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種:為你遮風擋雨的獅子男

獅子男的肩膀總是一貫的寬厚,在任何風吹雨打之下都不會有任何退縮,尤其是保護自己女友的時候。恨不 得可以自己造就一個皇宮,讓你呆在安全華麗的后宮,坐享榮華富貴。有風有雨自己會擋在前面。對方藍天總是在自己的掌控中,不會讓女友受到一點委屈。你只需 要好好的享受這樣的所作所為就是了。

 

第二種:為你承擔所有的魔羯男

你的生活在魔羯男的幫助之下,不會 有壓力和挫折,魔羯男不會容忍自己的另一半會受到任何的壓力和繁瑣。在你有事之前都會幫你打理的井井有條。當你為了一些工作生活上的事情而哭泣時,他會為 你敞開肩膀,即使不可以為你承擔,也要承擔你的悲傷。在忙碌的時候也會為你停下繁忙的腳步。

 

第三種:為了家庭付出一切的金牛男

金牛男是一個家庭觀較重的人,所以在家庭的責任上面也會付出所有。所以你在家庭上面的擔子會比較輕,孩子的教育,家庭的支出,很多繁瑣的家庭事務你很少要去煩心。當然這樣的男人也有一點瑕疵,在他們受到一些挫折時,你要幫助他找到生活的支點,翹起成功的天枰。

 

第四種:腳踏實地的處女男

處 女座的為人是本分​​的,踏實的那種,同樣的給人的感覺也是一樣的本分踏實。不管是在工作還是在生活中,都會為你照顧的有條有序,你可以無憂無慮的過日 子,這樣安全踏實的人為你生活張羅著,這份寧靜安逸的生活讓你無法離開,不願離開。做女人的不就是希望找一個踏實的男人過一輩子踏實的日子嘛!

 

第五種:願意擋在你面前的白羊男

白羊男在很多的時候是不斷地追求成功和名利,你會覺得他們在一起,他們的眼裡會有你存在,會在乎你的一切嗎?只要你願意和她牽手,你會發現他們會很在乎你,白羊男在最危險的時候一定會站在你的前面,為你擋住最厲害的風刃。為了保護你,他們無所畏懼。

 

引自 : 值得你去愛的五個星座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