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星座:雙子座獅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中等星座:金牛座射手座雙魚座(★★★★)

平順星座:白羊座 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摩羯座(★★★)

 

白羊座:桃花運好

月 初工作在自身的努力下看到了成果,任務雖重,但樂在其中。桃花運好,尤其在合作上會遇到心儀對象,你會開始研究新話題,或重新整理之前留下的合作難題。這 段期間,你苦心經營發展的項目有了眉目,你的另一半需要你多了解,你也會遇到比你有能力的人士交往,使你的合作項目發展更好。也要注意電腦當機、資料遺 失,溝通不良,資料要記得備份。中旬想外出旅行,想給自己安排任務,此時與一半合作時,應分清財務,或重新整理,免得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財運正財和投資尚 可,中旬偏財不佳。

愛情此時最合意,恰如歡暢的海上沖浪,略帶​​刺激與冒險。

 

金牛座:有升職加薪機會

在 工作​​上終於得到他人肯定,地位得到一定提升,有升職加薪機會。求職換崗位較順利,會找到另你滿意的崗位。你的好奇心觸發,在合作或另一半關係上變得謹 慎,細心了解。工作再度忙碌,有早出晚歸現象。這段期間,你與同事之間互助項目發展,為你帶來不少財務。溝通問題上多下工夫,注意交通出行安排,資料文件 要備份。健康運下降。中旬工作上有很多翻舊帳或舊錯誤出籠的狀況,幸好有貴人相助,且你的信用卓著,專業能力很強,可以補救,有驚無險。財運月初回升,中 旬投資運不佳,偏財尚可。

愛情是日久方能辨別出的真心,你的埋怨後其實藏著無限深情

 

雙子座:投資運,戀愛運回升

投 資運,戀愛運回升,易受到別人讚美,做任何事情都樂在其中.在工作上,你會思考如何進展,以及了解同事之間關係。你可能變得嚴肅,另別人觸膜不套.這段期 間,你都努力經營自身行業,因此感情運也跟著提升。近日有氣候變異、溝通不良、交通延遲、電腦當機、資料遺失,記得做好資料備份。有出差行程的人要注意, 可能會發生交通不順而影響你的工作進度。感情容易用急躁的方式呈現,透過打是情、罵是愛的方式,你了解自己很在乎對方,但若對方的事讓你無動於衷,你也會 明瞭這段感情在你心中的分量。財運一般,沒有太大變化.

愛情是逐漸累積的小小不滿,需要與對方深切溝通

 

巨蟹座:投資運弱

本 月可以說又是個特別影響你的月份,月食的發生牽動了你。月初你會與上級關係緩解,之前的矛盾得到解決。由於你的表現較佳會受到重視。愛情偶爾出現,也要裝 束自己。與他人溝通時注意言語,別太在意。這段期間家庭方面較好,利整理日常家居作息,調整鄰里關係,工作上特發事情多,另你有點忙不過,也要注意出行, 資料遺失的意外。中旬事業或工作上再度出現難題,另你想換位或調整任務。家庭關係再度議論著,幸好有他人樂意幫助。財運佳,正財偏財尚可。投資運弱,不建 議大投資。

愛情是不肯開口的堅持倔強,內心卻流著脆弱的淚水

 

獅子座:東奔西跑覺得有些煩躁

月 初開始常常有各種事情忙碌,東奔西跑覺得有些煩躁,領導的安排又不能不管。有關許多國外話題對你都感興趣,這時候也適合旅遊散心或外出發展。近期你會對房 地產產生興趣,想改裝房子以及收集房地產資料,想重新聯繫很久沒有聯繫的親友們,並進行日常溝通。之前在表達、交友、學習方面有不周到或需要改進的地方, 現在會透過某個事件讓你意識到做得不完美,你得改進。也要注意文件,資料和設備,防特來的變數。中旬你會遇到很有理想的人士,並與他交流,雙方在交換理念 上是很有趣的體驗。財運好,但花費較多,注意節制

愛情是雙方應該尊重雙方聊天結果,相談甚歡很重要,不互相佔有。

 

處女座:有缺錢現象

錢 錢最近處女們都有缺錢現象,忙著賺錢的你,可別忽律了某個項目哦。你想去旅游去放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途以開始。花錢多,主要在朋友方面有破費。你話題 多,話語要謹慎,誤會終會解除。這段日子,你的貪玩好奇心比以往多了些,有盲目消費現象。最近也要注意溝通不良,電腦當機、資料遺失、交通延誤等問題,你 會遇到班機延誤或之前買的交通工具出問題,或老毛病再現。中旬理財方面出現的情況得相對改善,你看清楚了某些靠不住的人,趁這個時候重新籌劃計劃。財運前 兇後吉,偏財尚可,沒有太大收入。

愛情上不是看到誰就可以放電,有時候應該注意場合,並控制情緒。

 

天秤座:新合作新的崗位出現

生 日快樂,終於來到生日月了。你有新合作項目,新的崗位出現,如最近;離職換位的你,盡快解決。你要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別太過著急。找的新工作也未必合 心意,為了艱難的日子,你也不得不接受。如發揮好,你將不再為工作而煩惱。這段期間,你想重新包裝自己,但因太過自戀,可能耽誤工作進度、或過度自信、沒 注意細節,讓工作出差錯。近日又會發生溝通不良、電腦當機、交通延遲,資料遺失等問題,記得做好資料備份。中旬你的好運日子暫告段落,接下來你不得不面對 現實,工作壓力大,麻煩事情多,以及財務上的支出。財運一般,沒有太大變化。

愛情利用人際關係將他發展得最好,你會發覺幸福就這麼簡單。

 

天蠍座:適合放鬆

月 初想投入各種慈善活動,想藉此而成名,但由於某個因素,你想封閉自己。家里人員的煩惱另你很無助,話題之間產生矛盾較多,要適合放鬆。你會享受身、心、靈 領域帶來的好處,睡得好,直覺強,對現實生活有幫助。這段期間,工作事業的能量很強,你可以做自己擅長的事、也會把細節處理得很好,讓人覺得有創意、有效 率,有未來感,你自己也很滿意。近期也要注意交通出行,文件管理。中旬想把沒做完的事情加緊完成,要努力到現實中去,別只說不做,再人員多的地方主動出 擊,效果會更好。財運下降,正財收入緩慢,偏財不佳。

愛情看清要真相,不是一時一會就知道答案的,要有耐力對待。

 

射手座:感到很滿足

你 會投入某個工作項目而忙碌,身邊人士的支持,你感到很滿足。在人際關係上你都努力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你想學習各種難動作,想放鬆或去外發展。你人緣好, 各種好友都樂意奉陪,很容易找到易合的同行。這段時間會有溝通不良、天氣變異、交通延遲、電腦故障、資料遺失,記得做好資料備份。朋友聚會多,有桃花運, 有機會認識大人物或有影響力的人,對你未來有較好的發展。中旬團體運佳,你可能被派出外面工作或有任務調動,別人讚美你能力,不防乘勝追擊,會有一席之 地。財運旺盛,投資運佳。

愛情是小心溫柔的呵護,有時候你太過沒反應的態度,可能會傷到對方的心。

 

魔羯座:多與家人溝通

改 變家庭環境,多與家人溝通,使你感覺很溫暖。事業上也會得到相關人士支持,不要一時急著準備,應多了解市場需要,接納別人建議。你身價和地位得到提升都是 自身的努力,有些人士急著炫耀,這會另大家感到反感。這段時間,你的朋友緣,團體運佳,有機會認識重要人士,如之前的矛盾另雙方尷尬,在這時相互解決。有 溝通不良、交通延遲、電腦當機、資料遺失等問題,必須做好資料備份。中旬你的舊事情或舊問題再度出現,長輩和上司的態度另你很難接受,不妨說出自己立場, 說不定得到理解。財運一般,偏財回升。

愛情是深秋的天氣,看似豐收的表像下,總有些許迷惘的擔心。

 

水瓶座:工作行程繁忙

月 初有利各種外交,出行/出差,出版文件或面試,工作行程繁忙。你與長輩的話題變多,鄰里關係釋懷。之前有過的矛盾因素得到解決,你想去旅行想放鬆心情,甚 至想逃避現實。這段期間,師生關係不錯,可以學到不少知識,事業上可能出現臨時變動以及合作項目突然中斷。與上級溝通須多下工夫,有溝通不良,交通延誤, 資料遺失,電腦當機等問題。中旬安排好交通出行,有遲誤和改期等現象發生。奔波路途較多,合作關係增多,項目加快。有購買物體或轉行做生意,自立門戶等。 財運收入穩定,投資運和偏財運沒有預期的理想。

愛情是鮮花盛放的心園,只是通往園子的那條小路卻彎曲難行。

 

雙魚座:加班工作繁忙

月 初財務調整,加班加點,工作繁忙,表現出眾得到上級讚賞。有不少外快或外修活動,你會學習各種外語,有機會出國進修。因之前的努力逐步達成,好運氣也跟著 來,你會感覺的其中的因由。這段日子,要與對方處理財務問題,討論彼此的錢財該如何流通、分配,或許你覺得對方貪得無厭,對方卻覺得那是他應得的。要注意 電腦當機、溝通不良,資料遺失等問題,必須做好資料備份。中旬職場上表現佳,任務多,積極主動會引起長輩關注。有職場戀情,對方條件很好,若是同領域人, 更能在職場上互通有無。財運佳,正財偏財開始回升

愛情是一杯微甜蜜的焦糖瑪奇朵,有時候來點重口味,才更顯出你的用心良苦。

 

引自 : 樂城 2014年10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