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Alex

本週重要星象:

水星將進入天秤座,我們開始考慮有關「平等」的話題,譬如「付出與回報」的對等,但水星逐 漸與冥王星去刑克,要注意交流阻礙或者跟他人發生摩擦衝突。大環境所有人留意健康:口腔、咽喉、水腫、發熱、牙痛、睡眠。金星於週末來到處女座,不建議做 整形美髮購衣的打算。Alex 大叔運勢皆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太陽、上升白羊座:別自找麻煩

金星 火星持續刑克,依舊容易出現被他人誤解,與他人出現交流不暢的情況(小部分人會波及感情),需要留意財物方面的問題,容易損壞或者需要維修維護。職場來 說,工作量回升,上司容易臨時指派任務給你造成自己需要加班加點,留意文書合約細節,客戶要求容易變卦。愛情,是別自找麻煩。

 

太陽、上升金牛座:需要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近 段時間有事情困擾讓你陷入兩難選擇的猶豫,又或是對於現階段的事業、感情有質疑(小部分人打算離職跳槽)。職場來說,同事內部可能有人請假或偷懶造成工作 擔子落在自己身上,但有貴人運會幫忙解決,部分人有外派、調任、出差的機遇。留意財物安全。愛情,是需要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太陽、上升雙子座:安全感來自於責任感

突 然意識不再那麼慷慨遷就那些自私的人了,守護星本週來到天秤座,你會拒絕一些要求,也會清理一部分人人際關係。有些人準備搬遷、裝修、購置家居,有伴的可 以在這兩週備孕了。職場來說,有些項目合作逐漸收尾,但同時又有新任務到來,有利於寫作、創作。愛情,是安全感來自於責任感。

 

太陽、上升巨蟹座:效率提高的一週

覺 得自己的大腦、身體正被掏空(勞累疲憊,也焦慮),但隨著水星進入天秤座,會開始好轉,開始一趟旅行(或出差),或搞創作,搬遷,看演唱會放鬆心情(找到 讓自己舒服的方式)。職場來說,效率提高的一週,但工作量龐大,不得不利用私人時間解決。愛情,是道理都懂,但克制不住。

 

太陽、上升獅子座:別翻舊帳

守 護星與海王星,凱龍星持續對沖,有迷茫感,也對某些事情突然發出質疑(對身邊人的判定,對某件過往的事突然發現了蛛絲馬跡)。健康有下滑,要留意咽喉、水 腫、睡眠、出痘。職場來說,合作運回升,但自己倦怠,拖延症發作,需要強迫自己完成一些事情。財運下滑。愛情,是別翻舊帳。

 

太陽、上升處女座:需要更多的陪伴

守 護星來到天秤座,收到拖欠的款項,報銷。自己對某個環境需要重新適應或者自身存在一種迷茫感,內心會有小小的不安和對現狀的質疑。職場來說,某個項目逐漸 收尾,但工作量會回升,新的合作會在本週落實(合作雖多,但需要篩選,也容易打水漂)。愛情,是內心有猶豫,需要更多的陪伴。

 

太陽、上升天秤座:需要拉近距離感

水 星本週來到命宮,會認識很多新朋友,也會開啟(籌備)旅行(有些人則是更換住所、跳槽、出差)。內心覺得有些不合群,存在孤獨感,即便社交活動豐富,自己 也易內心落寞(但週末就好起來了)。職場來說,留意低級錯誤,合作的內容或客戶的要求容易來回修正。愛情,是需要拉近距離感。

 

太陽、上升天蠍座:有些情愫在心裡有變化

本 週前三天,自己情緒有些低落(或僅是想獨處,不被打擾),但前三天事情繁多,不得不逼迫自己去見一些不愛接觸的人,應付場合。但本週運勢回升,有貴人或幫 助自己的人出現。職場合作運回升,會落實之前拖沓已久的合作,部分人易出差,注意容易吃罰單。愛情,是有些情愫在心裡有變化。

 

太陽、上升射手座:不要鑽牛角尖

火 星讓你行動力受阻(計劃被打亂,或者本身自己問題不大卻被他人拖後腿),不過,水星本週來到天秤座,有些計劃會付諸實施,開啟旅行,接觸新朋友(遇到故 人)。職場工作內容可能來回修正,客戶容易出難題,也要留意財務預算的問題。本週財運下滑,花銷頗多。愛情,是不要鑽牛角尖。

 

太陽、上升摩羯座:有些付出需要得到回應

很 難想像周圍會有這樣「笨」的人,從剛開始願意去回應、幫忙,到逐漸置之不理,你會發現原本可以親力親為就能完成的事情,為何需要他人的介入和幫忙(這不是 你能改變的)。職場跑腿的事情較多,也易出差,可能需要墊付一些公費(但注意不要頂黑鍋)。愛情,是有些付出需要得到回應。

 

太陽、上升水瓶座:忽冷忽熱讓你捉摸不透

洞 悉到一些事情的真相或者原本過往的某件事情被翻開,你才驚呼「原來是這樣」。不得不對一個人發生態度的轉變,但這種轉變對你來說並沒有壞處。職場來說,公 私事務兩頭忙,讓你壓力回升,有些人則要催促款項的落實(訂金、酬薪)。留意健康和財物安全。愛情,是忽冷忽熱讓你捉摸不透。

 

太陽、上升雙魚座:有些感覺值得懷念

太 陽與海王、凱龍星對沖,有些懷唸過去的某些事情(近期很感慨,也易多愁善感),同時也會被他人戳到痛處(揭傷疤,被調侃)。但放心,週三之後開始好轉。職 場來看,合作運回升,老客戶再次合作,同時有些拖欠的款項會逐步到帳,停滯的一些合作也得到推進。愛情,是有些感覺值得懷念。

 

引自 : 【Alex】一週運勢 2014年9月1日-9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