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s白羊座運勢:★★★

本月塔羅:戀人(逆)

面臨事業瓶頸,不容易獲得發展,與其花費力氣在擴展事業上,不如 退一步守成就好。花錢投資千萬謹慎,別把錢投入賭博性用途。最大危機還是遭遇欺詐,本月全部壞運氣的關鍵是「不要輕信別人承諾」。戀愛有點危險,切忌精神 出軌。相親成功率低,約會物件身邊,可能有人說你壞話。當心被胃腸病困擾,感覺不適馬上就醫哦!

 

Taurus金牛座運勢:★★★

本月塔羅:皇帝

11 月金牛身邊相對安靜,上司態度不錯,雖然沒有天降餡餅,但職場錢財都挺穩定,切忌輕易跳槽。借貸方面會比較順利,不妨考慮買房車。有心上人的適合二人世 界,和情侶一起出遊,森林公園之類的自然風光是最好選擇,單身牛在音樂會之類場合有邂逅浪漫。家庭關係稍微有點麻煩,或許需要你協調家人紛爭,最好公正 點。

 

Gemini雙子座運勢:★★★★★

本月塔羅:星

雙子這個月財運和事業運相對上 升,新職位、業務往來、訂單、約會都不會少,但別隨便決定換行或創業,勝券在握的事也可能被搞砸,切忌輕舉妄動。另外注意:多聽長輩或上司的意見,可能起 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單身雙子上半月有機會邂逅一段短暫感情,未必能持久發展,請順其自然。有伴侶的雙子則可以考慮結婚問題了。當心摔傷筋骨。

 

Cancer巨蟹座運勢:★★

本月塔羅:太陽

11 月可能有一些突發事件,給巨蟹帶來打擊,困擾會持續一段時間,不過別把心思都放在職場上,家庭能幫你提升正能量,建議少加班,多分點時間陪伴家人。辭職計 畫暫緩,新機會未必適合你。接觸戀人時稍微用點心思,提防小事件造成關係裂痕。但對想要斷掉緣分的蟹來說,分手不太容易。本月突然破財不一定是壞事,可以 消減一部分麻煩。另外

 

Leo獅子座運勢:★★★

本月塔羅:魔術師

對獅子來說,11月是 新冒險的展開。就是欲速不達,越是強烈希望的事越難實現。有不少新的財源或別人帶來的機遇,但千萬不能貪心。可以出差、暫時休假、外出學習等等。戀愛中千 萬不能小氣,無論花費錢財還是戀人遲到,付出也別急著收回報。單身獅子最好立刻放下舊愛,重新開始,很可能得到不錯伴侶。PS:請堅信破財免災這一真理。

 

Virgo處女座運勢:★★★

本月塔羅:節制(逆)

處 女座的11月是過渡時期,厄運逐漸消失。上半月相對艱難,下半月合作、職位、經濟方面的危機會得到緩解。如果正在進行事遇到阻礙,別半途而廢。跳槽最好在 月末。單身處女座前三周不適合結識新物件。有伴侶的處女座應該多和對方用心聊聊,戀愛中有一些誤會需要解除。理財最好宜靜待機會。是時候做一次徹底的體檢 了。

 

Libra天秤座運勢:★★

本月塔羅:正義(逆)

天秤的11月是低潮期,身邊甚至 會紛爭不斷。事業和錢財現狀令你不滿,但時機還不成熟,所以暫時無法改變,先別想推翻上司或跳槽創業。本月感情線走勢最糟,比如遭遇沒有結果的單戀和熱度 退去後分手,雙方都是天秤的情侶最容易勞燕分飛。上半月儘量避免旅行,易遇到麻煩。另外不宜動用資金,投資盈利機會很小,外財也不穩定。

 

Scorpio天蠍座運勢:★★★★

本月塔羅:死神(逆)

蠍 子11月運勢頗旺,面臨考試沒准能超常發揮。女蠍子不妨儘量發揮魅力,無論在工作還是感情上都有好處。不過困境出現時,可以用點善意的欺騙。有些蠍子會改 變分手的決定,或給對方機會再來一次。相親物件也可以繼續發展一段時間。本月在外旅行可提升運勢(不包括背包窮游),旅途中可能遇到桃花或額外機會。另外 很多蠍子將有一筆不錯的收入。

 

Sagittarius射手座運勢:★★★

本月塔羅:審判

11 月射手切記「過猶不及」,因為運勢走向太旺,反而呈現下落趨勢,所以不是每件事都要全力以赴,和同事競爭最好點到為止,職場別表現得過分努力,當心引來負 面評價。大部分射手和戀人關係親密,不過可能因小事吵架反目。單身射手初次約會印象不錯,但後續會發現諸多問題。錢夠用就好,財運不錯,別和人爭奪小利。 注意咽喉方面的健康。

 

Capricorn摩羯座運勢:★★★

本月塔羅:戰車(逆)

魔羯 11月開始享受付出後的回報,事業上的部分心願將會達成,幹活時精力充沛。想要搬遷、跳槽、晉升或調職的摩羯,可以得到一個好開始。感情運稍有不足,長期 毫無進展的戀愛不如趁早結束,討論結婚話題也可以篩出不靠譜物件。旅行可帶來戀愛運,也能轉變心情,不妨擇日出游。這個月丟東西可能失而復得,或有其他驚 喜來彌補。生病更容易痊癒。

A

quarius水瓶座運勢:★★★★

本月塔羅:世界

水瓶座11月 好運多而不穩,貴人和機會都搖搖欲墜,身邊的升職、加薪或新合同不一定能抓住,甚至把好事讓給別人。暫時沒有更好的財源。不管多生氣,千萬別對同事陰陽怪 氣。感情上的忽冷忽熱可能斷送一段緣分,有些瓶子會因為優柔寡斷而被異性嫌棄,相親也多半不成功。想討好另一半就別在約會或聚餐中鬱鬱寡歡。下半月不宜旅 行。注意預防外傷。

Pisces雙魚座運勢:★★

 

本月塔羅:教皇(逆)

雙魚11月充滿 動力,將要發生的困難不少,但成功幾率和勇氣成正比。掌握先機非常重要,談判或面試中切忌表現得沒底氣。仔細關注辦公室消息,有些機會要先下手為強。戀愛 不妨採取主動,想辦法接近感興趣目標,下手慢當心被人搶走。本月旅行運不錯,可以出去兜風,但當心交通安全,不宜自駕車遠行。有結識新朋友的可能,試試和 別人合作賺錢吧。

 

引自 : 牙曉 2014年11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