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朋友之間的聚會大多都是先出去狠吃一頓,然後再去ktv嘶吼一番。所以沒有一件自己的那首歌其實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情。每一個星座出去唱歌的時候,也總喜歡點一些自己唱得特別好的歌。

 

那麼,你知道十二星座去KTV必點的一首歌是什麼嗎?一起來觀望一下吧。或許,其中也有你喜歡的曲目呢。

 

白羊座:五月天《倔強》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羊兒們最喜歡的就是五月天的那種朝氣蓬勃的青春姿態。

 

金牛座:周傳雄《快樂練習曲》

 

金牛座本來不是特別敏感的人,但是一聽到那種溫暖的歌曲,他們內心也很容易變得柔軟。而且小剛的這首歌不僅溫馨美好,而且特別容易學。

 

雙子座: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雙子座的人無論年紀有多大,總有著一個愛玩的心,就像一個孩子一樣。而這首週董的《聽媽媽的話》那種歡快自然的曲風很符合他們的性格。

 

巨蟹座:任靜《知心愛人》

 

巨蟹座這輩子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度過短暫但是卻美好的一生,任靜的這首歌可以說是唱出了他們的心聲。

 

獅子座:鄭智化《我的未來不是夢》

 

獅子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有報復的一個,每當他們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遇到阻礙的時候,他們都喜歡唱著這首《我的未來不是夢》鼓勵自己前行。

 

處女座:林志炫《單身情歌》

 

處女座的人心中一直藏著一個完美的人,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有的,他們因此總是只能一個人在角落裡孤單地唱著這首《單身情歌》。

 

天秤座:王力宏《愛,因為在心中》

 

天秤座的人從來都是集體中的潤滑油,他們一直都很享受集體帶給自己的溫暖,他們覺得大家在一起,關鍵是有愛,而這首歌他們喜歡和朋友一起聚會時唱。

 

天蠍座: 王菲《曖昧》

 

「眉目裡似哭不似哭,還祈求甚麼說不出,陪著你……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在是與非之間無限的徘徊中,很多時候都是糾結的情緒,這是天蠍對自身愛情的哭訴。

 

射手座:許巍《像風一樣自由》

 

「我像風一樣自由,就像你的溫柔,無法挽留……無盡的漂流,自由的渴望,所有滄桑,獨自承受」這種感覺,或許只有熱愛自由的巨蟹座才能深切感受吧。

 

摩羯座:孫悅《好人一生平安》

 

摩羯座在十二星座當中一直算是比較out的一個,對於那些街頭的流行歌曲,他們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反而喜歡一些傳達美好祝願的老歌。

 

水瓶座:孫燕姿《遇見》

 

可以說,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孤獨的一個,因為他們太過傲嬌,總是不願意打開自己的胸懷。就像《遇見》所唱的,他們一直都在等待著一次美妙的邂逅。

 

雙魚座:梁靜茹《屬於》

 

多愁傷感的魚兒們一直都非常喜歡梁靜茹,喜歡她那溫柔的小情歌:「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我們要各自忘記,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再一起努力。」

 

引自 : 12星座K歌必點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