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展鈺凝。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前言:隨著幸運之星木星進入具有高貴又略顯調皮的獅子座之後,原本保持靜觀其變或低調狀態下 的戀人們,在受這一星象的影響後,紛紛開始高調的秀起恩愛來。就連沒有對象的人們對於童話般的戀愛及婚姻的嚮往也變得越發的濃厚,2015年整年對於許多 人來說,都會變得非常的意義非凡,上半年(1月到6月)和下半年整體運勢將會變得兩極化,以下為簡版。

 

白羊座:愛情運勢逐漸走高

 

    整體運勢:愛情運勢逐漸走高,在人群中眾嶄露頭角。工作,學習運極佳,會有加薪和排名的提升。財務狀況一般,雖然有額外的收入,但需留意因工作加班等問題造成的身體疲勞。

    愛情運勢:

    戀愛者:彼此心心相印,當有困難時,都能站出來為對方加油和出謀劃策。部分人更是會有和自己的另一半一同外出的情況。充滿著回憶,復古,甚至具有特色的地域性城市將會是你們的旅遊首選。只是需要留意,外出前請做好足夠的預算準備,小心荷包告急。

    單身者:利用休息時間提升自己的學識,參加課餘的技能培訓和外出旅行。記得多穿白色或其他淺色的服飾。很容易在外出和培訓場所遇到令自己滿意的對象。

    幸福貼士:你有困難,我來幫的單純愛戀令所有人都為之嚮往,純愛之脈將你們彼此的心連接的更緊。

 

 

 

金牛座:家庭運勢極好

 

    整體運勢:家庭運勢極好,無論在你工作出現問題,還是感情遭遇難過的時候,家,都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雖然合作與感情上出現了些許不如意,可是,你們在家人和朋友關懷下,很快就能恢復原來的那個你。只是需要留意,不要因為心情不好就飲酒或是大筆的消費。

    愛情運勢:

    戀愛者:常常會因為出差,或是對方工作的原因出現聚少離多的情況。因此,手機就會成為你們主要的溝通工具。思念的心情與日俱增,回憶,想念,這樣的心情無時無刻不充斥著你。許多人都會開始考慮是否要成家。只是,真正去執行,仍然需要等到下半年才行。

    單身者:家中介紹的相親對像不少,可是很少能有讓你真正看得上的,並不是你要求太高,而是你始終無法走出上一段感情給你造成的影響。但是,好在,這樣的情 況在下半年的時候會因為某一個人的出現而徹底的改變。他的體貼,呵護,以及對於你的包容,讓你有種找到依靠的感覺。

    幸福貼士:經歷了歷久彌新的愛情長跑後,為你的戀情做一個見證吧。

 

 

 

雙子座:社交運有所低迷

 

    整體運勢:社交運有所低迷,主要與自己的朋友離開或脫離某個團隊有關。偶爾孤獨和無助會有所增加。工作上,項目會出現反覆的調整和修改,因此加班和超負荷情況明顯。但是,好在整體的收入十分樂觀,你更是會因此得到財務上的額外獎勵。

    愛情運勢:

    戀愛者:上半年容易彼此有簽訂契約或互許承諾的情況發生。如果你正想要結婚,那麼就抓緊吧,現在正是最好的機會,所有的行星都會為你加油助陣。只是部分人需要留意,會因為感情問題造成和自己朋友的不合。

    單身者:網戀,朋友介紹,相親,各種社交方式和平台都不錯過,為的只是希望能找到合適自己的一伴。但是,介紹的人太多,認識的太多,容易讓你迷失自己,不知道究竟哪個才是最合適你的。多聽聽朋友的意見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幸福貼士:行星們在為你加持,你的朋友在為你出謀劃策,加速戀情的發展吧。

 

 

 

巨蟹座:感到生活的壓力

 

    整體運勢:任何的調整和改變都是為了能呈現更好的自己。工作上,職能的轉變以及工作崗位的調整都會影響你的心情,造成整體運勢上下浮動較大。財務的不穩定,和大手筆的消費更是讓你感覺到了生活的壓力。因此生活中,你們仍然會選擇低調的找尋一條屬於自己的出路。

    愛情運勢:

    戀愛者:擁有自己固定對象的巨蟹,回憶對於你們來說,實在是致命的傷痛。無論擁有多少次戀愛,心中的那個人,始終存在。可是,你們彼此都知道,有些東西已經回不去了,尤其是愛情。因此,埋藏心中的愛戀,選擇與現在的對象結婚或是分手,都會是你們最終的選擇。

    單身者:上半年戀情運勢平淡,更多的人會把感情放到一邊,專心在工作和事業上。下半年,容易出現和自己心中喜歡的對象,或是曾經交往過的對象完全不一樣的人出現,讓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是否雙方都能走在一起,需要你徹底的改變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方能終成眷屬。

    幸福貼士:曾經的海誓山盟依然繚繞在耳邊,如果不願意忘記,那就守護住你心底最深的約定。

 

 

 

 

獅子座:桃花朵朵開

 

    整體運勢:無論工作還是感情上,都會出現有他人找你,或是幫你解決難題的情況。你的整個人都猶如神助似的,身邊的人都願意和你交流和出去玩。財務運勢也會因為人氣的劇增而大漲。只是需要留意,不要因為太快樂造成體形上的發胖。

    愛情運勢:

    戀愛者:彼此感情已趨於穩定,不少人會向自己的另一半許下一輩子的承諾。結婚,婚後的生活計劃,都會是你們需要探討和執行的。只是,在下半年的時候,需要特別留意,不要因為忙碌的工作或是頻繁的應酬而忽略了自己的另一半,許多人會有聚少離多的情況出現。

    單身者:空窗已久的你們,終於轉運了,桃花朵朵開,簡直防不甚防。被人介紹,同事追求,就連走在路上都會被人搭訕。如此的高人氣和受歡迎的程度,除非你自己不想,不然真的很難再繼續保持單身貴族的稱號。

    幸福貼士:運勢大漲的你們只要自己願意,不就不會再單身,喜歡誰就卸下自己的馬賽克面具,用最真實的一面展現自己。

 

 

 

處女座:整體運勢一般

 

    整體運勢:整體運勢一般,尤其是上半年,合作運勢看似很好,實則更多的只是一個坑,不要被他人的花言巧語所矇蔽。財務上,需要特別的留意,容易因為藉錢給他人而出現一些不必要的損失。下半年,你的關注點會從工作轉移到家中,部分人需要留意家中長輩的身體健康狀況。

    愛情運勢:

    戀愛者:上半年容易出現因為自己言語間的挑剔或是對方的一些承諾沒有實現,造成彼此感情上的隔閡。你是得饒人處且饒人,還是抓著對方的話柄不放,全在你一念之間。度過了,你們彼此就能開始考慮成家立業,如果跨不過這個坎,就請做好分手的準備吧。

    單身者:相親,面談,被家人安排各種活動的次數越發的增加,可是你的熱情卻越來越低落,主要的原因在於,每次給你介紹的對象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反倒是你 家中的長輩所看重或是中意的。其實,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從這個角度出發,或許你能更明白為什麼家人要為你把這第一關。

    幸福貼士:挑剔使人傷心,擁抱令人感到溫暖。手指上的戒指常常能讓你在挑剔他人的時候起到提醒的作用。

 

 

 

天秤座:偏財運增加

 

    整體運勢:偏財運增加,會有來自家中長輩或親朋的財務支持。工作運看似下滑,實則提升,不少人會因新的工作和崗位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職能。但是需要留意,會因老東家的合同或是福利問題出現一些經濟上的損失。建議提前做好防範準備。

    愛情運勢:

    戀愛者:因為對方工作忙碌和異地等原因,彼此想念的心只增不減。稍有空閒時就拿起電話互訴衷腸,想要實時掌握對方的最新動態,雖然人不在身邊,可是仍然希望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能第一時間出現幫忙出謀劃策,這樣的情感,著實讓人羨慕。

    單身者:不少人容易出現閃婚或是一見鍾情的情況。可是,抱著害怕傷害的心態,反而讓自己更容易錯失愛情。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心意,表達自己,可以讓你更早的擺脫單身的行列。

    幸福貼士:無論我們離開的有多遠,彼此的心一直都連在一起,你知道,及時見不到,你們的承諾也不會改變。

 

 

 

天蠍座:閃婚,閃孕

 

    整體運勢:上半年整體運勢平平,下半年運勢走高。領導重用,工資上漲,工作能力更是得到同事們的肯定。只是,你為人低調,很多時候更願意處在幕後。但是下 半年,你會被推到幕前,幫助自己的同事完成某一個項目。財務上,因為職位提升,不少有欠款的天蠍能如願的清帳。感情上,秋天是你們最好的機會。

    愛情運勢:

    戀愛者:閃婚,閃孕,這些事情在秋天非常容易的出現。不少人更是會有同居,或是和自己的另一半一同購房,商量家具佈置的情況。可謂是終於修成正果。但是,你們彼此需要特別的留意,不要因為過度的秀恩愛,遭到來自朋友間的嫉妒喲。

    單身者:容易從自己的工作單位或公司組織的外出旅遊中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但是,上半年,需要留意,你們彼此談論更多的是物質方面及誇大自身的優點特質。因此,在下半年,脫單的,反而更容易發現對方的缺點,是否要繼續,全在你一念之間。

    幸福貼士:茫茫人海中遇到你已屬不易,兩個人的相遇到相知令周圍的人都深感驚奇。拋開世俗的眼光,等待那個人不期而遇的緣分。

 

 

 

 

射手座:責任和壓力增大的一年

 

    整體運勢:責任和壓力增大的一年,許多人會因為工作或是身體健康問題而出現在家休息,或是工作停滯的情況。但是,這樣的你仍然不會停止你賺外塊的節奏。所以,看似疲勞,實則樂在其中的你們,已經逐漸在擺脫先前生活給予你的創傷。

    愛情運勢:

    戀愛者:上半年,會有大批的射手出現結婚領證的情況。雖然整個過程略顯倉促,在別人眼裡看似有些玩笑,又有些不負責任。可是,你和你的另一半彼此都很清楚的知道,這個人就是自己一直苦苦找尋,想要在一起的人。外出旅遊,往往是你們彼此奠定感情基礎的關鍵。

    單身者:一直追求自由,崇尚心靈溝通的射手,在單身了這麼久的時候,終於可以恭喜你們脫單了。只是,這次脫單的情況有些超乎尋常,不是在外出旅行的時候遇到,就是因為網絡無意的結緣而認識,好好的把握住這場愛戀吧。

    幸福貼士:在別人眼中的玩笑,在你這裡卻是最真心不過的愛戀。向眾人訴說著你的決心。

 

 

 

摩羯座:偏財運異常走高

 

    整體運勢:偏財運異常走高,自己也更願意投資一些理財產品或是股市。工作上,需要小心和同事之間相處的問題,容易發生些許口角,但是好在,這樣的情況並不 會持續太久。業務的增加和賬單的簽訂都會給你的工作能力添加新的認可。只是,這裡需要提心,賬單的簽訂除了要快之外,更需要看清楚,容易有丟單或跑單的情 況。

    愛情運勢:

    戀愛者:因為長時間工作或地域問題而忽略自己的另一半,上半年,你終於決定要好好的彌補對方。彼此一同外出,旅行,只要有時間,你都會主動的約會對方,雙方情感穩步回升。

    單身者:一直苦於沒有對象的你們,終於決定改變策略,開始將更多關注點放在金融理財上。看似對感情不感興趣,實則是為日後的結婚進行提前的籌備工作。下半年,大部分人會因家人介紹脫離單身的行列。

    幸福貼士:雖然我無法在你的身邊,可是我一直都在,是摩羯對於愛人最大的承諾。守護你,保護你,鉑金給你力量。

 

 

 

水瓶座:收入始終忽上忽下

 

    整體運勢:工作雖然趨於穩定,可是收入卻始終忽上忽下,主要的原因和突然的大筆開銷有關。財務狀況的不穩定,常常讓你有種無法好好工作的情況,但是好在, 你的領導和你的合作夥伴都在這個時候幫助和理解你。有什麼項目或是活動都是第一個想到你。因此,人氣也會逐漸看漲。

    愛情運勢:

    戀愛者:結婚去吧,這是最想對水瓶說的一句話。之前那個說要結婚,最後卻沒有在一起的那個人,徹底忘記吧。新的人,已經用行動和誠意告訴了你,你在他心中的真正位置。彼此一同努力,只是需要留意,在籌備婚禮和結婚事宜的時候,相互配合和尊重也是關鍵。

    單身者:一見鍾情,對於你來說,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你總是被那些充滿著創意,高智商的人所吸引。可是,越是這樣的人,你越會害怕抓不住。這很不像平時 那個什麼都在意的你。所以,提高自己的信心,勇敢的去表達自己對於對方的感情,這樣才有機會真正的擺脫單身的稱號。

    幸福貼士:向來走不尋常路線的水瓶,你的戀情就如同鑽石一般,閃閃發光,是時候確定下來,用鉑金來表達你內心最深的感受。

 

 

 

雙魚座:工作運走高

 

    整體運勢:工作運走高,但是外出旅行卻易受阻,即使需要外出出差,也會出現各種干預或是行程的調整。但是好在無論你的工作出現何種狀況,都會有人幫你一把。財務狀況雖沒大幅度提升,但仍保持平穩,你也逐將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

    愛情運勢:

    戀愛者:從激情的心動戀愛走向平淡的日常生活。你會開始關注彼此的飲食搭配,作息時間等,甚至雙方會有一些細節上的配合。雖然你們彼此還沒有領證結婚,可是,在別人的眼裡,你們依然像小夫妻般的生活在一起。

    單身者:挑剔和冷靜的看著身邊的一對對,縱使有追求者上門,你仍然會在上半年心門禁閉。不是你不願意接受,而是,你總是在這些追求者身上看不到閃光點。放下挑剔的眼光,換一個角度,你會發現,其實優秀的人還是很多,尤其是就在你的身邊,正愛戀著你。

    幸福貼士:幸福有些時候很簡單,只要對方一個問候,一個眼神,就能給你無限的勇氣。愛護你,保護你,讓你不再害怕。

 

引自 : 【展鈺凝】2015年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