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避免被好辯

避免被好辯的白羊座。如果你練習的溫柔的說服的藝術,你就會驚奇的發現更容易生活。靈感源自生日偉大的聖雄甘地”領導一次意味著肌肉;但今天這意味著與人相處。“這是一個美妙的周末逃離,探索和實驗中,隨著火星/天王星三位一體觸發你的冒險。

 

金牛座:妥協而不是對抗

公牛經常頑固的靈魂,把別人越位。本周金星(你的主宰行星)的變化進入天秤座 ,這突顯出你天生渴望和諧與平衡在你的日常生活。所以努力變得更具有適應能力,當別人不會以理性或可預見的方式採取行動。聰明的金牛座會選擇妥協而不是對抗,在戲劇和外交。

 

雙子座: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

本周金星鼓勵愛、浪漫、歡樂的交談和平靜的合作。加上社交和友好的民間娛樂和時尚。但是周末而混亂的方式發展,汞進入逆行模式轉變。如果你是靈活的,並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那麼你會有很多的樂趣,遊戲,麻煩和狂歡!

 

巨蟹座:改變你想看到的世界

跳出你的舒適的蟹舒適區和動搖你的平常!火星/天王星三位一體鼓勵你做不同的事情,當你消除無聊和啟動積極的變化。另外,通過你的公眾聲譽與天王星移動區域,目前你的座右銘生日來自偉大的聖雄甘地“你必須改變你想看到的世界。”

 

獅子座:喜歡突襲

驕傲的獅子喜歡突襲。但本週的星星鼓勵您獲得正確的平衡之間作為一個謹慎的貓,和抓住幸運機會當他們到來。強迫性思維和專橫的行為是一種危險在周末,但強調的事情不會幫助很重要。努力更少的,更多反光。真正的安全與和平的思想來自內部。

 

處女座:謹慎說話

金星進入你的錢帶(直到10月24日)為資金短缺的處女座來說是個好消息。這個週末非常小心你如何傳遞信息,隨著水星逆行。如果你批評別人,那麼你會誤解。謹慎和外交方針是聰明的路要走,尤其是說話的時候,發短信,發郵件,和推特。

 

天秤座:不要太專注於外露面

天秤座是著名的時尚和經典信號星座。本週,金星凌日進入你的星座,你的自然優雅的風格的照耀整個世界。不過不要太專注於外露面!靈感來自偉大的生日,時尚編輯黛安娜?弗里蘭”的唯一真正的優雅是心裡;如果你有,其餘真的來自它。”

 

天蠍座:做一些實實在在的

金融不斷惡化的擔憂在你介意嗎?停止強調關於錢,相反,做一些實實在在的。你越積極的促進你的現金流,你就會越快樂。週末方面看起來複雜和混亂。冥王星與太陽/平方(加上水星在你的星座扭轉)意識到事情不會按照你嚴格的天蠍座。

 

射手座:有進取心的

通過你的星座與強大的火星充電(直到10月26日)之間有微妙的區別是主動的、有進取心的。所以努力更善良,體貼和合作。射手座喜歡交談了一個風暴,但集中努力傾聽別人說什麼。正如偉大的生日杜魯門•卡波特觀察“對話是對話,而不是一個獨白。”

 

摩羯座:採取一些志願工作

金星轉變成你的事業區(直到10月24日)這是一個很棒的時間來改善你的工作空間的功能和外觀,申請晉升或新工作,或者採取一些志願工作。衣服留下深刻印象!創造力和協作專業可以幫助你提升到下一水平。但抵制誘惑爭論周六沮喪的權威人物。

 

水瓶座:要積極主動

要積極主動創造你美好未來,當你將你的精力集中在潛在項目,使你的心唱歌。火星和天王星提升你的不顧一切的態度在周末去遠足,騎自行車或在戶外露營,或者開始一段大寶瓶座時代的冒險。這也是時間令人興奮的新連接通過社交網站和其他媒體平台。

 

雙魚座:放棄你的先入為主

鼓勵別人實現他們的個人最好看見你導師或老師的角色。但是是100%真實的朋友或同事?更詳細地檢查事實和深度。附加的魚,不要以為你知道你的伴侶想什麼。單身——一個浪漫的關係將發展但是你必須放棄你的先入為主雙魚的想法和給它的機會。

 

引自 : 【Boho Astro】一週運勢 2014年9.29-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