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期待意料之外吧!——譯者:幽

你個人生活中一個事件的不同尋常的轉捩點留下你一個人獨自在風中淩亂,並且讓這周充滿了各種可能性。現在慢下來讓事情充分發酵。如果你貿然行動,只會讓事情更加拖遲。一位曾經的相好將在十一月裡再度出現,期待意料之外吧!

 

金牛座:別急,慢慢來——譯者:typing

最近在私人生活方面,你小折騰了一把,對某段忽冷忽熱的情感關係又重燃了興趣,開始你也感到很迷惑,搞不清狀況,然而你散發的能量已經被對方感知,吸引著ta的注意。現在,ta已經準備好和你一起共進退。但是本周,你們可能還不在一個頻段,別急,慢慢來。

 

雙子座:浪漫開始升溫——譯者:過氣女郎

周中浪漫開始升溫,展現最佳可能。你最近經歷的停滯正在突破,讓你能直達心靈事務。把過去丟掉。不要舊傷重提,否則你永遠不會有機會進入正確的方向。週末提供給你溫柔的時刻去珍惜。

 

巨蟹座:溫和的對愛的認知——譯者:過氣女郎

不要跟一位家人或者重要他人強行一個傷心話題,除非你想要把自己的腦袋放在一個唱機轉盤上。(這個不知道啥意思,巨蟹們自己生動腦補吧)。關於你的關係最好是嘗試去建立一個擁有積極元素的基礎。溫和的方法和對愛的認知就是本周所需。

 

獅子座:愛情又大又清晰——譯者:幽

現在愛情對你來說像月亮一樣又大又清晰,儘管有可能你們還沒有完全的合二為一。要允許你的ta作為一個完整的銀兒走向你,相反的你要盡力説明ta變得完整。這不是你的工作,當你盡力去「修補」另一個人的時候,你也將不再受到傷害。你很明智,所有眼睛都在看著你,去吧!

 

處女座:愛有辦法解決一切——譯者:幽

一旦你越過此處障礙,你就可以向全新的方向進發了。這種「加快速度再等等」的能量踩在你最後一根神經上,讓你抓狂。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忍耐對處女座來說永遠不是美德。記住時間就是一切,愛有辦法解決一切。

 

天秤座:以身作則——譯者:敢於愛情自殺者

你也許想要從某個所愛之人那裡退後一步;現在還不是時候。讓所有情感釋放上演一段時間。有沒有可能是你正在試圖修補或是將它們(感情)變成你認為其應有的樣子呢?記住,我們都在發展進步的過程中。如果我們以身作則,他人便會跟隨而來。

 

天蠍座:浪漫離你遠去——譯者:金眼睛(版本一)

本周的早些時候,浪漫離你遠去。然而,愛情的煙花還是綻放了。這個週末承諾你和你愛人會銘記于心的這個日子。現在去享受生活的小樂趣吧。一個意想不到的電話給你提供了許許多多的資訊。現在起保守這個秘密哦! ╮(╯_╰)╭

天蠍座:享受生活中簡單的樂趣——譯者:typing(版本二)

進入本周,關於情感和浪漫你興趣索然,不過好戲還在後面,這個週末將成為你和ta一次難忘的回憶。享受生活中簡單的樂趣。一通意外的電話讓你掌握很多資訊,你知道就好,先把資訊保存。

 

射手座:將開始看到結果——譯者:過氣女郎

可能是時候跟你的愛人有坦率的交談,關於他們的感情狀態。如果你以一種溫和的方式著手做這件事,你會得到最好的效果。一個現實檢查對你們雙方都有好處。記住,在所有這些表面的恐懼之下依然有愛。到週末,你將開始看到結果。

 

摩羯座:理財是本周的頭等大事——譯者:被子

理財是本周的頭等大事,你會因為財產十分奔波。同時私生活也有所提升,雖然近期情緒帶來的壓力讓你有些難以接受愛情,但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卻是搶手貨。

 

水瓶座:浪漫可有點顛簸——譯者:金眼睛

這周開始,浪漫可有點顛簸。然而,到了週末,餐桌上的食物會更和你的口味哦(事態發展對你有利)。有時候,在進入一個更深層的承諾前,我們需要消除誤會,澄清事實。一旦這些方面的事物理順了,你可以毫無阻礙的去取得自己的目標。

 

雙魚座:過去的愛浮出水面——譯者:過氣女郎

這個萬聖節證明很難忘。一段過去的愛浮出水面,提供給你精細的洞察力。你可以自豪你是誰,以及你有什麼去提供給宇宙。你的敏感天性可能察覺某人在巨大的壓力之下。

 

引自 : Denise Guzzardo 2014星座運勢(10/29-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