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週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週財神:雙魚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孔雀石指環

    本週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本週心理減負的過,也是你自信心重回的時刻,好好清掃你蒙灰的心吧!週日週一,會碰到無奈的事情;面前擺著一大堆急待處理的工作,讓你焦頭爛額 地趕工,心情煩躁。週二週三,把壓力當遊戲看待,你的身心將得到放鬆。週四週五,職場安全感被找回,你的自信、活力也重新回來了;為些有意思的事出門,在 外頭花了些時間。週六,跟交情一般的人有互換意見的可能,但不宜深談。

    愛情運勢:本週白羊座愛情好運逐漸增強。單身者,堅持不懈地朝著心儀目標發起追求、告白的過程,也是你的自信心極大提升的過程。有伴者,戀愛中 ​​要懂得耍些「心機」,偶爾改變一下約會時間、地點,或者方式、內容,不僅會帶給另一半新鮮感,還能為你們的感情錦上添花,何樂而不為?

    財運分析:本週白羊座有比較特別的開銷免不掉;會花些錢來充實自己的內心,例如買了本好書、看了部不錯的電影;有些賺錢的點子要加快實踐的步伐。

 

 

 

金牛座本週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週財神:白羊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桃紅色床單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對工作失去新鮮感的金牛,本週職場倦怠感愈加明顯,心理狀態的調整勢在必行。週日週一,即將入學的人,應積極調整心態,以降低適應新環境的難 度;對工作環境有點厭倦,做起事來也心不在焉的。週二週三,花一定的時間和精力完成了一件事,比較有成就感;身心疲憊,不宜對自己過高要求。週四週五,容 易把情緒帶到工作中來;儘管不情願,但還是得耐著性子做些事。週六,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你可能要代人受點委屈,做好心理準備。

    愛情運勢:本週金牛座與愛情好運緣分淺。單身者,與其花時間抱怨單身的生活枯燥又無趣,不如行動起來做些什麼來改變現狀:拓展交友圈,增加結識潛在發展對 象的可能,或是給疲憊的心靈充充電,完善自我,增強自身吸引力。有伴者,取得某項成就,原本令你開心,拿來與TA分享,但對方卻不懂「察言觀色」,不斷地 給你灌輸憂患意識,惹得你不開心。

    財運分析:本週即使做好了省著點花的打算,但東一筆、西一筆的開銷仍舊加快荷包縮水的速度;你的創業想法得不到別人認同,跟人聊不到一塊兒的感覺讓你有點鬱悶。

 

 

 

雙子座本週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週財神:金牛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鏤空花片古銅手鐲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本週緊張的生活讓你有些麻木,想要做些改變來拉開與忙碌的距離。週日週一,巨量工作給你帶來的壓力大,這段時間需要調整一下身心狀態。週二週 三,跟某人有愉快交談的情形;身處人多嘴雜的辦公室,分享、探聽也要有度,不該說的話別隨便說。週四週五,循規蹈矩的生活讓你有些厭倦,想來點不一樣的改 變的念頭愈加強烈。週六,為了某人或某件事生悶氣。

    愛情運勢:本週雙子座情緒較低落,戀愛心思也不高漲。單身者,希望戀愛可又因種種因素(工作忙碌或生活圈沒再拓寬)而一直沒能擺脫單身的姿態。有伴者,努 力進取的念頭有點弱,因而本週表現不那麼有衝勁兒,總是懶懶散散的,凡事都讓另一半代勞的行為可能讓TA有些怨言。

    財運分析:本週雙子座財運時好時壞。出手闊綽的大手筆支出與三思後行省著點花,這兩種情況並存,工作方面由於表現不給力,所以對升職、加薪難有期待。

 

 

 

巨蟹座本週來電情人:水瓶座

 

    你的本週財神:雙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陶瓷風鈴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本週巨蟹座生活和工作無法很好地平衡(總是硬著頭皮去做事),這讓你的失落感加重。週日週一,職場安全感缺失的巨蟹,這段時間需要客觀、認真地 審視一下自己。週二週三,做事間隙,可能跟人找些有趣的話題來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跟家人、朋友的互動頻率變低,原因是你忙於公事。週四週五,繁忙的工作 佔據了你太多時間,想要偷懶放鬆一下都不行。週六,原本不對其設防的人,卻在你背後搞了些小動作,讓你陷入某個危險的處境。

    愛情運勢:本週巨蟹座愛情運勢有點糟。單身者,斬斷情思一定要乾脆,否則拿「放不下舊情」當藉口,只會讓拖延變成滋生焦慮的溫床,影響你邁入一段新感情的 愉快心情。有伴者,另一半對你的不滿在增加,而你對另一半的抱怨也沒減少,有發生爭吵的可能,並且,自認有理的雙方都不願讓步,有點麻煩。

    財運分析:本週巨蟹座消費時始終保持理性,適當的「計較」的確可以省到一些錢,但這種「計較」假如用在人情往來上,可就得歸結為「小氣」了。

 

 

獅子座本週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週財神:巨蟹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棉線蕾絲飾品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本週獅子座假如放慢生活的腳步,心情也會跟著開朗不少。週日週一,為一件微不足道的事焦躁不安,心理缺氧的狀態需調節。週二週三,繁雜的事務不 但沒有消磨你的熱情,而且還讓你的應變能力得到了提升。週四週五,快節奏的工作模式,讓你身心疲憊,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卻總脫不開身。週六,在人多的場合, 自己又不懂某個狀況的情況下,最好別隨便發表意見。

    愛情運勢:本週獅子座愛情之路磕磕絆絆。單身者,追愛過程中,一個又一個的麻煩似乎有意「針對你」,與其抱怨不如換個角度發現積極的一面。有伴者,跟另一 半的濃情蜜意彼此知道就好,不宜在網絡上過度「秀」,畢竟有些幸福,分享的圈子不是越大越好——也許屏幕前正在看你倆恩愛照片的朋友正在經歷著失戀或分手 的苦澀呢!為了不招人妒忌,還是低調一些吧。

    財運分析:本週獅子座花在吃喝應酬上的錢不少,此外,還有些零零碎碎的日常生活開銷免不掉;你的樂善好施,可能會被小人濫用,要注意幫人也要區分對象。

 

 

 

處女座本週來電情人:白羊座

 

    你的本週財神:獅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卡通圖案的手錶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本週處女座情緒轉移的管道較少,你總把關注點放在自己身上,不容易排解鬱悶。週日週一,對手裡的大事小情都抱有強烈的緊迫感,沒了結之前會一直 惦記著。週二週三,一件缺乏清晰脈絡的事情,需要你再花費很多時間來把它搞清楚、理順暢;宜向處在困境中的人施予援手。週四週五,跟比較難相處的人打交 道,互動的過程不是很愉快。週六,拿別人的錯誤言行來給自己添堵,結果是你原本就不爽的心情變得更加黯淡。

    愛情運勢:本週一味放任消極的情緒來控制你的身心,只會讓你離幸福越來越遠。單身者,喜歡的人在公眾場合,對你發表的某個意見表示不認同,被拒絕的情形讓 你有不開心的情緒體驗。有伴者,你不經意發表的某些言論,可能將自己放到了與另一半對立的一面上——口舌之爭的火苗難免燃燒。

    財運分析:本週處於職場「缺氧期」的處女座,有辭職充電的想法、計劃,難免有些開銷;日常開支方面仍舊保持精打細算,只不過一味「節流」而不考慮「開源」也並非明智選擇。

 

 

 

天秤座本週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週財神:處女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絲質圍巾

    本週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本週天秤座心靈停在舒適的港灣,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也閒適自得。週日週一,輕鬆自如地跟陌生人交談,互動的過程還算愉快;會為事出門,花了些時 間。週二週三,職場人脈慢慢被打開;輕而易舉地解決了一個問題。週四週五,遠離抱怨的一天,你能以嶄新的姿態、積極的心態去迎接每次挑戰。週六,有人在輕 鬆氛圍的場合,發表了些不合時宜的言論,讓你有點反感。

    愛情運勢:本週天秤座愛情發展比較樂觀。單身者,「8小時」之外零碎時間多,可利用起來,充實自己。或提升自我,增強自身魅力,或多外出,以增加邂逅緣分 的可能——本週就有個可以讓你開闊眼界,結識更多朋友的戶外活動,別錯過哦!有伴者,能正視感情中的矛盾,也能以成熟的姿態去解決感情中的各種狀況。

    財運分析:本週天秤座通過熟人的介紹,在聚會中可能跟某個重要人物建立社交關係,長遠來看,對你的事業發展大有幫助;有創業想法的天秤,有靠耳朵聽來商機的情形。

 

 

 

天蠍座本週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週財神:天秤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珠鍊腰帶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本週天蠍座工作與生活安排合理,因而能輕鬆地度過一週。週日週一,跟人有閒談的情形,通過溝通,增進了對彼此的瞭解;用心處理一件事,將能收穫 不錯的結果。週二週三,體會到有效管理時間的樂趣;從一本好書中,學到不少寶貴的知識。週四週五,按計劃行事,並且始終保持有條不紊的節奏;與人溝通的能 力有所增強,這讓你蠻欣慰。週六,心情舒暢,看什麼都順眼,做什麼都順心。

    愛情運勢:本週天蠍座愛情運勢較為普通。單身者,跟喜歡的人有單獨碰面的情形,你們互動的話題輕鬆又有趣,整個交流過程讓你感覺自在輕鬆,而對彼此的瞭解 也在慢慢加深,這是個不錯的開始。戀愛中的天蠍,你們的感情可能出現了隔閡或者讓彼此不安的情況,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逃避問題,正視矛盾,有助於儘早解決 問題。

    財運分析:如何解決一件跟錢有關的麻煩事,本週在他人的點撥下,你已經理出​​頭緒了;有了希望,便有了動力,本週的你,對自己信心滿滿,表現鬥志昂揚,可能受到上級的特別優待。

 

 

射手座本週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週財神:天蠍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銀戒指

    本週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本週射手座快樂而充實地工作、學習。週日週一,通過跟熟人聊天,收穫了愉快的心情;會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來改變你對自己不滿的現狀。週二週三, 趁專注力足夠、精力充沛,快速、高效地完成了一件事情。週四週五,正面的思想,幫你順利地搞定了一個麻煩、度過了一個難關。週六,惦記了好一陣子的事,可 能會漸漸顯露出即將告一段落的樣子。

    愛情運勢:本週射手座甜蜜指數有增無減。單身者,就算你喜歡的人整顆心再冰冷,也經不起你執著的追求!繼續堅持不懈地用你的真心、熱情去打動TA吧,會看 到讓你滿意的結果!有伴者,為了讓習慣依賴你的另一半在嘗試、失誤、甚至失敗中獲得信心,你會給另一半獨自做某個決定的空間,而對方的表現也不會讓你失 望。

    財運分析:本週射手座精神狀態良好,戰鬥力佳,因而也能多少為自己帶來些不錯的財氣;可能向身處困境的朋友大方伸出援助之手而不計回報。

 

 

 

魔羯座本週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週財神:射手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墨鏡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本週魔羯座體力與腦力有透支的可能,提醒:要懂得勞逸結合。週日週一,一想到還未解決的麻煩一個接一個,心裡就犯怵。週二週三,轉換一個環境, ​​你原本的焦慮點也會有所轉移,快樂會慢慢靠近你;周圍人的不傾聽、不參與,可能會讓你在某個場合唱獨角戲。週四週五,在你發牢騷的時候,你的緊張情緒 帶給了別人,容易受到排斥。週六,遭遇善變之人的魔羯,最好能最其敬而遠之。

    愛情運勢:本週魔羯座愛情運勢陷入低谷。單身者,經常對喜歡的人送上自己的關心、體貼,卻無奈總是感到彼此的心靈距離並沒有所拉近(總被對方劃入「友誼」 範圍),有點苦惱。有伴者,原本好端端的約會,被彼此的情緒化影響著,極易跟另一半因某些意見上的分歧而發生爭執。

    財運分析:本週魔羯座財運呈低迷狀。時不時地就會為了錢的事情而發愁,可能是創業期遭遇挫折,也可能是對當前的薪資待遇不滿意。

 

 

 

水瓶座本週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週財神:魔羯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桌上仙人掌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本週水瓶座妙趣橫生的生活,基本將你心裡的陰霾一掃而光。週日週一,有人對你的工作表示否定的態度,但你接受批評的心態很端正;跟人外出,可能 跟聚會、玩樂有關。週二週三,逐一擊破難題的經歷,讓你對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越來越自信。週四週五,整理一下雜亂無章的辦公桌吧,說不定能為你換來別樣的 好心情!週六,雖然有煩憂,但經你內心的強大稀釋後,原本的愁緒也變淡、不見了。

    愛情運勢:伴隨著愉快的心情,本週水瓶的愛情運勢也是一路走高,且有問鼎本週12星座愛情好運之最的勢頭!單身者,為了把一次約會打造得更優質,你會花些 心思看些約會攻略,以幫助自己提升信心。有伴者,你倆的感情簡直甜蜜得冒泡。不管是宅在家,還是親近大自然,都能感受到來自對方的關懷和呵護。

    財運分析:本週水瓶座跟人有約時間碰面的情形,那人可能是你潛在的商業夥伴;會為家人或朋友買個禮物,價格有點貴,但你不會心疼。

 

 

 

雙魚座本週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週財神:水瓶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灰藍色襯衫

    本週幸運日:週日

    整體運勢:本週雙魚座各方面表現還不錯。週日週一,達成一個小目標,讓你的心情變得愉悅;身心得到短暫的休憩。週二週三,親近的人,向你釋放壓抑的、鬱悶 的情緒,你會極力安撫TA;心理上做好了去接受某種結果的準備。週四週五,原本處於某種困境中的朋友,目前的狀況漸漸好轉,讓你欣慰。週六,能集中精力去 做一件事。

    愛情運勢:本週雙魚座愛情運勢較好。有喜歡之人的單身雙魚,因暫不確定對方的心情而不敢對其表白,至於戀愛什麼的,恐怕還要看今後能否鼓起勇氣表達自己的心意了。有伴者,積累了一些雙方共同處理問題的經驗,堅強的品格也得到了磨礪,而你們的愛情溫度也在慢慢爬升。

    財運分析:雙魚座本週花錢開始精打細算起來,但這僅限於生活必需品開銷方面,在人情往來上,雙魚還是很大方的,會主動請人請飯或者送禮物之類的,總之在物質方面以及精神方面都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引自 : 【摘星工廠】一週星座運勢2014.8.3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