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平衡是必須的--譯者:曲徑通幽

這周你的大腦裡有兩個主題,一個是閑死懶死的,一個是打了腎上腺素的。你可能白天「衝衝衝」,晚上沾枕頭就睡著。在某些方面,平衡是必須的。

 

金牛:情感傷痛會有所緩和--譯者:玥羲

形勢在夥伴關係和協商舞臺上繼續變得有利。你或許會與團體中的夥伴經歷一次欣賞藝術的機會。愛與社交生活的確有利。一份舊時的情感傷痛會有所緩和。

 

雙子:面臨一個決定--譯者:過氣女郎

你很可能面臨一個決定,關於財產或者家庭問題。你在過程度過幾周,現在你已經到達結局。如果是個購買或者出售,你有一路綠燈。無論是什麼決定,你為相關的每個人做了一個良好的選擇。

 

巨蟹:有利的發展方向--譯者:信不信是種選擇

要特別注意不尋常的消息或新認識的在這段時間進入你生活的人。一個「老師」以一個人,一本書,或者正確的資訊的形式,正在通向你的來路,將引導你發現下一個有利的發展方向。

 

獅子:關照家庭,健康--譯者:林圈圈

情況尤其關照家庭,健康和家居事務。另一個照亮你的生活的是工作和健康。你處在一個有效的位置。同事和員工是支援你的目標的。其他人同意你的指導和領導。你會找到説明因為你在這些領域內尋求改進 。

 

處女:意外地做了財務的決定--譯者:清水然了

你幾乎意外地做了一個關於財務的決定,(這個決定)在這周帶給你説明。你的守護天使正站在你的肩上,為你鋪平前方的路。關於短途旅行和教育活動將一路綠燈,無論你是學生還是教師,千真萬確。

 

天秤:本周將帶來增收的機會--譯者:蛇七七

本周將帶來增收的機會。已有的資產也可能增值。本文轉自星座運勢網。這是很棒的一周來推動你的鍛煉和健康大計。也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增添些美好的事物。

 

天蠍:舊的傷口可能被治癒--譯者:打個盹兒

金星,這個代表愛和美的女神在這段時間正與你隨行。多方面顯示,你目前已準備好給予並接受愛。那些有孩子的蠍子尤其會享受與孩子們的相處。這一刻,舊的傷口可能被治癒。

 

射手:旅行冒險一路綠燈--譯者:過氣女郎

任何關於教育、出版、寫作和溝通相關的道路都形勢積極。如果你碰巧加入一個法律事務,將受到星星們的眷顧。旅行冒險一路綠燈。當心!你可能易於把良好感覺丟到風裡花太多錢。

 

摩羯:會引起新的協商與理解--譯者:玥羲

金星正乘騎來到你的身旁。朋友,愛人以及圍繞在你身邊的團體-給予你希望和計畫方面的支援。會引起新的協商與理解。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時間與家庭成員及那些與你非常親密的人交流。

 

水瓶:生活將會有相當強大的擴展--譯者:阿七

你正朝著12月的一個方向變化前進。現在開始要清理乾淨並結束手頭專案,這樣你就準備好迎接變化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向前,你的生活將會有相當強大的擴展。

 

雙魚:仔細關注專案--譯者:過氣女郎

仔細關注任何需要計算和多重計畫的專案。做出錯誤或者接入錯誤資訊的可能性很高。但是,這是個強有力的時刻去考慮你的精神追求,尋求日常活動與你的個人使命相一致。

 

引自 : 薇薇安·卡羅爾 2014星座運勢(10/29-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