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說:沒有人會嫌桃花多,大家每個月都期待有新的桃花運出現,桃花多才有的選擇,才有機會遇到正桃花,那麼這個月你的桃花運如何呢,9月份你的桃花運指數為幾顆星呢,本月的桃花運中有你的正桃花嗎,一起來看看吧。

 

一、【白羊座】

 

桃花指數:★★★☆

 

羊兒們在8月,過得有些急躁,別人浪漫,自己苦逼的心情,真是苦上加苦。這種日子已經持續好久了,不必著急,慢慢地已經往好的方面轉了,9月份,火星來到天蠍,會很大程度上幫助羊兒遇見新的人,提高羊兒的浪漫的生活幫羊兒找到迷人的浪漫。  2014年星座運勢測算》》》

 

二、【金牛座】

 

桃花指數:★★★☆

 

八月,牛兒們,一直在為了工作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8月底火星將離開工作宮,牛兒終於可以喘息一下了,火星來到天蠍後,牛兒如果有戀人的,這種關係將得到更好的發展。但同時,如果二人感情原本不合,也可能會讓你頭疼不已。

 

三、【雙子座】

 

桃花指數:★★★★

 

8月份的雙子,會感覺到各個方面的輕鬆之感,特別是中下旬,這也為9月帶來了好的兆頭。9月份,木星持續給力為雙子帶來好運氣。秋天也漸漸來了,雙子們一定會感覺感情會有如秋風一般的愜意。

 

四、【巨蟹座】

 

桃花指數:★★★★★

 

9月5號前,象徵愛情美麗與浪漫的金星還會在巨蟹,在這之後,巨蟹也不會失落,因為此時帶來活力的火星會在天蠍座,也就是巨蟹的第五宮真愛宮。巨蟹會試圖走出家門,參加各種交際,到時候的桃花,不要太好。

 

五、【獅子座】

 

桃花指數:★★★★★

 

8月份,獅子們會覺得壓力好大吧,特別是單身的獅子,大多過生日了,長了一歲,愛情卻沒有,只有嘆氣。9月6號起,獅子們的光輝一個月要降臨了,因為金星來了,為獅子們帶來華麗的桃花。

 

六、【處女座】

 

桃花指數:★★★★

 

戀愛上, 9月6日之前,金星在巨蟹,將會點亮處處代表友誼,樂趣和希望的11宮,這段時間將會是一段開心的時光。火星9月都會在天蠍,這是處處們最好的開車出去度假的時機,有豔遇也說不定,有的話就快行動吧!

 

七、【天秤座】

 

桃花指數:★★★★

 

8月是秤子的黃金時期,秤子要多迷人就有多迷人。9月份比8月要暗淡些,但也還是不錯的,因為木星在雙子座,讓秤子們在一整年的愛情都會美麗異常。秤子的桃花,總體而言,還是會有所閃光點的。

 

八、【天蠍座】

 

桃花指數:★★★★☆

 

8月23日火星入天蠍,並在此停留7周,9月天蠍們理所當然地坐上主位。天蠍們會有強大的活力發揮到自己的一切魅力,吸引異性對天蠍而言本就不難,9月會充滿甜蜜的柔情,天蠍的桃花還是很不錯的,抓住機會。

 

九、【射手座】

 

桃花指數:★★★☆

 

8月份,射手們大多挺忙,想去旅行去豔遇的計劃也一再擱淺。射手的桃花總體來說,並不是那麼樂觀,但是如果自己心情不錯,也不在乎這些吧。更何況,9月對射手來說,更適合去闖事業或者認真學習。

 

十、【摩羯座】

 

桃花指數:★★★★

 

過了一個七夕,摩羯大概會覺得,還是平靜的日子更適合自己。9月份,火星將在天蠍座內逗留整月,點燃掌管摩羯的友情宮。這時的摩羯,不妨出去結交朋友,做不了戀人,有意思的社交還是不錯的。

 

十一、【水瓶座】

 

桃花指數:★★★★☆

 

木星9月繼續在雙子座發光發熱,這也是在瓶子的真愛宮,瓶子的真愛真的容易降臨。9月瓶子們的愛情金光閃閃,桃花滾滾而來,如果水瓶們有時間去旅行一趟,那麼將有可能得到雙份的愛情之火。

 

十二、【雙魚座】

 

桃花指數:★★★★

 

雙魚整個夏天,似乎都不適合談戀愛,反倒不少雙魚會有感情中的挫折,不過還好,8月,心態漸漸平穩了的雙魚,在9月的時候,火星在同水象的天蠍裡活躍,有利於雙魚們遇見不錯的人。

 

引自 : 12星座9月桃花運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