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太陽與金星呵護著土元素的金牛、處女、魔羯,使得土元素韻事頻傳。本月守護星悄悄來到了天枰座,提示著是不是該由例行的軌跡當中抬起頭來,給 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呢?這時不單只是關注著工作,其實多多與人交流、互動可獲不可多得的啟發呢。下旬的火星則與木星達成共識,特別激發火元素家族的熱情與 動力喔。

<風元素的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雙子座:友情運旺,得朋友體諒分憂解勞。訊息掌握順利且迅速,但中旬工作千頭萬緒,需投注更多努力,長官的高標帶有壓迫感,友善的回應可巧妙化解於無形。留心交通事故。莫挑剔情人,為小事爭執。

 

天秤座:外界興起一股強烈的帶動氣流,對自己亦是一種嶄新的啟發。關注細節,面面俱到才能妥善,不妨考量中庸之道,利他亦利己,失衡的念頭會刺激自己對在"公平"與否的概念延生過多的牛角尖。

 

水瓶座:大家都是火車頭,自己也並不想接受別人的見解,但目標一至才能推動事情。對抗心態是不需要的,隨順趨勢,修正方向,結合投契的人脈,視來者為貴人吧,反而可以產生非常正向的帶動性。

 

 

<火元素的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牡羊座:內心活躍,但瑣碎事令人不耐,不明確引發緊繃感,建意聚焦於工作,一件件處理好該做的事情,中下旬即可漸入佳境。加強人際靈活度,單打獨鬥的你,不妨放軟身段,體會下團隊合作的好處。

 

獅子座:如寶藏之門開啟,急呼呼的你也來不及多做選擇,不管粗中帶細,或細中帶粗,就自得其樂的跳進吸引自己的領域悠遊之中。"節制"仍是你在各方面都該自覺、自處的態度。都可以盡享其中的樂趣,

 

射手座:計畫太多,時間太少,稍安勿躁,以免中旬失控頻頻。花費無度荷包失守。等候下旬火元素聯合陣營則可時來運轉,火星與木星達成共識之時可借力使力,特別激發射手的熱情、動力與拔高的氣勢。

 

 

<水元素的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巨蟹座:某個不太實際的期望,會在現實裡給敲碎呢,是否自己關照得不夠全面?條條框框的事情帶有許多束縛,必須處於被動而積極,山不轉路轉,試著調整別陷入情緒,請振奮心態疏通膠著。

 

天蠍座:火星逐漸遠離,不論大功率的體能輸出,或內在的憤怒不滿都在平復,試著學習敞開心胸,欣賞彼此的不同,僵化性思考是自我封閉。以工作成績當作自我宣言,樂於融入夥伴們你也成功了大半。

 

雙魚座:不論身處主被動,都呈現欲罷不能的態勢,合作議題保持積極。環境充滿未知及變化,越到後期越是如此,除了有效自我管理,不妨透過海王星的直覺來釐清。請節制衝動花費,注意交通安全。

 

 

<土元素的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金牛座:得貴人相助,之前感到沉重的議題突然出現化解之感,也許只是自己在想法上有了突破,不論如何先享受一下階段性的小喜悅吧。邂逅運極佳,身邊出現吸引人的異性,單身男女把握機會喔。

 

處女座:上旬旺財,把握進帳機會,下旬的支付款相對出乎意料,荷包看緊些好。許多事情在九月中旬達到頂點,包括忙亂,該面對的及早就定位,以免一團混亂。戀愛的感覺伴隨著老友重逢悄悄展開。

 

魔羯座:機會、條件如浪潮來來去去,本月諸多條件漸為有利,把握之。耐心、謹慎之餘,避免本位主義,試著瞭解他人的需求,須以互惠互利為前提,以免全盤皆墨。事業、財運、愛情皆有小得意。

 

引自 : 【吳璧人】2014年9月占星推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