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希望進入穩定情感

火星與金星的有利相位首先在合作方面給予你新的動向,這是讓你重新學習如何締結人際關係的最佳時期,你會 發現自己在試著用之前未曾思考過的方式,用比較兩全的方式來滿足自己及合作者的需求,並在工作中以最佳的狀態來完成你所希望達成的目標。在情感方面這也是 比較善於從對方角度去思考問題,並探索對方需求的時期,這種傾聽對方需求的方式利於升溫彼此的感情。單身者希望進入穩定的情感關係,在擇偶方面採用更現實 的態度來尋求伴侶。

 

金牛座:工作量增加

金星位於不利位置,首先讓你的工作量增加,另一方面也影響了你 的健康問題,比較容易在這段時期出現炎症。但在工作方面卻帶動了你的積極性,一掃之前拖延症的狀態,使你更想把一切都掌控在自己手裡,而非之前放羊的狀 態,構思好的計劃得以實施,同時有通過私下的來往締結新的合作關係的計劃。已有伴侶的金牛座更多在生活方面受到伴侶的照顧,但圍繞著彼此家庭中某些成員的 問題,內心仍有芥蒂。單身者在工作環境中認識感到踏實的對象,有機會在之後得到對方的幫助。

 

雙子座:相對有利的一周

這 是對雙子座相對有利的一周,雖然在情緒方面仍受到很大壓力,但首先在工作方面進展較佳,有機會通過跟權威人士的結識、合作得到現實層面的好處,而本週在之 前有所拖欠的物質方面也會得到明顯的回饋,鼓勵了你對工作的積極性,同時對你下一步的計劃給予了資金上的幫助。有伴的雙子與伴侶間的關係較和諧,有拜見彼 此父母的意圖,並開始考慮在這段時間正式進入婚姻關係,懷孕的可能性也比較高。單身者在感情方面趨於偏激與自我,對過去的感情往往芥蒂較深。

 

巨蟹座:避免凡事有度

火 星進駐到你對宮,首先讓你在合作關係方面呈現穩定的趨勢,如果你希望藉由人際關係達成某種目的,那一切得以穩定的實施,你需要做的就是拿出正面與積極的態 度,而不再是以逃避的方式拒絕面對很多問題,坦白說這是段只要你想,你就能完成計劃的時期,唯一的前提就是你需要拿出行動,而不是口頭上的承諾。伴侶與你 之間存在現實方面的距離,但你自己可能並沒意識到問題出在哪裡,與對方及時溝通很有必要。單身的巨蟹座似乎已經開始對某人傾注情感,但要避免凡事有度,過 度反而適得其反……

 

獅子座:注意自身健康

家庭與工作是你目前兩大重心,火星在換座後更帶動了這一情 況,雖然壓力仍讓你感到焦慮,但相比之前一段時期已經有明顯好轉,行動力與工作質量也得到提升。家庭方面賦予你更多的責任感與壓力,也迫使你用更上進的態 度來面對自己的人生,但要注意自身健康。已有伴侶的獅子座會用語言安撫伴侶的情緒,並努力試著通過生活中的小事情帶給對方安慰的力量,用以共同度過壓力 期。單身者有機會吸引到不錯的對象,但往往自己因為忙碌沒那個心思。

 

處女座:對感情多謹慎

對工作而言 這是可以看到明顯成績的時期,無論對你在人際方面還是工作進度方面都有不錯的反饋,隨著火星進入有利的位置,也讓你的目的性更加明確起來,但另一方面來說 卻也把你在人際方面的某些劣處暴露出來,首先出現的就是人際關係的不信任。伴侶在這段時期壓力比較大,雖然希望得到你的安慰,但似乎你現在重心更多在個人 感受上,甚至有故意忽略對方需求的可能。這也是處女座桃花運比較明顯的時期,無論對有伴還是單身的處女座來說,對感情多謹慎是有必要的。

 

天秤座:重燃愛火

金 星落入相對不利位置,一方面要求你尋求更現實的安全感,一方面卻讓你在獲得“現實的安全感”後再度加重你的疑心與不滿,轉而在工作上你迫切希望通過成績來 證明你的能力,但過於透支的狀態雖然讓你努力完成工作,卻難以達到想要的效果,甚至有可能出現比較明顯的問題。火星落入有利位置,與象徵自己的金星構成六 合相位,帶來了重燃愛火的意味,但內心卻仍存有遺憾與不甘,建議不要過度隱蔽自己的感情,容易適得其反。單身者有可能與朋友中的某人產生曖昧關係。

 

天蠍座:凡事多回顧

火 星進入有利的位置首先讓天蠍座活躍起來,圍繞著聚會、短途旅行、新計劃等議題逐漸放上提案,你也把更多的時間放在關注自己的需求上,並有機會通過與他人溝 通時建立的美好形象為自己爭取到更有利的盟友,唯一的前提是凡事多回顧,別製造前後不一的印象。伴侶在這段時間更貼近你的需求,潛意​​識是需要得到你加 倍的回應,這是利於讓彼此感情升溫的時期。單身的天蠍有機會被不錯的對象搭訕,但是真正擺脫單身目前看來卻不太容易,自己本身其實缺乏穩定的信心。

 

射手座:避免翻舊賬

你 會通過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爭取某些看起來冒險的工作計劃,用來緩衝內心的壓力,這是適合通過語言或文字讓他人了解你想法的時期,但唯一的問題是你的熱情 仍是受到自己情緒的製約,想保持從一而終的良好效率需要他人從旁督促。與伴侶間關係得到緩解,並且有機會商榷旅行計劃,但避免翻舊賬,過去的事情就算是過 去了。單身的射手座通過表現個人魅力,有機會結識到年長的對象,但後續發展仍取決於彼此現實問題。

 

魔羯座:把重心放到自己身上

火 星進入命宮首先為你在工作行動方面帶來效率,之前遲滯的計劃得到進行,卻也為你帶來一些細節上的糾紛,但總歸來說利大於弊,目前你的一舉一動受到眾人的關 注,這也使你必須用更謹慎的態度來爭取更多的認可與讚同。感情方面,與伴侶間關係出現原則上的分歧,但整體看來似乎你對伴侶的暗示沒有起到預期的效果,有 時候直接說出你的需求反而對彼此都好。單身者逐漸把重心放到自己身上,在形像上與對外交往方面做出一系列主動的改變。

 

水瓶座:有出差、遠行機會

相 比於其他星座,本週在語言方面你可能要些過激的感受,但此刻避免爭執其實對誰都更好。工作方面有出差、遠行或接觸高等教育等方面的機會,這是樹立個人形象 及拓展交際圈的好時期,用和諧的態度會更利於你在工作方面的發展。有伴的水瓶座有機會與伴侶共同出行或參與聚會,但仍存在溝通不良存有嫌隙的可能,避免因 一時情緒問題而傷害到對方。單身者有機會在接觸高等教育、旅行、國外性質的聚會方面遇到主動示好的人,但自己往往感覺平平。

 

雙魚座:對感情不十分熱忱

工 作方面的想法及表現得到上司認可的時期,這也是職場晉升比較明顯的階段,你有機會通過表達出自己的觀念,為自己在現有的工作中立穩根基。偏財運較不錯的時 期,但自身的消費慾望也隨之成正比,簡單來說內心反而對物質需求更加明顯,也促使你更多學會為自己在現實方面做出打算。伴侶會用比較溫馨的方式對你表達關 心,讓你在感動之餘也開始思考彼此現實生活中可能或已經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單身者重心在安撫自己這方面,其實對感情並不十分熱忱。

 

引自 : 寂多蔓生 2014星座運勢(10/27-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