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心情歡快的一周

情緒亢奮、心情歡快的一周。多與朋友相聚,休閒活動偏向智力,消耗體力的運動進行得少。還要注意在簽署文件 時要小心,善用自己的判斷力,謹防受騙。本週你的戀愛運佳,分享彼此的想法、談談未來的計劃,都能讓你和情人之間的關係更上一層樓。如果時間許可,安排兩 人度週末,也能使感情更甜蜜。不過你容易出現口不擇言的狀況,小心因為情緒高昂的暢所欲言,惹來對方的白眼,而大大影響兩人的感情。本週不但沒有偏財或特 別進賬的機會,還會花錢買享受,不過也有機會與人合作而得利。投資方面,不宜單獨行動,最好找人合夥,以降低投資風險。

改運方法:將大像小擺設放置在窗台上,可吸納財氣。

 

金牛座:活力十足

本 週你的活力十足,效率大為提升。不管是和朋友聚會或獨自安排活動,你都能玩得很盡興,不論是吃大餐、看電影、逛街血拼,都會讓你花很多錢。如果能讓自己的 身心得到調整,能量得到補充,稍微多花費一點又何妨。這個星期玩樂的機會不少,頭兩天還能和情人甜蜜約會,但接下來因公事纏身,讓你分身乏術很鬱悶。不過 情人對你的體諒,讓兩人的感情依舊加溫不少,週末是安排甜蜜約會的好時光,邀請對方共進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有助於兩人的親密關係。

改運方法:佩戴黃水晶飾物,既可增強自信和自我立場堅定,又可促進腸胃健康,使你財運亨通。

 

雙子座:工作運勢還算不錯

本 週你的工作運勢還算不錯,很多新的計劃,需要你來溝通與協調。不過,週三之後容易遇到臨時狀況。建議你,面對生活中的小狀況,盡量放寬心,不要讓它太影響 你的心情,以免打亂你的原有步調。可以為自己設定一個努力的目標,積極地學習和努力成長,讓自己始終處於積極的心理狀態下。當然還得多回家陪陪父母,享受 一下家庭的溫暖。本週你的戀愛運呈現烏雲一片,容易面臨和對方溝通不良的問題,你的心情簡直悶到谷底。提醒你,最近你的心緒太亂,還是不要鑽牛角尖比較 好,免得一時失去理智做了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改運方法:在辦公室的牆角擺放水晶三勢,可擋煞、淨化空氣、去除濁氣,趨吉開運。

 

巨蟹座:魅力大增

本 週你的工作多半是在配合他人,在團隊合作當中又常常要顧慮他人的看法,但偏偏在周一開始,就會有事情來考驗你的耐性。一些早已掛在你心中已久而百思不得其 解的問題,不妨向人請教,要知道一個錯誤的決定,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來補救。本週你的魅力大增,讓你頗受異性青睞;出席熱鬧的聚會場所容易有艷遇,單身的 人不妨好好把握。週三左右,有伴的人不妨安排特別的約會地點或方式,為兩人的生活製造一些特別的驚喜,將能讓感情加溫不少。本週你會花錢在培養新的生活嗜 好或興趣上,例如養生、時髦、流行的玩意兒,很能引起你的興致。

改運方法:在家中財位擺放吸財金蟾,可招財聚財。

 

獅子座:好好輕鬆一下

本 週你又可以好好輕鬆一下了。週末是你補充能量的大好時機,利用這段美好的時光,選擇充滿綠色生機的地點,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無限魅力。你最近會很注重周圍人 的想法,也很關心別人,與朋友的感情有更好的趨勢,只是現在很多時機還未成熟,但未來的發展會很不錯的。單身的人戀愛運勢不錯,身邊的機會相當多,但是也 許是自己考慮過多,或是環境限制,礙於他人眼光,大致上進展緩慢,需要時間醞釀才會順利。有伴侶的人,兩個人的關係相當穩定,不過他人的眼光也會為你們的 關係帶來壓力,要培養面對眾人時的默契與互動方式。

改運方法:在客廳擺放孔雀石擺件,幫助你穩定環境中的不安定因素。

 

處女座:有不錯的互動關係

本 週你在人際關係上,有著不錯的互動關係,有機會能得到他人意想不到的幫助。週四開始,你會開始覺得懶懶的,不想把自己搞得太忙、太累,不過天不從人願,你 越想放鬆,事情就越接二連三地來找你。不如趁週末,約上親友或情人,選擇頗具民族風情的景點,各種特色小吃、別具一格的舞蹈以及包羅萬象的民族風俗,不僅 會讓你眼界大開,而且會讓你吃得開胃,玩得輕鬆。戀愛運方面,單身的人很有異性緣,而且會有人對你表示友善、客氣,讓你有倍受寵愛的感覺。若能再好好施展 你獨特的社交魅力,更會有心儀者來跟你告白呢。

改運方法:在辦公室的牆角擺放水晶三勢,可擋煞、淨化空氣、去除濁氣,趨吉開運。

 

天秤座:休閒運較旺

本 週你的休閒運較旺,可藉此機會到戶外領略一下大自然的美麗風光,工作上的事就先不要想它了。假期是讓你放鬆的好機會,值得好好安排一下,能讓你補充不少能 量。接近週末,有些個人私事可能會讓你不得不分神處理,不妨趁週末趕緊解決,以免拖到下周而影響到工作。有情人的人,容易在周二、週三時,因為工作與約會 的時間分配不均而起不小的爭執,一直要到週末才會和好。最近你的煩惱較多,操心較多,也容易心情不好,因此會常跟人吐苦水,希望能獲得對方的安慰。財運方 面,本週你在工作上的努力表現,仍然持續為你帶來進帳。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本星座感應牌,可促進健康,改善運勢,使你更加幸福與富有。

 

天蠍座:情緒平穩柔和

本 週你在大部分事情上都很幸運,最近你的心情大多數時候都不錯,情緒平穩柔和,沒有太大的壓力,出門走走或朋友聚會都不錯,是享受親情和友情的一周。抽出時 間來參加聚會或郊遊,精神格外清爽,為你增添了不少的活力。這一周你籠罩在愛的海洋裡,幸福的感覺充滿了心胸,濃濃的愛意都讓你有點喘不過氣來,在你享受 甜蜜的同時,可別忘了那位製造甜蜜的人,記得回報給對方同樣的愛。理財方面,本週開銷會比較大,購買慾望強烈,容易買些不實用的東西回來。本週花大筆的金 錢在商場上,倒不如對子女的教育進行些投資,會有不錯的回報。

改運方法:佩戴月亮石戒指,穩定情緒,加強直覺及判斷力,增強對新事物、新環境的適應能力。

 

射手座:總體運程不太穩定

本 週你的總體運程不太穩定,但不會出現太大的波動。前半週比較低沉,總是感覺心裡有事,悶得慌,壞情緒也隨之而來;而後半周則會有所好轉,情緒也比較穩定, 心情也隨之愉快起來。本周有伴侶的人不適合約會,很容易不歡而散。單身者一個人靜靜地看書、靜靜地幻想、靜靜地回憶過去,都會過得很愉快,與異性走得太近 反而易有感情困擾。你能表現出個人的魅力,身邊的人都會被你吸引,而且每一件事情都會在你的主動與誠意之中完美的達成,可以說是非常順利的一周。這些內在 的熱誠與努力,讓你在本週心想事成。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本星座感應牌,可促進健康,改善運勢,使你更加幸福與富有。

 

摩羯座:憂鬱的開始

在 工作​​運方面,本週對你來說根本就是憂鬱的開始,事情接二連三地向你報到,讓你不趕鴨子上架也不行。經常有臨時的邀約,讓你不得不改變既定的作息時間去 配合。即使是這樣,你更要讓自己適時地放鬆一下。大事從容,小事寬宏,你溫和的態度令你在任何場合都能博得好人緣,心情也因此而愉快。週末你不妨安排一些 與情人的約會活動,對於單身的你來說這也是求愛獲得理想愛人感情的不錯時機,爭取有所突破。若遇到來自外界的壓力,只要保持理智,立場堅定,就不會有那麼 多煩惱和顧慮了。財運方面,從周四開始就安排了各種聚會、玩樂計劃,恐怕會有吃喝過頭的傾向,要多留意了。

改運方法:佩戴紫水晶項鍊,增強你的正面力量,趕走身邊的黑暗力量,使運勢有所好轉。

 

水瓶座:對事對人容易不耐煩

本 週一開始事情較多,你跟人的互動頻繁,而且讓你忙的事情,非得你親自處理,無法找人代勞,搞得你有點急,對事情、對人都容易不耐煩。記得要妥善處理人際上 的互動,才不致於把平時累積的好人緣搞壞了。接近週末,你被輕鬆休閒的氣氛圍繞著,充分利用這段美好的時光吧,無論是旅遊還是休息都會帶給你放鬆的感受。 本週會有不錯的戀愛運,如果對方是你心儀已久的人,可以找個適當的機會表白,如果只是初次邂逅,就不要太急切地溝通。財運方面,你的心思大都放在休閒娛樂 上,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砸些銀子你也覺得無妨。

改運方法:在辦公桌的顯眼處放置幾塊綠松石,有平緩心緒、鎮定神經的效用。

 

雙魚座:充滿自由而歡樂

這 是一個充滿自由而歡樂的一周,很適合出門旅遊。你表現得熱情而積極,在待人處事上則顯得快意活躍。週末的聚會,讓你在人際關係中逐漸升溫,隨著人脈的拓 展,你感受到朋友給你的溫暖也越來越多。只要煩惱不壓抑在心中,放心地向身邊的人傾吐,自然會覺得格外的輕鬆。你在近期裡的表現稍顯溫和,但有些搖擺不 定,也容易陷入多種感情選擇的難題中。因為最近的一些爭執,你一直心情不佳,也連帶影響你與戀人的親密關係,請盡快找出彼此的問題,才不會讓時間沖淡了情 感。

改運方法:佩戴茶晶飾品可以幫助你淨化不良情緒,令你更加精神抖擻。

 

引自 : 李建軍 2014星座運勢(09/28-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