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可花多點時間在你的伴侶身上,感情是需要不時的用心維繫,如果過去的工作太忙,嘗試在這個天蠍座的新月開始,花多點時間去了解你所愛的人更多,至少在你的心裡面,他的地位要有所增長。

 

金牛座今日幸運指數:★★★☆☆

是時候將你的生活習慣稍作調整,首先要對自己好一點,吃好的、有規律的生活會是最好;其次是花多點時間給你所愛的人,有人陪伴左右其實是很開心的事,如果能夠跟他有心靈相通的感覺,會更有滿足感。

 

雙子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開始你的專注力宜投放在你的工作上,無論跟你的同事相處,又或是你所負責的工作,你都會很重視,而且希望所有事情都在你的控制範圍內,小心太多的擔心令壓力增加。

 

巨蟹座今日幸運指數:★★★★☆

很多時都不想外出,因為在家的時候永遠就最舒服最開心,又可以只做自己想做的事,但如果你的另一半跟你並沒有一致的興趣,可能你要跟他多溝通,不要只顧自己的需要。

 

獅子座今日幸運指數:★★★★★

心情開朗的一週,無論去到那裡,你都能夠將你開心的心情感染其他人。跟伴侶亦有甜蜜蜜的相處,把握這些順利時刻,全情投入你的感情生活裡,讓大家的感情關係更加鞏固。

 

處女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用錢會特別多,尤其是花在別人身上的,為了討對方開心,你也在所不計。感情關係其實不一定要用錢來維繫,或許花點心思做一些跟平時不一樣的事,也可以變得很浪漫。

 

天秤座今日幸運指數:★★☆☆☆

工作的壓力明顯增加,亦要懂得為自己設下界線,否則很容易被身邊不同的人影響你的分析。很容易感覺沒有安全感,但外在的事很多都不由得你控制,只好順著流走,靜待機會出現。

 

天蠍座今日幸運指數:★★★☆☆

進入天蠍座的生日月,嘗試給自己站出來,給別人去看見你。魅力會明顯增加,想吸引你喜歡的人對注意,可要下點功夫,因為至少要爭取機會跟對方溝通,不要守株待兔了。

 

射手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需要將生活節制慢下來,太陽進入天蠍座,明顯地情緒也變得有點飄忽,有時很想跟朋友湊熱鬧,但有時又很想只得一個人,忙裡偷閒是很難得的事,要趁這個星期好好的善待自己。

 

魔羯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可以多花一點時間跟上司或同事相處,增進大家的感情,而既然你很重視別人對你的評價,也趁這些機會從不同的人口中去了解自己,雖然交際應酬的事你不太擅長,但多接觸不同的人,對你的工作關係也是好的。

 

寶瓶座今日幸運指數:★★★☆☆

對於你的工作你必須要有更長遠的計劃,而工作背後,亦可以想想在你的感情關係裡,如何可行前多一步。本週後期不妨花點心思跟你情人開心渡過,一起去做一些未做過的事,讓漂亮的心情製造甜蜜時刻。

 

雙魚座今日幸運指數:★★☆☆☆

跟別人相處是本週的焦點,多用心去了解你眼前的人,亦多照顧對方的需要,其實愛的關係是互相尊重,而不是互相控制,但當大家有默契的時候,感覺會輕鬆好玩很多。

 

引自 : Elle Hk 2014星座運勢(10/20-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