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性來說,百分之八十五無法真正接受「我不漂亮」這件事。當然可能本身就是美女,認為此生和丑無緣。不過或許在另外一些人眼裡又沒那麼美。現在流行的美是腰細腿長膚白胸大尖下巴,所以美肌相機分外流行。

 

不過有一種說法是,看透自己的醜才不會笨。你真的醜嗎?不見得,多數女生只是不符合剛剛說的審美觀罷了,或者說本就是美女,聽到有人說「你身上有醜的地方」就無法淡定。

 

當然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我要說的並非僅僅為外貌。你的不完美一定體現在很多地方,不過接受和原諒自己之後,或許才是智慧,才不笨吧。

 

白羊座:感情有新動向

 

本 週生活中可能有諸多不滿之事,而在工作上,你可能也會和同事或是合作夥伴有意見差異,所以難以一起合作。本週需要保持良好心態,不去計較過於細小的小事, 否則容易讓自己走進死胡同。感情中,有伴的白羊座對當下所擁有的感情重申審視,並且可以用新的態度去面對,從結果上來說,好壞兩級;單身白羊座,有開始新 戀情的徵兆。

 

PS.生命是個創造,而非一個發現。…..你每天活著,並不是去發現它為你淮備了什麼,而是去創造它。

 

金牛座:越來越軸

 

本 週金牛座無論男女,都需要對女性更留心。你與女性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因為嫉妒或一些小事產生齟齬,影響本身還不錯的心情。感情上,有伴的金牛座需要多留意外 界對你的看法,或交往對象對你們感情的意見,不要太衝動地去表達自己的意思,避免禍從口出;單身金牛座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很多金牛座有越來越軸的趨勢。

 

PS.享受並慶祝所有你已創造的一切,排斥它任何一部分,就是排斥你自己的一部分。

 

雙子座:四兩撥千斤

 

本 週雙子座大可以四兩撥千斤,許多亟待解決的問題會被機智的雙子座找到解決的方法,令人感嘆。工作上,雙子座的努力也會得到上司的獎勵,付出也會有所回報。 當然,一些並沒有真正付出的雙子座本週仍然會在工作事業上繼續平淡無奇——你只有拋出點東西,才可期待回聲。感情上,有伴的雙子座感情重燃,有大型活動, 促進兩人感情;單身的雙子座可在大型聚會,演出等上結識異性或是同性。

 

PS.如果你發現你不喜歡創造物的某些面,就祝福它,然後改變它。再選擇一次。

 

巨蟹座:需要他人的肯定

 

本 週巨蟹座自信欠奉,恨不得買卷透明膠都要詢問他人意見。好在你有可靠的朋友,可在適當時候給你靠譜建議。工作上,這種行為更嚴重,你需要多次反覆的詢問才 做出決定,不過謹慎的同時,巨蟹座也會有所收穫。感情上,與伴侶在一些日常習慣上不太協調;單身的巨蟹座陷入是與非的糾結中。

 

PS.駕馭你的思想,控制它們,並沒表面看來那麼難。完全是紀律的問題。是意圖的問題。

 

獅子座:倍感壓力

 

獅子座神經緊張的一週,你的日常生活,情感和工作都會給你帶來不少的壓力。尤其是當你得知你背負很多人的期待之後,更加覺得負累。工作上繁忙極了,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感情上,有伴的獅子座平靜度日,單身的獅子座會遇到你感興趣的人。

 

PS.當你發現自己在想負面的思想──否定你對一件事的最高想法的思想──就再想一次。

 

處女座:職場得意

 

本 週機會尚佳,你也可以做出讓你幸運的決定,從而提升你的經濟收入。工作上,充沛的經歷會讓你有精力應對繁忙工作。雖然本週各方面都有不確定的因素,但處女 座可以險中得勝。感情上有伴的人感情中充滿了更多的不穩定因素,你也會草木皆兵,和對方玩起了心理戰;單身的處女座則在似有若無的感情中扮起了特工。

 

PS.根本沒有所謂「上天堂」這一回事。只有你已經在那兒的一種明白。那是一種接受,一種瞭解,而不是努力追求或奮鬥。

 

天秤座:拼智慧的一週

 

幼稚嗎?不幼稚嗎?本週你可能會被他人做這樣的判斷。你會因為某些事而做出比較反常的行為,讓你在別人的眼裡與眾不同。工作中出現的問題你可以迎刃而解,自己對此也極為高興,不過千萬不要因為一時順利而接了眾多工作,因為週末以及下周初,你會有意外的能量低潮期。

 

PS.一位真正的大師並不「放棄」某樣東西。一個真正的大師只不過將之擱置一旁,就如他會將任何他不再有用的東西放在一旁一樣。

 

天蠍座:請慎重做決定

 

本週可能有較大的變化,需要多慎重,你可能會被迫離開一種你認為安全的狀態,或僅僅是簡單地更換了居住環境等,總之會在一段時間裡給你造成焦慮和不安。如果你有需要決定的事,請等到時機更為成熟的時候再做決定。感情上,無論是否有伴,你都會收穫一個結果,請直接面對。

 

PS.你所抵抗的會持續存在。你所靜觀的東西會消失。

 

射手座:任性的代價

 

你 要知道你現在的位置,以及應該做什麼,需要做什麼,迷迷糊糊可不是好主意。工作上表現有魄力,可以對許多問題迎刃而解,成就引人注目。感情上,有交往對象 的射手座會對伴侶有些任性,以至於對方覺得你是個刺蝟,不可理喻;單身的射手座沒有遇到期待中的人,反而遇到一些你不喜歡的,十分無奈。

 

PS.激情是將存在轉成行動的愛。它是創造之引擎的燃料。

 

魔羯座:小心陷阱

 

本週對於魔羯座來說不是很幸運,尤其對於做生意,做業務的魔羯座,身邊可能會有人暗中造成威脅。想要開始新任務的魔羯座也最好可以等等再說。工作上非常忙碌,倍感壓力,不過仍有能力妥善處理。感情中,可能會遭到外界的影響和破壞;單身的魔羯座無感情發展。

 

PS.我的喜悅是在創造,而非結果。棄絕並非否定行動的一個決定。棄絕是否定要有一個特定結果的決定。

 

水瓶座:享受生活

 

本 週水瓶座精神愉快,有結識新朋友,開始新事物,對新東西感興趣的機會。本週總體來說非常有趣,但對於畢一些比較宅的水瓶座來說,就不那麼可愛了。不過無論 如何,本週請享受生活,下兩週都可能會給你一些繁忙任務需要做。感情上,單身者可以交到不少朋友;有伴的水瓶座和交往對象中間總有一些隔閡。

 

PS.沒有期待的過你的生活──沒有要求明確結果的需要──那才是自由。那才是如神似的。那就是我所生活的樣子。

 

雙魚座:凡事要靠魄力

 

本週雙魚座主旋律在家庭上,家庭中可能會對你的一些私事有所意見,但你還是可以「化險為夷」。工作上非常有魄力,令人刮目相看,雙魚座們拿出硬朗的做事態度,可以取得階段性的成功。感情上,有伴的雙魚座的感情可能遭到破壞;單身的雙魚座留意別有用心的人過分接近你。

 

PS.期待是人不快樂的最大緣由。這是分離人和神的東西。

 

引自 : Miss A Tarot一週星座運勢(2014.8.12-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