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述 ——譯者:@Isidorus

當週一光彩奪目的金木相合發生在浪漫的獅子座時,美好的愛情便唾手可得。你頗可指望從愛人那裡得 到滔滔讚譽與嬌慣。你的內心必定充實!不過,在同一天,交流溝通可能變得含混,這是因為水星會和海王星對沖。把重要的談話或決策留在週四,那時水星將與冥 王星形成完美的三分相。到了週六,太陽進入處女座,而你則有能力修復愛情生活中一切有待留意之處。

 

白羊座:享受每一滴愛之甘霖——譯者:@c4ndy

你 還能夠經營多少段愛情呢?羊羊們,週一的消息要給32個贊!說感受不到被愛的情意繾綣或是愛上一個人的百轉千迴是不可能。你會心扉敞開,有伴的你也許​​ 會收到可愛禮物,甚至被求婚呢!隨著金星和木星親密合相在你掌管浪漫的宮位,你可以盡情期待那些愛情的情深意長的極致表達。去享受每一滴愛之甘霖吧!

 

金牛座:伴侶會讓你們欣喜萬分——譯者:@Louisalotte

金 牛座們希望看到愛人們最好的一面,但是週一,你們需要為一條含義不清的混亂消息與人爭辯。一方面,你的伴侶會讓你們欣喜萬分,如果你們在一起佈置家居環 境。你們一起玩過家家遊戲,獲得很多樂趣,但是他或者她卻不能直接談論一個你們覺得很重要的話題。請不要因此就認為他們在逃避問題。請在週四討論你們的狀 況,那時比較可能得到一場你們期待的談話。

 

雙子座:愛情想法會很樂觀——譯者:@Happyguoguo果果

星 期一,你和你的甜心的一個特別交談可能會讓你感到頂級高興!掌管愛情的行星,金星,在你的消息宮中擁抱著廣闊的木星,會開啟一個難忘的關於浪漫的對話。你 和你的愛人可能會第一次說「我愛你。」另一個可能性是你可能寫,或者收到一封愛情信,所以你需要有一個框架。如果你是單身,關於愛情的想法會很樂觀的。和 想像中一樣。

 

巨蟹座:花錢會有一些衝突——譯者:@Q_Xininininin

雖然我們常說愛情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但是這週你和戀人關於花錢的問題上會有一些衝突。週一的時候你會特別衝動地想大手大腳消費,因為當下這事確實能讓你感到無比之爽!週三和戀人的對話會有力得將局面轉向好的方向。馬上行動起來找一些有趣的話題讓你們的談話更加愉快吧!

 

獅子座:千萬別退縮哦!——譯者:@玥家樂

說 實話啊獅子們,你覺得自己還能更開心到哪兒去呢?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噠—這週一你就知道自己還能多高興惹!金星和木星將在獅子座合體,讓你們有機會獲得全 宇宙最特別的幸運呢!(譯者註:羨慕嫉妒!讓我哭會兒!!)不過這份天賜可能不全是應驗到你們的愛情裡哈,你們可以假設有那麼一部分是這樣的。如果你們跟 某人來電了,千萬別退縮哦!你肯定會無法抗拒的。(譯者註:嘴上說著不要,身體還是很誠實嘛~~)

 

處女座:處於優勢——譯者:@Louisalotte

本週,秘密進行的浪漫很值得你們期待。週一,如果你繼續對自己的事情保持沉默,你很可能會體會到前所未有的被愛的感覺。如果你們對某人有感覺但是因為害怕被拒絕而沉默,現在是時候放下顧慮了。現在,你們處於優勢,能獲得你們想要的愛情。週四的時候,去爭取吧!

 

天秤座:與愛人共度的歡欣——譯者:@莉莉絲J

關 於你愛情生活的一切美好事物繼續以某種方式連接到你的社交生活的其他方面。倘若它們真的有關聯,那麼,這些天裡你所體驗到的與你的愛人共度的歡欣,就好似 你參與到人道主義中的努力一樣,同樣可能是無法比擬的快樂的。你也可以加入到一個允許你去探求某個共同利益的組織中去。假若你單身,通過你的朋友們(或是 網絡)將是結識另一半的最好方法。試試週二的邀請吧,你可不要拒絕噢!

 

天蠍座:溝通會變得順暢——譯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說謊

本 週剛剛開始,你就發現你的愛情和過去不同了。掌管溝通的水星和容易使人陷入迷惘的海王星形成對沖相位,這會讓你和某人之間本來就混沌不清的關係變得更加撲 朔迷離。如果你還不是很清楚某人對你的感覺時,那麼週一千萬別忙著告白。結果只會令你失望並讓你提不起精神。不過,週四過後,你們的溝通會變得順暢起來。

 

射手座:滿懷信心——譯者:@JacobTheWalker

如 果你單身著,這一天將會給你一個嶄新的機會,讓你在某些地方找到能夠開闊你的思想以及眼界的愛情。例如,如果你正進入一家大學,你可能會在校園裡面行走, 看某人會不會真的在你的道路上吸引你的眼球。如果你在海外,你可能會見到那位能夠在你的旅行中捕獲你的心的那個人,不管在你的旅途中或者在一個地點。受祝 福的愛情是屬於你的。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滿懷信心。

 

魔羯座:體驗到最強烈的轉變——譯者:@子姍Healing

如 果你正處於一段關係裡,你可能將體驗到最強烈的轉變,對你的伴侶打開心門。現在你有能力和伴侶一起,並讓對方看到你內在深處無與倫比的美麗。你渴望被愛侶 看見,真正的看見,你也已經準備好面對任何恐懼和完整的透明度。如果你單身,你也許會渴望這種強烈的愛。是什麼阻止你去實現呢?

 

水瓶座:樂不勝收!——譯者:@AppleTTT

這 些天來,你是不是已經厭倦聽到你的潛在關係會如何的驚人。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會想跳過週運,因為運勢帶給你的消息僅是漸入佳境。哈,你仍然在繼續閱讀 它。做的好。週一,金星和木星兩大吉星將會擁抱彼此帶來非常有益的結合。這個連接發生在你的關係宮位,帶給你和你的伴侶可以觸及的更多歡樂。樂不勝收!

 

雙魚座:保持清醒——譯者:@忘不了的米湯

如 果你是已婚族,或者處於一段穩定的關係中,請選擇在週一保持清醒,以便做出重大決定;或者開始一場對你們有意義的談話。水星現在進入了你的伴侶宮,並和海 王星形成對沖相位。這個星像也許會導致一些誤會,溝通中出現交流障礙和斷層。而且,謊言也會很容易被揭穿。週四會是一個和對方談話的好時機。所有的內容和 訊息都會被良好的轉達。

 

引自 : 【Maria DeSimone】十二星座愛情週運2014.8.18-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