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魔羯座

摩羯座永遠都是一個理性超過感性,別人都說難得糊塗,他們卻連給自己糊塗地自私一次的機會都沒有,在他們看來,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擁有,如果對方的心不在自己這裡,強迫得來的愛情不會幸福,與其折磨彼此,還不如放手,放生這一段錯的愛情,不是我的,強留也留不住。

 

NO.2:巨蟹座

巨蟹座時刻都是一個懂得為別人著想的人,只要對方開心,要他們作出何種程度的犧牲,也在所不惜,因為他們覺得,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感到幸福,用心地疼愛不就是希望看到他幸福嗎?哪怕內心再不捨,也不會徒勞地去挽留對方,他若是覺得這是對的選擇,傷害全部自己承受又如何?

 

NO.3:白羊座

白羊座本來就是一個灑脫的人,卻也是一個會努力為爭取的人,身陷三角戀誰也感到痛苦,與其這樣不如速戰速決,拖延只會讓傷害更加肆虐,只要努力爭取過,結果依然還不如自己所想的話,那就放棄吧,能為他做的,只有狠下心來揮劍斬斷情絲。

 

NO.4:天秤座

天秤座從來都不是無理取鬧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總能遇事不慌亂,理智地做出決定,戀愛方面,可以衝破重重阻礙,只為了能與愛的人在一起,但是為了成全他的幸福,捨棄自己一直追求的,他們認為,既然分手已是定局,何必苦苦糾纏?還不如給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

 

NO.5:雙魚座

雙魚座不會允許自己的愛情出現不完美,當愛情面臨三角關係,而對方難以二擇一的時候,或許他們就會犧牲自己,對他們而言,三個人一起痛苦只會讓這段關係毀滅,還不如自己主動退出,好聚好散,痛痛快快地分開,這樣哪怕戀人沒得做,至少也還能以朋友之名繼續在他的身邊。

 

引自 : 打死都不做小三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