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目標失焦,動力缺乏,身心放鬆嚮往自由的一週。受到海王星影響,你們會從此前的努力精進變得有些懶散,忙碌之後驟然放鬆也有點失去奮鬥目標,疲憊的身心暫時無力再戰,不妨給自己計劃一次遠行,或是外地走親訪友。新的感情還在醞釀,適合籌備而非盲目投入。

 

一句話忠告:張弛有度適當休息。

 

開運彩妝:粉嫩腮紅

 

紅星日:9月20日

 

貴人星座:獅子座

 

 

金牛座:

 

內心堅定,共同進退,危機與機遇並存的一週。受土星影響,不確定的焦慮心情逐漸改善,與另一半的關係可以進一步明確,工作方面也有望接到長線合約。但與此同時也會有許多需要臨時救場的情況發生,因為即將來臨的變化而需要花費更多精力在日常工作和瑣事中。

 

一句話忠告:焦慮無用不如忙碌。

 

開運護膚:高度數防曬

 

紅星日:9月22日

 

貴人星座:巨蟹座

 

 

雙子座:

 

社交頻繁,合約上門,相對無事一身輕的一週。重要工作已告一段落,沒有過多任務在身讓你們得以自娛自樂,輕鬆選擇自己的生活。會有很多朋友聚會以及行業活動,讓你有望得到一些送上門的合約,但卻可能有損自身專業形象,接受之前還需多多思量。感情辭舊迎新。

 

一句話忠告:關鍵問題避免隨意。

 

開運物品:清涼油

 

黑莓日:9月22日

 

提防星座:射手座

 

 

巨蟹座:

 

東奔西走,事業機遇,籌備大項目的一週。心情相對輕鬆,開始為此前的計劃忙碌奔走,雖然會做一些無用功,但總體運勢不錯,也能以相對輕鬆的方式推出大計劃,令事業改頭換面。你會與家人溝通頻繁,或是籌備項目背後的合作事宜。單身人士會通過工作場合獲得青睞。

 

一句話忠告:避免把攤子鋪太大。

 

開運物品:黑色內衣

 

紅星日:9月20日

 

貴人星座:白羊座

 

 

獅子座:

 

規劃未來,堅定目標,自我調整投入學習的一週。木天吉相會給你帶來真正的自信與挑戰未來的心性,你也許會有一些他人看來異想天開的規劃,但只要付諸努力就擁有成功的可能性。不要被他人的意見過分干擾,開始學習一門技術或是課程都將大有裨益。避免隨意投資。

 

一句話忠告:堅定信心就可嘗試。

 

開運彩妝:黑色眉粉

 

紅星日:9月20日

 

貴人星座:白羊座

 

 

處女座:

 

表面風光,危機四伏,小心合作陷阱的一週。近期運勢詭異難言,風光之後危機逐漸顯現,咋看過去似乎前景光明,個人表現也很穩定,但實際上卻身處漩渦之中無力脫身,不要因為焦慮而衝動簽署各類合作協議,尤其注意其中可能隱藏的經濟陷阱。避免投入新的情感關係。

 

一句話忠告:以靜制動才能免災。

 

開運物件:黑色簽字筆

 

黑莓日:9月20日

 

提防星座:雙魚座

 

 

天秤座:

 

最後調整,準備出發,新計劃隨時上線的一週。你還需要對此前遺留的一些問題做最後的釐清工作,也可以就下一步的走向做出具體計劃。經過此前的考驗,何去何從你已心中有數,反而是另一半隨意而來的行為讓你很是頭疼,溝通總是難以達到預期效果,還需多下功夫。

 

一句話忠告:一份主動一份收穫。

 

開運物品:手機備忘錄

 

紅星日:9月24日

 

貴人星座:處女座

 

 

天蠍座:

 

心情放鬆,事業綻放,肆意花銷燒穿荷包的一週。隨著高壓期的過去,你們已經開始享受個人的奮鬥成果,很多事情順理成章都會發生,各方面的助力都將你推向事業高點,獲得眾人讚譽。好心情的同時也容易導致肆意花銷或是盲目投資,難有存款。單身者容易陷入迷戀。

 

一句話忠告:性情之中也要有度。

 

開運物件:黃色錢包

 

紅星日:9月20日

 

貴人星座:巨蟹座

 

 

射手座:

 

順風順水,萬事俱備,只是內心依舊迷茫的一週。最艱苦與最焦慮的時間已經過去,當下的運勢持續攀升,頗有心想事成事半功倍的好運氣,可以放鬆旅行,或是嘗試異地戀情。做投資也有快進快出的賺錢運,唯一的障礙其實是個人內心的迷茫,曾經的危機也許反而是機遇。

 

一句話忠告:不要忘記內心的堅守。

 

開運物件:金色手鐲

 

紅星日:9月20日

 

貴人星座:白羊座

 

 

摩羯座:

 

前景轉好,繼續救火,人際是非口舌纏身的一週。因為工作而各種奔忙,且需繼續處理許多意想不到的緊急情況,尤其容易因合作對象不靠譜而必須自己補救,頗為辛苦,好在之後總算可以看到一些努力得到實質性回報。尤其注意容易遭遇他人莫名的說三道四影響人際。

 

一句話忠告:學會順勢而為。

 

開運物品:手機彩殼

 

黑莓日:9月20日

 

提防星座:獅子座

 

 

水瓶座:

 

迎接挑戰,希望出現,前景明朗明確目標的一週。雖然依舊需要處理很多緊急事務,壓力也並未減小,但只要細心努力就能看到成果點滴出現。隨著秋分的來臨,你會階段性忙碌後有了更多想法,對自身前景發展也有更加明確的目標。但要儘量避免與人產生經濟上的牽扯。

 

一句話忠告:堅持到底即是明媚。

 

開運彩妝:透明唇彩

 

紅星日:9月24日

 

貴人星座:天秤座

 

 

雙魚座:

 

事業忙碌,挑戰新高,處理合作財務問題的一週。這會是你們「痛並快樂」的時間,前段時間的努力終於看到成果,一些籌備已久的項目開始上線,也因此忙碌不已難以停息。但風光之下是複雜的財務糾纏,需要多花時間與合作夥伴溝通細節。避免接下超出能力範圍的任務。

 

一句話忠告:自信雖好應有度。

 

開運物品:工作流程表

 

黑莓日:9月22日

 

提防星座:射手座

 

引自 : 鳳影焰一週精品運勢及開運指南(09.18-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