如果你對一項計劃產生了懷疑,或者反對某個看起來確定無疑的事情,這會很有幫助的。並且,在戀愛方面,本週會出現十分浪漫的話題,這會讓你們享受到愉悅親密的一週。

 

水瓶座——譯者:@北極renco

 

有 沒有感覺最近你們的人緣是好到爆棚,而且你們看誰都是那麼的可愛?哈哈,現在正是你們與周圍互動的好時機,趕緊多多利用吧,各種靈光的想法和創意也讓你們 跟他人的互動更加緊密。不過,由於水星來到處女座的緣故,你們需要更加腳踏實地,辦事穩紮穩打才靠譜,光有空頭支票別人是不會買賬的了。  

 

雙魚座——譯者:@Q_Xininininin

 

本週工作娛樂不分家阿,還會帶來一些令你非常享受其中的狂歡機會。還有,目前情況給出的暗示就是:愛情會在出你不意的瞬間突然降臨!另外就是,可能會有一些聯繫讓你某段本來就緊張的關係更加嚴重,也許還會改變你的外表。

 

引自 : 帕特里克-阿倫德爾一週星座運勢(2014.8.1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