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壓力逐漸緩解

 

事業忙碌,疲於奔命,壓力逐漸緩解的一週。工作重壓來襲,需要忙碌相當一段時間才能讓事情逐漸步入正軌,精神與體力的雙重考驗並不容易,且會影響個人的經濟狀況,甚至不得不承擔部分損失,但挺過去就會發現成就令人欣喜。感情因為忙碌而難以顧及,熱情冷卻。

 

    一句話忠告:學會自我減壓正常應​​對。

    開運彩妝:清透礦物粉底

    黑莓日:9月1日

    提防星座:巨蟹座

 

 

 

金牛座:為愛迷失自我

背負責任,行事受阻,為愛迷失自我的一週。近期似乎坐在家裡也難得安生的煩惱,雖然自己無心紛爭,但卻容易因為合作夥伴忙碌不已而必須幫忙分擔,部分金牛也會因為另一半工作繁忙而導致自己的計劃受阻。如果感情不夠穩定,則容易因未來的不明朗而感覺迷失自我。

 

    一句話忠告:樂觀看待生活壓力

    開運彩妝:綠色打底

    黑莓日:8月27日

    提防星座:天蠍座

 

 

 

雙子座:忙碌狀態逐漸緩解

修煉完畢,重出江湖,忙碌狀態逐漸緩解的一週。不論是工作事務還是社交活動都開始有逐漸減少的趨勢,工作方面頗可以看到一些重要的成就,但因為此前過於疲憊導致的健康問題也會浮出水面。社交活動變得相對輕鬆,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隨心所欲談情說愛即可。

 

    一句話忠告:凡事盡力即可莫強求。

    開運物品:彩色手機殼

    紅星日:8月30日

    貴人星座:獅子座

 

 

 

巨蟹座:溝通改善合作關係

投資壓力,現金受阻,溝通改善合作關係的一週。需要調整投資策略,避免因為投資過度或是選擇不好套現的物件而導致現金流不足,壓力倍增。好在你已經明白主動溝通的重要性,這將幫助你獲得更多接近理想的助力,同時也為你博得來自合作夥伴或另一半的鼎力相助。

 

    一句話忠告:說出來好過憋起來。

    開運彩妝:銀色眼影

    紅星日:9月4日

    貴人星座:處女座

 

 

獅子座:看準目標努力工作

處理爛帳,家事繁忙,看準目標努力工作的一週。輕鬆的氛圍已經過去,是時候收斂心情承受高壓解決遺留問題了。本週還得操勞家庭事務,可能涉及到搬家或是房屋合約問題,頗為勞心,此前與人共同的糊塗賬也需要逐漸釐清。工作目標確定,開始全力拚搏涅槃重生吧。

 

    一句話忠告:愛情暫時放一放。

    開運物品:天然礦泉水

    紅星日:9月4日

    貴人星座:摩羯座

 

 

 

處女座:明確目標義無反顧

口舌摩擦,影響運勢,明確目標義無反顧的一週。因為爭議或分賬問題導致人際矛盾壓力積累到頂點爆發,你可能會忍不住指出真相而得罪他人,並因此被人背後捅刀,甚至影響財運收入。但好在你們已經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不再顧慮他人堅持做自己。感情情比金堅。

 

    一句話忠告:按自己的想法做就好。

    開運物件:黃金耳墜

    黑莓日:8月27日

    提防星座:天蠍座

 

 

 

天秤座:易因經濟影響人氣

壓力釋放,無心工作,易因經濟影響人氣的一週。容易因為經濟壓力而影響心情與人際交往,甚至因為金錢借貸而與朋友互生不滿,好在壓力會從本週末逐漸好轉。與此同時,經濟問題導致倍感壓力的感情關係也逐漸平穩,會有更多表達自身想法的慾望,溝通也更加通暢。

 

    一句話忠告:想太多不如做一點。

    開運彩妝:金色耳墜

    黑莓日:8月27日

    提防星座:天蠍座

 

 

 

天蠍座:完成項目成就自我

努力拚搏,自我蛻變,完成項目成就自我的一週。你們會頂住當下的壓力,將別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務出色完成,獲得寶貴經驗的同時也令自己完成蛻變,成為他人再也難以忽略的職場常青樹。但過於執著的態度也易造成與另一半或合作方的摩擦,必要時刻需要稍稍犧牲形象。

 

    一句話忠告:要學會以柔克剛。

    開運彩妝:粉嫩腮紅

    黑莓日:8月27日

    提防星座:獅子座

 

 

射手座:為遺留問題買單

腹背受敵,壓力巨大,為遺留問題買單的一週。一些拖了很久的問題面臨選擇,可能是涉及過往投資、戀情或是宿命因果因而導致不可控的問題出現,必須咬牙面對,可能還需要為此奔赴外地或是影響長期選擇,必要時候恐怕還得花費不少利器才能順利解決問題,放下擔心。

 

    一句話忠告:咬牙堅持才是勝利。

    開運彩妝:灰色眼影

    紅星日:8月29日

    貴人星座:天秤座

 

 

 

摩羯座:終於熬出頭

助力增加,繁忙漸減,終於熬出頭的一週。不少摩羯座當下正是忙得昏天黑地的時候,部分是因為處理工作中的大項目,也有部分因為家事繁忙,而隨著事情終於見到進展,事情也會逐漸減少。你們可能會被外界所迫不得不對未來方向做出選擇,小心因另一半影響事業財運。

 

    一句話忠告:要有義無反顧之心。

    開運彩妝:黑色眉筆

    紅星日:9月1日

    貴人星座:天蠍座

 

 

 

水瓶座:表現出色多方相助

事業沖頂,劣實人氣,表現出色多方相助的一週。你將繼續為事業奔波疲憊,但好消息是長久以來的努力終將逐漸看到成果,一些卡殼的事情開始有了具體進展,並為你博得重量級對象的認可和承諾,合夥人或另一半都會全力幫助你成就事業。感情更容易是網戀或是異地戀。

 

    一句話忠告:克服心魔和惰性才能成就。

    開運物品:摩卡咖啡

    紅星日:9月1日

    貴人星座:巨蟹座

 

 

 

雙魚座:為遠景放棄當下利益

前景抉擇,堅定目標,為遠景放棄當下利益的一週。雖然近期瑣事纏身,但不可避免需要面臨關於自身前景的選擇,且將直接涉及到未來接觸的人群以及可能的收入,進退兩難。唯有適當犧牲當下的一些利益才可能闖過這關。逆境中你將發現誰才是值得永遠的朋友與情人。

 

    一句話忠告:勇敢從零開始。

    開運物品:金屬手環

    紅星日:9月4日

    貴人星座:摩羯座

 

引自 : 【鳳影焰】一週星座運勢2014.8.2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