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運排行榜:

第一名:射手座(工作圓滿達成自信能量舞台)

第二名:獅子座(事業隨心而為人際創造吸引)

第三名:水瓶座(達到應有使命均衡多元發展)

 

財運排行榜:

第一名:天蠍座(多層獲益收成幸運之神眷顧)

第二名:射手座(穩健支配金錢井然有序收穫)

第三名:獅子座(建立合作決定轉戰新業結合)

 

愛情運排行榜:

第一名:處女座(成熟二性關係異地艷遇情緣)

第二名:天蠍座(許下堅實承諾守護彼此緣份)

第三名:金牛座(鬆綁看清真相做出最好選擇)

 

牡羊座:愛情如泡沫般脆弱

➪小叮嚀:突發狀況不少,一直在應變卻一無所獲,既有的計劃容易被打斷或延遲;一旦遭遇對立很容易失去耐心,情緒小心失控。

 

➪事業運:工作上沒什麼靈感和動力,即使有想法,也會發現很多事不如預期,讓你有力不從心的狀態,好像做什麼都不切實際,漫無目標。

 

➪金錢運:對財務狀況煩悶不滿足,靠山似乎不夠穩固,金錢沒有成長又害怕轉向另一個冒險,只是一再找藉口說服自己而已。

 

➪愛情運:愛情如泡沫般脆弱,如果不小心呵護,或無法打從心底去愛,這段關係很快會面臨困難;雖然有戀愛的念頭卻無法付出努力,愛情也會流產的。

 

金牛座:給彼此多一點自由

➪小叮嚀:經過深思熟慮後對自己能力的信任,有助你有良好的眼光去看清楚每一步,可靠實際下功夫,不要任意炫富。

 

➪事業運:工作類似的痛苦或狀況再度發生,想要壓制這種痛苦只會讓你維生的力量變得微乎其微,你的視野被過去的痛苦遮蔽了,試試另一種方法吧!抗拒是沒有用的。

 

➪金錢運:金錢可能花費在旅行或和事業有關的出差,為了開發新市場而花費;尚稱平順運轉,最好速戰速決以免浪費。

 

➪愛情運:在愛情裡有許多看不清的事,但稍早之前都隱約在暗示你,只是自己被蒙蔽住了;是該鬆綁看清真相的時候了,給彼此多一點自由空間,做出最好的選擇。

 

雙子座:工作請繃緊神經

➪小叮嚀:想賺錢請紮實地工作,不要過度不切實際,如此只會證明自己是個失敗的生意人罷了;注意經濟概念,造成過度浪費,小心合作的危險關係。

 

➪事業運:工作請繃緊神經,不要讓脫線事件再度發生;小心因為自己心思過於散漫讓阿腴奉承的小人有機可趁,對合作夥伴感到失望。

 

➪金錢運:金錢上小心遇到惡劣手段的衝突,主因來自你處事不夠清晰分析;儘管你應變的點子絢麗無比,真正落實卻極為有限。

 

➪愛情運:感情關係出現情緒波動不小的風暴,不要為了解決問題而製造新問題,造成誤解愈來愈大。

 

巨蟹座:愛情來的快去的急

➪小叮嚀:手上有錢才有踏實感,盡可能量入為出,尤其是在渡假或休閒的機會裡,前債如果未清,建議你盡力償還以免累積。

 

➪事業運:工作上受到了某種程度的拘束,有種被困住的無力感,這段時間是你必須妥善運用的時間,當機會再度敲門時就不必花太多時間思考,此刻抗拒是無效的。

 

➪金錢運:財運則因為合作關係得到某些合理的回報;有人則是因為友人伸出援手,得到收穫,想獲得金錢,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建立新的合作關係是必要的。

 

➪愛情運:愛情來的快去的急,相聚也頗為短暫;容易陷入一段三角的桃色事件,或是某位友人從中阻撓,讓你的感情沒有得到預期的結果而感到不快樂。

 

獅子座:脫離感情的低潮期

➪小叮嚀:力量來自自我本身的信念,對某種創造性的事物,包括自我表達,都必須建立在充滿快樂和創意的重點上,由內而發的快樂課程。

 

➪事業運:機會近了,事業上來自某人的供給,以情感面上的奉獻或是更實際的事物,為了找到滿足感,現在是隨著心意而為的時候了,各種人際關係和創造力都吸引著你。

 

➪金錢運:這是建立合作的決定,你的能力已經超越了目前工作所需的能力,而轉戰新事業的結合,為了創造實質的事物與另一半忙的樂此不疲。

 

➪愛情運:脫離感情的低潮期,應該立即尋求新的機會,透過自己和肉體的世界,與擁有的潛在機會重新結合,不要再錯失良機了。

 

處女座:工作量暴增的一周

➪小叮嚀:工作量暴增的一周,負擔過重,相對而來的壓力和壓迫感,讓你不得不事必親躬地以確保工作的完成;為了達到渴望的目標,目前的爭扎是不必要的。

 

➪事業運:工作根基尚未穩固,尤其是在傳遞消息相關的部份,出現遲來的消息或是延遲的狀況,你必須檢討在夢想或目標的實現上,做的似乎不夠多,小心有漏洞。

 

➪金錢運:財務必須自律,雖然有不錯的財源或是創造金錢的想法機會,只是理財不宜過度獨斷,適合從事銷售可望創出佳績。

 

➪愛情運:一段成熟的二性關係,或是其中一人是成熟穩重的,在優點與缺點中珍視與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有機會異地艷遇或是與外來的情緣譜出一段愛戀。

 

天秤座:強化專業

➪小叮嚀:強化專業是本週的課題,情緒只會蒙蔽你的視線,或者是你還在流連過去的種種而沒有找到解決方法,挫折感增多,情緒突發是預料中事。

 

➪事業運:重新再行動的關鍵期,運用你對人生新的理解,並迅速投入,重返職場上的新挑戰,用心慢慢前進。

 

➪金錢運:面對解決金錢問題的力量寥寥無幾,這是重蹈覆輒的狀況再臨;你對某些不必要的滿足看不清楚,不妨試著深思你內在的需求,以確定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愛情運:愛情沒有二全其美的辦法,如果你想在二難之間做出選擇,三心二意只會太過分散你的心思,小心一事無成二頭皆空。

 

天蠍座:快刀斬亂麻

➪小叮嚀:快刀斬亂麻,快速打破限制你的枷鎖,解放後才能東山再起,這包括了身心靈的全面全新改造;在此之前你必須對這些阻礙進行了解,以免犯了同樣錯誤。

 

➪事業運:對工作上的期望值變多變大,慾望的需求也隨之放大,你必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非老是藉外來之手達成,因為那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有些幻想在本周有成形的機會,有些只是空虛的白日夢。

 

➪金錢運:有頗大的機會在多層面上獲益,這些孕釀已經的收成,可望讓你享受一段美好的金錢時光;偏財運也佳,受幸運之神眷顧。

 

➪愛情運:對一段未來希望頗大的二性關係,許下堅實而強烈的承諾;或是一段新關係的出現,讓你極為想守護彼此的緣份。

 

射手座:放下自我的限制飛翔

➪小叮嚀:內心擁有太多不語外人的密秘,一直隱藏著自己內心真實的渴望,反而讓你產生某種程度的恐懼;你需要將這惡夢沉澱下來,將有意想不到的機運。

 

➪事業運:放下自我的限制飛翔,有機會在職場上對某項工作圓滿達成而感到驕傲和滿足,豐富而具備自信能量的舞台讓你一展所長。

 

➪金錢運:成熟穩健地支配金錢,井然有序,對其它的投資暫時稍安勿躁,不要因為一時的收穫就沉不住氣。

 

➪愛情運:感情世界似乎出現某個人選,迅速地走進你的心裡,又在短時間內離開了,短暫的心靈交會,卻苦無落腳的理由。

 

魔羯座:態度不宜傲慢

➪小叮嚀:好像許多生命中給你的考驗又出現了,小心情緒因此受了影響,不要讓自己淹沒在恐懼和慾望中,態度更不宜傲慢,即使某個狀況出現,依然謙恭以對。

 

➪事業運:處於一段機運好壞交替的轉折點,看似無常的變化,卻正考驗讓你成長的思維與能力,看似有害卻是一種祝福,全看你是否超越現狀將眼光放遠。

 

➪金錢運:財務問題似乎不小,改變你的方法去應對情境,放棄爭鬥無謂的事情,立即投入解決方案,此刻的決定左右了未來的結果。

 

➪愛情運:接受失落是人生很自然而然的一部份,二性關係中失去了安全感,你關注過去似乎比關注未來的發展更多,自然惹的另一半的不開心。

 

水瓶座:財務尚稱平穩

➪小叮嚀:生命的希望似乎又站在你這一邊,眾多的人際關係相挺和支持,這種權力上的滿足讓你再度感到自我的存在感。

 

➪事業運:達到應有的使命,並均衡多元發展;或是一項對你有利的法律​​決定,有助你對某項方案負起責任;工作上有晉昇機會。

 

➪金錢運:財務尚稱平穩,雖然有讓你感到做了不划算的事,利益多為他人所得,略顯吃悶虧似的;不過你該注重的不是這個,而是讓你有時間盡快去去計劃未來的步驟。

 

➪愛情運:儘管自己對感情情緒沸騰,卻有某種看不到未來的不安全感作祟,甚至出現某些雜音,開始產​​生某種信心上的動搖。

 

雙魚座:不要一意孤行

➪小叮嚀:決定的失誤將引來不少麻煩和爭端,障礙和問題不小,逞強只會引來更多災難;某些計劃是行不通的,不要一意孤行。

 

➪事業運:工作宜低調並省思自己的腳步是否腳踏實地,處於一陣子的黑暗期,只能步步為營,戰戰兢兢對你最好,等待機會再出發。

 

➪金錢運:掌控支配金錢的權力,需要清晰的判斷力,你必須看清某些項目只是存在於幻像中,有機會在失而復得的機會中找到財運希望。

 

➪愛情運: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產生不少金錢上的花費,或在二人世界中過度重視了物質有形的事物,小心引發情感面上的孤獨和失落;小心各懷鬼胎的第三者出現。

 

引自 : 時尚塔羅小王子 2014星座運勢(10/27-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