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今日幸運指數:★★★☆☆

處女座的新月,可從工作上的細節開始,做好每一個項目,有好的安排,做事也特別暢順。在感情方面,可留意你的脾氣,不同時間有不同的心情,如果需要更多的私人空間,就不要勉強自己去陪你的另一半。

 

金牛座今日幸運指數:★★★☆☆

沒有情人的你,本週初的新月,拿起筆寫下你的願望,最少你也要知道心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讓你有更清晰的目標。凡事只要堅持下去,你一定會找到你想要的結果,只要知道世事是沒有不勞而穫的。

 

雙子座今日幸運指數:★★★★☆

你要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無論在工作上或是感情關係上,重視跟別人之間的關係,相信方便之門會為你而打開。嘗試將你的樂觀想法去為身邊的人帶來正能量,本週的好運就會隨之而來。

 

巨蟹座今日幸運指數:★★★☆☆

會有很多新的想法新的計劃出現,但機會只會是一舜間,所以碰到最佳時機時,就不要錯過。本週中期不宜作任何投機的活動,始終你也不是一個喜歡冒險的人,要瞭解你可以承受的風險。

 

獅子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中期跟別人相處的時候,不宜太過主導,令別人對你反感,尤其是在感情關係上,要懂得平衡雙方的需要。有什麼儲錢或賺錢的計劃,可以在本週開始,相信今次一定可以成功。

 

處女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初處女座的新月,為自己定下新的目標,例如減肥、做自己想做的事,把握這個循環開始的好時機。留意你的表達方式有沒有太過直接,又或是有太堅持己見的情況出現,令身邊的人感覺不愉快。

 

天秤座今日幸運指數:★★☆☆☆

是時候將你的生活節奏放慢,好好享受生活,而不用再因為時間的限制去趕著做任何事,開始調節你的步伐。嘗試多接觸心靈的部份,例如做瑜伽或畫畫,讓心情可有平靜的一刻。

 

天蠍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初留意你工作上的人際關係,要懂得看別人的反應,不要將你個人意見強加於對方身上。有什麼新的長遠計劃,可在本週初去實踐,把握處女座新月為你帶來的正能量。

 

射手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初的壓力會較明顯,在工作上的在感情上的,但時間可以讓事情丟淡,所以也不用刻意的去改變什麼。反而有什麼工作上的新計劃需要落實,本週是一個好時機去開始。

 

魔羯座今日幸運指數:★★★☆☆

不要讓你喜歡的人討厭你,要表現大方不小氣,如果事事太斤斤計較,很容易令人反感。有時間不妨為自己計劃到外國旅遊,是時候要給自己去見識這個大世界,吸收新的知識,擴闊你的視野。

 

寶瓶座今日幸運指數:★★☆☆☆

工作上的問題需要你的堅持繼續走下去,雖然不會馬上找到解決的方法,但至少你有勇氣去面對,對你來說不是一件輕易的事。感情事依然是近日的重心,沒有戀愛對象的你,可要把握時機去認識新朋友。

 

雙魚座今日幸運指數:★★☆☆☆

工作依然是本週的重心所在,但你又怎可以忽略你的感情生活。不用太理會別人對你的觀感,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個性,只要大家有足夠的私人空間,但又能夠互相關心對方,就是最能持久相處的方式。

 

引自 : 【Elle Hk】每週運勢2014.08.25-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