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躍躍欲試——譯者: i-lolipop

我確信你正感受到你生命中的某些事情出了錯,這是因為那些碎片化信息無法被整合到一起;這並不代表錯誤信息的存在,但這的確意味著你潛意識中想要投入到某些需要你注意的重要事件上。每一件將發生的事都有著深遠的含義。不要做任何假設。集中精神。

本 週,你的精力將自然而然地變得深邃激烈而又感性,這是因為你渾身上下都對體驗生活中的各個階層躍躍欲試。宇宙正嘗試著以它自己的方式(星象和預兆)和你直 接交流,找出深層含義。在這樣的模式下往往會有旅行機會出現,宇宙所做的任何事都是為了把你帶出平凡的日常生活,讓你以一個更寬廣的視野看這個世界。

 

☆☆☆金牛座:直面失望和阻礙…——譯者:無幻

這 週你可能發現自己直面失望和阻礙…有強烈的行星力量正在全力確保你別去走“不走心的道路”...所以現在你會面臨挑戰,來確保你聽到“內在的聲音”... 長距離的旅行很可能是這一轉變的結果...宇宙想要帶你走出日常慣例的軌道並擁有更多的選項!  你的這週會很有社交氛圍,主要關注的時個人和親密關係方面…能量如同它產生時那樣激情澎湃,很多新的浪漫關係藉此機會開始,像這樣的時候很多的“意外懷 孕”也會發生...這股能量的核心是想要充分的體驗生活的深層需求...這也能夠導致你去做衝動性的選擇和決定,晚些時候你會為之後悔...一定要確認你 仍然意識到自己行為的後果是什麼。集中註意力!!

 

☆☆☆雙子座:將朝著內心平和前進——譯者:Mr. D

你 的整體星盤顯示你將朝著內心平和、安定以及更大的個人喜悅與滿足上繼續前進一陣兒。這些大部分都是作為一種強烈的提醒,提醒你不要在被要求幫助以及協助其 他人的時候放棄或是拒絕。你星盤上的一個重大因素與避免讓你那高能的想像力掩蓋了你平時尖銳的觀察力有關。否則你將很容易讓海王星的幻象干擾了你的判 斷。  你的本周星盤則允許你安心做好等待其他人展示出真實的內在感受及天性。對於個人關係而言這將是一股神奇的能量,並且十分有利於與新人見面。這種安定使你能 夠真正地聽取並且理解他人的人生經驗。這種理解將形成一種非常強大的紐帶,這將在未來對你有所幫助。這週將會非常的激情和私密。

 

☆☆☆巨蟹座:要捍衛你的正直和誠實!——譯者:幻覺

整 體星盤上來看,運勢還是跌宕起伏的變化,直到你習慣這種變化態勢,注意不到他們的起伏,有很多不受自己控制的地方,所以也可能有奇蹟和魔法出現,這種能量 還涉及很多“放手過去”的內容,這樣你就不用拖著一大堆包袱前進了。有跡象表明會有財務收益。要捍衛你的正直和誠實!  本週開始有很輕鬆愉快的能量,但你也會感受到密切關注“最小細節”是有多麼重要,現在多少有一些“隱秘”元素出現,之後還可能“尾隨”著你,這時多加註意 就可以避免以後出現不必要的加劇和惡化,週末非常有利於社交活動,情緒輕鬆歡樂,特別適合開啟新的感情關係/人際關係。

 

☆☆☆獅子座:不應過度專注於自我——譯者:找到組織了

在 個人力量與影響力提升的同時,你也要承擔與之相應的照料與關心的職責。這就是愛因斯坦所謂的“每個力必定會產生一個等量而反向的作用力”,這句暗示在你的 星盤上被不斷重複。我是這樣解讀的:你不應過度專注於自我,一味滿足自己的需求。如果你要按自己的意願強行推進某事,那很可能會對你不利。  本週的能量與你的全盤相呼應,它使你自然而然地按自己的方式閃耀。它釋放出你天性中的悠閒與自信,使你更加意識到自己當前的魅力有多強。你越是閒散低調, 他人就越難把目光從你的身上移開。這是個人活動的絕妙時期,特別是愛情方面!

 

☆☆☆處女座:真正的自信起來啊!——譯者:幻覺

整 體星盤運勢重點仍然在進一步加強個人財富和富裕度上,這裡有很多涉及到要克服處女座“揀了芝麻丟了西瓜”的天性,運勢正推你走向經濟上更成熟、更自立的階 段,這正是達到更好人生體驗所必須的,不要過於沉迷於細節、被細節遮蔽雙眼,那樣你就看不見大局,看不見更多的選擇和機會。這週能量其實對處女座非常有 利,只要處女座自願去發現星星送來的信號和線索,星星告訴你如何讓生活更加輕鬆更少壓力,目前一切合適元素都已落位,就差化繭成蝶的那一下,這也是對你的 要求,需要你拋棄所有妨礙你進步的內在恐懼感,自願抓住這個機會,也要真正的自信起來啊!

 

☆☆☆天秤座:信任並依賴本能直覺——譯者:幻覺

羅 德尼丹格菲爾德總是說“做好我自己不容易啊……”我覺得這話說的對啊,呵呵,這就是天秤座當下的核心問題,你遇上太多彼此衝突的能量,你的內在天性又需要 你看清任何問題的兩面,最後就導致你要不就分裂要不就安逸的麻木著,這段時間是很有壓力,但也能幫你遠離衝動焦躁行為,保持耐心!  這週能量是要幫你轉變你的個人關係,可能表面看著不太明顯,但有辦法將你們存在的問題/分歧帶上檯面,這樣就可以有效解決了,而且這週財務上的跡像也很強 大,但也需要你信任並依賴自己的本能直覺,隨著本週推進,能量會導向你的溝通能力,節奏變快,各種事情開始出現動態!

 

☆☆☆天蠍座:不要冒險——譯者:clover

有 著這般五味雜全的盤,你肯定也嘗盡了人生的跌宕起伏......但毫無疑問,這些天你也意識到個人力量與影響力對他人產生了怎樣的影響.....也就是 說,最近嚴格控制自己的感情與情緒頗為重要......聽起來粉不錯吧,但你需要在經歷事情的同時,鼓勵自己積極應對……別人任何事把你 ​​變沮喪!!  所以當你想把事情完成(現在非常適宜這麼做……),在以吉運開場的這週,你得“堅持自我”。你做的越多,之後收穫的越多……這股能量還非常適宜用來參與社 交活動,所以合力規劃勞逸結合……儘管老天眷顧著你,但也不要冒險……做那些可預見結果的事兒!!

 

☆☆☆射手座:輪到你做主了! ——譯者:幻覺

就 在你覺得一切你都“猜的差不多”的時候,新的行運能量來了,帶來了新的環境和事件,這種行運能量會驚醒你,讓你從當下生活的“自動駕駛模式”中走出來,我 要告訴你的是你最好做好準備,當你主星木星經過你星盤最高處(處女座)時,會將你推向公眾焦點,這是很快就會發生的事情了(注:2015年8月木星進入處 女座),你要接受最高標準檢驗了。  這週運勢對你來說就像“驚聲尖笑”那山寨電影,生活轉變帶來的感覺又害怕又激動又興奮,但就算你的大腦能感覺到這種感受,我也覺得你還不能理解這種運勢能 把你帶向多遠的地方,現在群星組合打包顯示,確實到了你閃耀和扮演領導角色的時候,輪到你做主了!

 

☆☆☆摩羯座:堅持到底!——譯者:Mononoke

我 的童年在貨運行業度過,陪我成長的那些成年人在做選擇或是決策的時候舉止粗魯而且毫無同情心……如果你試圖發起頭腦或者情感傾訴的言論,他們只會打斷你, 然後說:“廢話或者滾粗”……呵呵……而且一如表面上那麼令人洩氣,我不得不承認大多數時候他們是對的……但你生而為人就是要去尋找和完成自己的命運…… 現在你就在做這件事……我們一直都在等待這一刻!  行星們匯聚到你的12宮內,這種能量震撼了你的思緒,讓你覺醒……但你要小心,一不留神你就會陷入“我好悲慘”的思想誤區。你需要避免任何與他人攀比的想 法。記住了,行星們給你的能量是為你“理清遊戲場地”,而且會以最出乎意料的方式進行……你需要將精力聚焦在言行上,盡你所能做到最好… …堅持到底!

 

☆☆☆水瓶座:相信這一切——譯者: i-lolipop

也 許對於某些人來說,把你歸為固定的某一類人也許是種定義你的簡單方法,但是這樣的轉換會毀滅一切,呵呵,這恰恰顯示了你的獨特之處和個人主義。一旦他們準 備給你貼標籤,這股能量就開始起作用,給他們一個完全不同的看法。這給了你吸引他們注意力的優勢,以此讓他們關注你的想法,願望以及夢想。 看著吧,這股能量將把新人帶入你的生活中,那些能夠激勵你向前邁進,甚至在將來幫你一把的人。在這種模式下,你開始關注更高的權力地位;這樣的轉換帶來了 生活的劇變。重要的是確保你的信念和觀點時刻正確,不要出賣你的夢想和希望。相信這一切。

 

☆☆☆雙魚座:等待履行的命運——譯者:PM

我 確定你有一種大功告成的感覺...你應該領悟了所有看到的、做過&完成的事務,並為下一個勢必出現的'生活冒險記'做好準備...記住這樣的行運 可不是帶你通往阻力最小的道路...這股能量旨在引領你觸摸更深層次的內心,希望你能挖掘出內在才華與能力的寶藏!!  正如你有多麼渴望'維持事務的現狀',同等程度上,你的星盤持續地試圖要你向前進...你會發現有很多過去未落實的問 ​​題必鬚麵對...伴隨著北交點入駐你的第九宮,這種狀況的出現就有更多的理由了...它需要你直面恐懼,但也要清楚這麼做會帶給你極大的裨益...一 種未完成的、等待履行的命運...很棒!!

 

引自 :daniel dowd's 2014星座運勢(11/24-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