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升太陽白羊座:有些突然的詞不達意

水星在對宮逆行已有三周,疾厄宮內發生天蠍日食,這段時間內對於白羊而言是對關係的深度挑戰和 反思,不少人可能與他人確定關係或進入新的階段(例如訂婚、契約等),但同樣也可能是結束某段關係或合作。職場方面,原有的專案容易有反復,需要警惕合作 方或搭檔方關鍵時候掉鏈子不給力的狀況,部分人易有額外的偏財收入。感情,是總有些突然的詞不達意和語言暴力。

 

上升太陽金牛座:無法忘卻的過去

對 宮發生天蠍日食,守護星金星進入陷落的位置,對於你而言這段時間無異於考驗重重,【關係】成為重點,【合作】亦是挑戰。職場方面,合作運上漲,但並不意味 著順風順水,很多合作、客戶可能在下一分鐘反悔或延遲合作、購買意向。部分人需要警惕自身健康問題,少部分人有開辦新專案新業務的可能。感情,是無法忘卻 的過去與現實的交織。

 

上升太陽雙子座:回顧過往

守護星水星即將恢復順行,奴僕宮內發生日食。部分人容 易有桃花軼事或備孕相關議題。職場方面易有人事變動的可能,一些新的人際脈絡需要你去經營管理,合作事務相關的文書、資料、合同等相關事宜需要你仔細謹慎 處理,部分人會有新的合作機遇和創業機會,謹慎把握,這個階段並不適宜做具體的決定。感情,是回顧過往,考慮彼此關係的走向如何前行。

 

上升太陽巨蟹座:幻滅重生

子 女宮內發生天蠍日食,水星即將在家庭宮內恢復順行。最近這段時間你是否用了足夠的時間在考慮與【家人、資源、關係、合作】相關的事宜?那些或愉快或難過的 時光也應當給了你足夠的領悟去決定接下來的路。職場方面,業務量增多,相當多的變數帶來足夠的刺激和動力,是時候揚帆起航,部分人易有升職加薪的可能,少 部分人有致力於全力開展新業務的可能。感情,是幻滅重生,努力尋求新的可能。

 

上升太陽獅子座:大步向前走

家 庭宮內發生日食,守護星與金星緊合,日食給你帶來大量的衝擊,一些與【家人、房產、資源、事業】相關的事務在這個階段會給你帶來許多【驚喜】(好壞與否視 乎個人命盤而論)。部分人在這個階段會有搬遷、買賣租賃房屋、調整家裝的可能。職場方面如有因公外出、簽證考核、面試等事項需要加倍小心,注意意外事件突 發影響原有的計畫。感情,是有些問題需要學會放下,大步向前走。

 

上升太陽處女座:將愛放在心裡

守護星 水星本周恢復順行,兄弟宮內發生天蠍日食。一些出行、溝通、培訓相關的事務易出問題,個人狀態不佳,時有低落,一些具體的重大的決策在這個階段儘量避免敲 定落實。職場方面原有專案、方案的細節問題容易再度被提及、修改修正,一些計畫外的專案可能突發而至,部分人易臨時出行公幹考察。感情,是將愛放在心裡, 默默銘記。

 

上升太陽天秤座:事業運上漲

水星在命宮恢復順行,財帛宮內發生跟天蠍日食。不少人在這段時 間內易有【暗財偏財】入帳,一些原有的債務問題得到解決,或與【遠方、簽證、調研、升學】相關的消息傳來。職場方面,事業運上漲,個人能力易得到上司及大 眾的認可,荷包有望豐漲。但一些合作事宜需要小心對方臨時反水,或對已談妥的細節條約方面做突然的變動要求。少部分人有升職加薪的可能。感情,是言語動人 而現實只需安靜安靜就好。

 

上升太陽天蠍座:化為肥土孕育新蕾

命宮發生日食,對於天蠍座來說不吝於【顛 覆新生】的關鍵時刻。幻滅重生抑或置死地而後生,從來都是天蠍友人人生不得不面臨的【考驗】。這段時間也許是對自己原有人生旅途的【重新置放】,有些人沿 著既定的路線決定貫徹到底,有些人則決定全數否決重來。職場方面,易有較大的人事變動,可能是關鍵搭檔、上司的變更,也可能是自己的定位重整,部分人可能 變動職業或跳槽,或開創新的業務方向。變數重重,一切盡在你的手中,改變意味著重生。感情,是曾有過的愛恨,化為肥土孕育新蕾。

 

上升太陽射手座:再度回憶,已是昨天

隱 秘宮內發生天蠍日食,一些深層次的內在領悟混沌重生。原有的關係、目標、計畫發生徹底的轉變,這個時間段適合你認認真真的反思重整,調整個人整體的思路方 案。職場方面,一些合作關係、職場人際打亂重整,需要再度調整具體的計畫和細節,部分人可能與合作方、搭檔方做一些階段性的調整和關係劃分(有可能終止具 體合作)。少部分人需要注意資金、財務方面事宜。感情,是曾有過的愛戀,再度回憶,已是昨天。

 

上升太陽摩羯座:無法滿足的慾望

交 際宮內發生天蠍日食,守護星土星受木沖克。一些人際脈絡、合作關係上的問題再一次面臨考驗,你需要謹慎關注子女、伴侶、事業方面發展的具體交涉問題。部分 人需要小心身體負面健康問題。職場方面,日食為你帶來新的機遇,一些新的專案、方案、合作計畫看似前景非凡,但可行與否依然受具體個人能力的限制。 ANYWAY,有機會總是好的。感情,是無法滿足的慾望與現實的妥協。

 

上升太陽水瓶座:工作量增大

事 業宮內發生天蠍日食,水星在遷移宮內回復順行。一些人在這個階段外出、調研、進修,或遭遇不同的工作經歷,一些火花在內心再度形成【蝴蝶效應】。職場方 面,日常事務增多,工作量增大,客戶量增多,部分人會有新的專案、方案計畫的具體細節形成新的討論,或研發新的議題計畫。少部分人有人事變動,臨危受命或 轉換職業的可能。感情,是期望一同成長的和諧與獨立並行不悖。

 

上升太陽雙魚座:舊賬難清

遷移宮發生天 蠍日食,疾厄宮內水星即將恢復順行。與簽證、移民、面試、法務相關的事務本周易有具體消息傳來,個人的【關係、情感、合作】事宜需要相對謹慎處理,一些可 有可無的曖昧不清需要適可而止,別庸人自擾。部分人財務、金融方面會有較大數額的變動和盤轉。職場方面,日常事務細節的方方面面需要你仔細盯緊,易分身乏 術,注意勞逸結合,小心身體負面健康問題再度引發。感情,是舊賬難清,新帳又添,有些感覺總不見得可靠。

 

引自 : 曼陀羅華 2014星座運勢(10/20-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