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不要期待太多--譯者:@逢考必過小皮帶

天王星從今年七月開始逆行,直到十二月恢復順行。這次天王星逆行經歷了整整152 個日夜,和它逆行的平均時長稍微長一些,不過畢竟離太陽這麼遠,所以也不是啥異常的事兒。從2010年開始,天王星就常駐白羊座,它的眷顧意味著自由,改 變以及個體;你將自己從過度的限制中解放出來,做愛做的事。不過也不要期待太多啦,不是所有夢想都能成真。天王星和意外之事有著不容置疑的強大關聯。

 

金牛座:讓別人分擔你們的生活--譯者:@Louisalotte

天 象繼續強調你們的合作事宜,事情也比之前更嚴重。太陽、金星、土星和新月都著重在這些事情上,新月還伴隨著日偏食,週四下午在北美大部分地區可見。說到一 對一關係,大部分人都會立刻想到愛情,但是好友甚至是商業合作也會被新月和日食標亮。本次日食屬於1870年就開始的一系列日食,本意是幫助勾勒你們可以 讓步的方面,這樣就能更加公平地讓別人分擔你們的生活。

 

雙子座:職責讓你忙得不可開交--譯者:@丸丸WANG

本 週,義務和職責讓你忙得不可開交,常常都忙得顧不上自己的事。這種不間歇的壓力雖來去匆匆,但聽來已不再新鮮。大多數時候你高高興興地履行承諾,是因為之 後的計劃都能跟上,並逐步跟進你為自己設定的目標。但是事情不總是那麼容易,使你疲憊不堪甚至是可能腳步變慢,停滯不前的原因,更多的是因為壓力累積的影 響,而不是一個持續的打擊。一直改變方式方法並不是個好主意。你應選擇接受已更健康的方式工作,直到你在年底時達成目標。

 

巨蟹座:撕掉狡猾的外衣--譯者:@白不留白

如 果你有孩子或者關心他們的事,你會覺得本週他們佔用了你很多時間。像很多長大的孩子一樣,無非就是關於經濟的,因為孩子們總是希望父母銀行會給予援助。當 然了,這取決於你。雖然會受到離開你的威脅,但這由你當前的處境決定的。而對你正在進行的項目,是有遠見的推測還是不計後果的投機,需要你去撕掉狡猾的外 衣。

 

獅子座:無所顧忌地相信彼此--譯者:@神醫左慈??

像你這般高大上的自我人格並非總像你想的那 般可貴。對於演員或是國際領袖來說這顯然大有用途,比如去主導情勢之類,而且這胸懷天下的自我都得靠這種迷人的大氣來膨脹。但是,就小方面而言呢,就有些 複雜了,就像地球有月亮來圍繞在身邊,來照顧它,為它清掃出一片乾淨的宇宙小路。快樂的家庭中,成員也是如此,必須要無所顧忌地相信彼此,為對方做出自己 的貢獻。要是有誰被排擠出去了,那麼整個世界肯定都不會好了。

 

處女座:保持要過快樂日子?--譯者:@波魯克Skywalker

有 誰能夠想到讓你在一些關鍵問題上改變立場會如此的難呢​​?但是你已經如此切身地感受到這些擔憂了。當你已經堅持過和為一些次要的方面努力後,令你改變立 場就好像是接受失敗。但是,你可能只是看到了下降趨勢和那些改變你內心的不足。請試著這樣想:你如何能夠在親密關係和普通關係上提升自己的人際交往水準? 對你最重要的是:是繼續保持要過快樂日子的觀點呢,還是要享受同周圍人更加和諧的關係?

 

天秤座:思考自己學到了什麼--譯者:@LeMon-ade

本 周伊始,太陽、水星和金星都處在你的星座,天秤座就是星空中最熱鬧的地方。到了周四,月亮會加入進來,天秤座內將雲集四顆星體,不過短短幾個小時之後,群 星即將離開這裡。這之後,就只剩下水星了,逆行三週的它將在兩天后重新恢復順行。近期發生了不少事情吧?而本週就到了最關鍵的時刻。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思考 自己學到了什麼,以及該如何運用它們。

 

天蠍座:厭惡的過程--譯者:@面窩要KAI心

10月23日的 日偏食正好發生在你的星座。這是從2012年開始在你的星座發生的一系列三個日食中最後也是最微弱的一個。掩星81.1%,最長日食發生在富蘭克林海峽在 加拿大北極地區。難怪約翰爵士率領的富蘭克林探險隊船隻殘骸,在169年後的本月早些時候基本被鎖定位置(譯者註:1845年5月,約翰-富蘭克林爵士的 探險隊,前往北極尋找通往亞洲的西北海道途中失踪)。埋葬的秘密將浮出水面的主題也是你生活中的特徵。儘管是你厭惡的過程,但它漸漸消除了在他人眼里相當 程度的混亂。

 

射手座:實施深思熟慮過的大事--譯者:@Veacent

雖說火星在你的星座裡吸引你衝 動的本性,而本週在你星圖上積聚的強大宇宙能量則讓你更加冷靜沉著。隨著本次水星逆行的減速並回歸順行直到一月下旬,這可是去實施那些你心中深思熟慮過的 頭等大事的大好時機。你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在竹籃打水一場空的選項上,也可以去其糟粕取其精華,直指心中所想。

 

魔羯座:累的倒頭就睡--譯者:@夕夜小主

週 日,火星進入魔羯座,這是兩年來的第一次。這是個值得注意的大事,因為火星在你們的星盤中處於強勢的位置。運用火星能量的最好方式是進行一些實質性的活 動,你可以做做園藝、弄些DIY、去健身房,或者參加一些競賽性質的運動,也可以投身到各種各樣的工作項目中,只要適合你就好。而不必讓自己怒火暴增,或 是硬要讓自己跟那些精力充沛的人競爭。這段時間,你會累的倒頭就睡,什麼都沒空想,那些傷心的事也會漸漸風流雲散,而你為未來努力打下的基礎,將會日漸矚 目。

 

水瓶座:將自己的心敞開……--譯者:@肖芷欣

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時刻--群星聚集在你星盤的頂 端。儘管群星的作用在當前對部分人來說不太明顯,即便如此,它所帶去的頂峰作用即使不作用在工作上,也會對人生造 ​​成重要的影響。當前仍未是個適合作出重大改變的時機,繼續按原路前行吧;但在旅途路上,還是可以作出些小的改進,促使環境的改變。木星正向水瓶座的親 密關係微笑著,因而你無需再獨自承擔重責。和知己來一次特別的談話,將自己的心敞開……

 

雙魚座:混亂,自欺欺人--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海 王星會長期影響你的星座,並且是一把雙刃劍。從好的方面講,這顆星球連接了直覺主義和理想主義,幫助你了解所處狀態,並且本能的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達到目 標。不太好的一點,他將你和混亂,自欺欺人,逃避現實和欺騙聯繫到了一起。想像一下,你有一個很明確的計劃來實現目標,因而忽視了可能碰到的問題。當然, 海王星是你的守護星,你所獲得的會更多。尤其是這週晚些時候,你會發現對自己有力的部分被強化,在負面的影響減弱的時候。

 

引自 :Paul-Wade 2014星座運勢(10/23-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