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請別在徘徊猶豫

也許你已經被水逆,拖的越來越沒有耐心。請別在徘徊猶豫,你的能量將馬上得到激發,很多讓你變得熱血的事情將會出現,你會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請先善待你自己。站的越高,越知道自己心之所向,問心無愧,已經足夠。愛情是彼此坦誠相待。

 

金牛座:用心愛,用心感受

本周偉大的太陽將給你帶來能量和愛,無論在社交圈還是在愛情關係中,你都能感受到來自太陽的善意。也許之前的水逆讓你有些疲勞,金錢上的花費也讓你有些心疼,好在並無浪費之財。左右逢源,有貴人相助。愛情是一份用心,用心愛,用心感受。

 

雙子座:一切等待全都值得

儘管在水逆的這段時間裡,有很多事情讓你變得急躁,但本週你將更多的關注自己的內心,告別外界給你帶來的干擾。我行我素,不失真性情;敢作敢為,朋友中有擔當。心如止水,大智若愚。在生活中,尋找最真實的自我。愛情是雨後彩虹,一切等待全都值得。

 

巨蟹座:告別沉悶的日子

告別沉悶的日子,本周太陽將會為巨蟹們帶來很多勇氣和陽光。你將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未來的事情中去,糟心的舊愛都已經成為往事。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重整旗鼓,把自己最陽光和優秀的一面,展現給所有的人。愛情是美麗的雲朵,即便飄在空中,也能感覺它的美。

 

獅子座:安全感即是承諾

儘管水星逆行給你帶來了不少紛擾,但木星將為你帶來幸運和行動力。你的生活將比預期更加美好,除了一直以來的努力和拼搏,還有那麼一點讓人羨慕的好運相伴。開啟新的征程,不忘回顧前路,知福惜福,珍惜每一次機會。愛情是一份幸福保險,安全感即是承諾。

 

處女座:告別那份抓心的糾結

告別那份抓心的糾結,終於能夠平靜的思考問題。壓力山大的日子終於過去,水星也將要開始告別逆行。適當的衝動,會幫助你大步向前。給自己一點自信,讓自己學會勇敢,無論拒絕自己不喜歡的人,還是選擇自己熱愛的路,只要無愧于心,就努力去做吧!

 

天秤座:學習能力轉強

太陽為你帶來幸運,也為你帶來了一份有關金錢的思考。如何用正向的能量,去引導身邊的人和團隊,會成為你本週的主題。財富看漲,很多投資和理財相關問題,將浮出水面,如何應對有時只看一念之間。學習能力轉強,利思考,學習新知識。愛情是平淡是真。

 

天蠍座:付出越多,收穫越豐

太陽和金星,讓你再次進入幸運滿滿的好日子。事業上如果遇到不錯的機會,請不要猶豫!有時風險和收穫是並存的,付出越多,收穫越豐。也許某些事情就是命中註定的,遇見就是一種宿命。財運旺。愛情是一起成長,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一起欣賞過美景。

 

射手座: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水星即將恢復順行,之前擱置的項目和事情,將重新提上議程。事業方面,你將開啟全新的工作模式,很多之前沒辦法完成的事物,開始變得簡單輕鬆。僵局已被打破,重要的是給自己多一點信心,這對你的生活是一次轉折。愛情是志趣相合,一起享受生活。

 

摩羯座:不要只顧做好眼前事兒

本週不要只顧做好眼前事兒,試著讓自己看的更遠,為自己的未來多做一些打算。如果工作中有更好的機會,可以嘗試挑戰一下,相信自己的能力的同時,也要學會挑戰自我。火星將給你帶來動力和勇氣。友情運看漲。愛情是小打小鬧中,見柔情。

 

水瓶座:寧缺毋濫,只為初心

本週,日食將會給瓶子帶來想像不到的好運。這對瓶子來是一次新的旅程,也是一次新的起點。水逆讓你思考,現在很多過去的事情,反而選擇放開,放開反而柳暗花明。財運看好,利投資及理財相關事宜。愛情是一種等待,寧缺毋濫,只為初心。

 

雙魚座:走出陰霾

走出陰霾,奮勇爭先的日子裡,腳踏實地做好眼前每一件事兒,身邊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努力和進步。告別敏感和急躁,用心審視身邊的人和事兒,發現幸福,深知知足常樂。學習更加努力,利轉換思維,感受不能文化和想法。愛情是彼此感恩,一句暖心的話,已經足夠。

 

引自 : Pandora占星小巫 2014星座運勢(10/23-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