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小喵喵: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又開始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了,你們覺得只有不斷地要求自己,你們的事情才會更加的好起來,事情也的確就 是這樣,你們必須不斷地折騰自己,看到自己的不足,然後再去改正,你們也的確是在這樣的不斷地高要求之下才走到了今天,現在你們又開始瘋狂的要求自己了, 不過這也不算是一件壞事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根本無心愛情,很多現實的問題需要你們打理,愛情可以暫時放在一邊,你們覺得現實的事 物打點清楚,你們的感情才能真正健康的向上,於是你們選擇讓愛情暫時的站在一邊,然後你們只要安靜的把手頭該做的事情做好,就這樣吧,這樣你們覺得才是最 正確的選擇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現實裡的確是有些困難的,但是也沒你們說的那麼的困難,你們只是習慣了各種叫喚困難而已,這樣別人才能看到你們付出了多少努力啊,要是你們不叫喚,那就不是你們了,做了的事情必須叫喚的天下皆知,要不然一點都不有趣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將會有不得不的大筆的支出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呼吸道,以及肺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就喜歡這樣的苛責自己,你們覺得最自己的苛責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愛,其實愛之深責之切,你們就是深愛著自己,所以才對自己要求更嚴,這沒有什麼不對的,這樣很好,支持你們

 

二月小喵喵:不能盲目的樂觀

你們繼續的不肯面對自己的問題,希望這個世界上有奇蹟出現,但是奇蹟這樣的東西,只存在於美國大片裡,你們的世界是現實的存在,你們期待奇蹟已經那麼久那麼久了,到現在為止奇蹟也沒出現,你們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你們需要好好看看你們身邊的現實到底是什麼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能盲目的樂觀,很多事情就擺在那裡,你們不能說你們覺得會好​​,就一定的會好起來的,你們需要看看現實到底肯給你們什麼,能給你們什麼,你們這樣是不行的,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最後會被現實無情的抽巴掌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能自己想起一出是一出,你們看看你們現實的狀況,然後再決定你們要什麼不要什麼,這才是一個正常的狀態,盲目樂觀就是找死,好好看看你們需要的到底是什麼,然後再去決定做還是不做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咽喉,頸椎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人不能活在真空裡,你們需要考慮一下一些現實的狀況,這樣的現實也許會讓你們不舒服,但是至少得不會把你們直接的扔進大坑里,但是你們自己會把自己扔進坑里去

 

三月小喵喵:事情終於開始變得順遂

事情終於開始變得順遂,這讓你們的心裡不再那麼的糾結了,你們覺得過去的事情終於的就是過去了,可以開始新生活了,就算是過去的某些事情對你們的生活還有著這樣那樣的影響,但是畢竟的,對你們已經沒有那麼嚴重的影響了,不嚴重,就是幸福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這是一段平靜美好的時間,很多事情都在安靜以及溫柔的氣氛中自行向前發展,你們也沒想到忽然的你們的感情生活就開始變得順遂,那就這樣吧,這樣其實很好,你們需要做的僅僅是享受這段溫柔以及安靜的時光就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很多的好機會自動的送上門來,這讓你們很是意外,但是這是你們應得的啊,你們一直都很努力,所以你們覺得不論是你們有什麼好運氣那都是應該的,必須驕傲的表示,這就是應得的,然後自己相當高興的蹲在一邊各種傻樂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相當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誰說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安靜的孩子更多的時候得到的更多,只不過安靜的孩子從不到處嚷嚷罷了,悶聲發大財才是王道啊

 

四月小喵喵:計劃趕不上變化快

再 度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快,你們覺得你們都快要被折騰的瘋掉了,今天這樣明天那樣,一點也不給你們一個喘息的時間,總是有人對你們的安排不滿意,這讓你們相當 的不開心,不過在被折騰的過程中,你們倒是越來越沉穩了,畢竟,什麼都是經歷,被折騰也是一種經歷,所以,別抓狂別抱怨,你們的好日子都跟這麼被折騰息息 相關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爭執糾紛一直都沒有少了,越是親密分歧越多,過去你們都隱藏著自己的性格和習慣,在足夠的親密之後,你們覺得你們 可以把整個的自己開放給對方看,就算是你們有著這樣那樣的毛病,對方都應該對你們愛到可以不顧一切的接納才對,其實也的確應該這樣,你們的步調掌握的很 好,必須好好表揚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生活現在根本就是朝夕萬變,變得讓你們自己都不知道還要如何的去改變,這日子每天的變化多端,讓你們決定以不變應萬變,原地臥倒,看別人花樣百出,然後你們再安靜的決定,你們什麼想要什麼不想要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下腹部,腎臟以及呼吸系統

靈魂小貼士,以不變應萬變是最好的選擇,你們現在比以前聰明了許多,誰需要誰就去跳騰,你們不是最需要跳騰的那一個

 

五月小喵喵:自己心塞的要命

覺得自己心塞的要命,你們不想事情是這樣的結果啊,可是事情就是這樣了,那就這樣吧,你們已經過了那個要死要活的階段,現在你們覺得什麼結果都行,雖然不是你們想要的,但是勉強也能接受,可是就是想要心塞那麼一陣子,要不然怎麼體現你們是有心的孩子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屬於你們的就離去吧,別浪費你們的時間,你們也不想浪費別人的時間,大家都很忙,就不要做任何無謂的犧牲跟投入了,你們更希望你們能得到自己值得的那一個,而不是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跟你們的同伴或者合作人意見分歧嚴重,甚至於會直接的分道揚鑣,這讓你們有些沮喪,但是很快的你們就會沾沾自喜,因為你們清晰的知道,其實你們才是對的,那麼那些錯誤的人自己走開了,你們的好生活也就要來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別沒事就拷問自己是對是錯,是對是錯都是你們的生活,錯了有錯了的過法,對了有對了的過法,別再去想,然後自然慢慢就對了

 

六月小喵喵:無理取鬧別在乎

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破的,一旦說破,那就都是尷尬,這不,就偏偏有人一定要說破,於是所有的人都覺得一下子很不有趣了,大家都沒臉的感覺真的是一點也不好,但是你們其實沒什麼所謂,因為不管在什麼地方,你們都能找到樂子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無理取鬧就別去在乎了,那些無理取鬧的人早晚的要從你們的生活中消失,所以,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看那些人如何的上躥下跳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也不用急著發表什麼意見,看他們表演就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總會有人無事生非,要是不折騰些事情來折騰你們,那簡直就是沒過日子,不過你們早就習慣了被這樣那樣的折騰,並且你們也時不時的經常這樣的折騰別人,不過就是你來我往罷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折騰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泌尿系統

靈魂小貼士,能一輩子看熱鬧也是一種幸福啊,但是你們居然連自己的熱鬧都要看,我不得不表示,我很是佩服你們,這心態好的那是槓槓的啊,其實大家在這件事上都需要學習你們,那就是自己的事情也能看出很多熱鬧

 

七月小喵喵:覺得很是煩躁

別人的問題你們可不打算多摻和,不管那些人說些什麼,你們都兩眼向上一翻,完全的沒有看見,只要不影響你們的利益,就算是鬧得天翻地覆也無所謂,你們現在越來越現實了,以前你們還會考慮一下什麼團隊,面子之類的事情,現在你們想的只有利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對你們越好的人你們越是不在乎,你們甚至覺得很是煩躁,你們就想安靜的過自己的日子,你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那些人非要抓著你們這樣那樣,你們現在對感情實在是沒什麼興趣,你們就想開心的過自己的日子哎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隨時可能撂挑子,你們才不會為了什麼團隊之類的東西委屈自己,總是找你們的麻煩,你們會直接的翻臉,要是那些人還是不明白你們的想法,那就只能被你們揚長而去的行為徹底的打臉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頸椎

靈魂小貼士,你們終於開始明白,只有自己愛自己,你們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這讓你們很是意外,一直以來你們都覺得應該真善美,溫柔可人才會被大家喜歡,現在你們才明白,強權會讓人不由自主的膜拜

 

八月小喵喵:你們爆發了

你們爆發了,你們堅定的開始認為,這不是你們想要的生活,於是你們徹底的來了一個大爆發,這爆發未必能立刻解決你們的問題,但是這將會給將來埋下導火索,將來,會火山式的一切問題集中的噴發,現在是火山噴發前的小預演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滿意就會直接的說出來,對方是不是能夠接受你們才不在乎,你們認為你們說出來就是因為愛著對方,不愛的話那必須的連說都不會去說,沒事誰會對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浪費時間,但是對方卻未必是你們這樣的想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才不會管有些事情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你們會很直接的站在自己的利益上解決問題,然後做出無辜的樣子,你們不覺得自己這麼做有什麼不對,你們覺得這樣才是正常的樣子,但是,事情被你們真的搞的一團糟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其實你們這樣也沒什麼不對,畢竟的,你們是真的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這真的就是對的,雖然別人可能說你們自私自利,但是這樣真的沒什麼不好

 

九月小喵喵:小人叢生

繼續的心塞,哎,別人對你們那是一個要求多多,你們覺得自己都快變成有求必應一樣的存在了,不管你們是不是真的能做到,你們都是習慣性的先答應下來再說,這讓你們自己覺得心力憔悴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在不斷地被人要求,這讓你們身心疲憊,你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別人不能跟你們一樣努力付出,一直到今天為止,你們都還是努力付出的那一個,而別人從沒能像你們這樣的努力過,可是沒努力的人一直在要求,努力地你們卻一直在付出,這不公平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小人叢生的一個時期啊,你們覺得自己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其實事情根本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的複雜,你們只要安心的呆著,裝作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事情自然的也就風平浪靜了,這樣就很好,不用想那麼多有的沒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腎臟

靈魂小貼士,你們自己沒事愛付出玩也就罷了,你們沒資格要求別人也跟你們一樣沒結沒完的付出啊,這不是你們能要求的來的,你們還是安心的該干嘛就乾嘛去吧,別總盯著別人做什麼沒做什麼了

 

十月小喵喵:根本無心工作

那些空穴來風的事情,讓你們覺得自己很是煩躁,你們也不想就這樣被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說得你們心煩意亂,可是你們也知道關心則亂,牽扯到的那些人,全都是你們在乎的,於是你們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卻無路可躲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對你們要求多多的人,不是真的愛你們的人,你們很清楚這點,但是你們身邊現在只有那些對你們要求多多的人,哎,真的對你們好的人走了,還走得那麼的遠,一想起這個你們的心都碎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現在你們根本無心工作,那些感情上的事情讓你們思緒萬千,於是工作就被你們放在了腦後,你們還是打起精神來吧,要不然你們很可能被小人背後一刀,然後就該你們哀嚎了。你們沒想過小人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哎,走神的結果就是挨刀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也沒什麼心思去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咽喉以及頸椎

靈魂小貼士,如果這煩惱你們現在無法解決,那麼其實你們不必想那麼多,反正現在你們也解決不了,如果這煩惱你們能夠解決,你們裝模作樣嘰歪幾句算了,別搞得好像解決麻煩要花費你們多少精力似得,所以,說到底,其實你們沒什麼煩惱

 

十一月小喵喵:矛盾糾紛更加激化

那些過去沒能徹底解決的矛盾跟糾紛,還會再度的回到你們的生活裡來,這讓你們有些沮喪,你們一直以為只要你們不吭氣,很多事情就會這樣的過去,但是沒想到,有些事情的作用力居然如此的深遠,一直到現在,你們還是沒能解決完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即將被慢慢的剝離,就算是還有這樣那樣的一些聯繫,但是早晚的會徹底的不再有任何的聯繫,這讓你們自己也覺得有些悲涼,但是也不過的就是些悲涼而已,你們也早就預見了現在的狀況,只不過心裡面有些悲涼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矛盾糾紛更加激化,你們覺得自己真心的已經沒什麼退路,你們現在只能堅持下去,堅持下去也許還有勝利的希望,要是放棄了,那就以前的努力全都白費了,嘆氣,為什麼看著別人都是一帆風順,到了你們這裡,那就是各種的淒淒慘慘戚戚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收支平衡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脊椎

靈魂小貼士,其實,戰鬥這件事,是因為你們擺出了戰鬥的姿態,如果你們不讓大家覺得你們隨時隨地會為了自己戰鬥,那麼別人也就不會把你們當做敵人了,別埋怨別人把你們當做眼中釘,是你們自己隨時隨地擺出了戰神的模樣

 

十二月小喵喵:感情生活會有新機會

你們覺得有那麼一些的空曠,雖然一切都在不斷地向前,但是你們就是覺得自己的心都是空的,好消息來了,好機會來了,但是你們覺得你們的人生是​​空空的,別人都會覺得你們無比的矯情,只有你們自己知道,你們其實一點也不舒服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會有新的機會出現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中,但是你們會固執地認為,這不是你們的愛情,因為這個人不是你們想要的,這段感情不是你們想要的,即便有一個人一段感情出現,你們也不想瞎湊合,你們依舊的抱著自己的想法,堅定的,孤獨的行走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依舊的在勃勃的向上,你們不去戀愛,不去娛樂,你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事業上面,別人都覺得你們的事業很好,卻只有你們自己知道,你們不是工作狂,你們只是不想閒下來,因為閒下來你們就會覺得自己那麼空曠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必要支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你們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你們忙碌,因為你們孤獨,這種感覺只有你們自己懂得,嘆氣,繼續的忙碌吧,能跟你們一起前行的人,會出現的

 

引自 : 貓石對話 2014星座運勢(10/27-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