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事業運一度攀升

本周水星和土星,讓你的事業運一度攀升。你能明顯感覺到來自事業上的利好消息,還有金錢相關的驚喜和收穫。你將比以往獲得更多的選擇,你能清楚明白哪條路將會對自己更有利。個人魅力提升,整個人散發著迷人的風采。財運旺。愛情是彼此坦誠相待。

 

金牛座:更加具有責任感

本週土星讓你比以往更加具有責任感,特別是在水星的支持下,你將更加專注在做好一件事兒,並努力完成承諾。本周可能會收到一份神秘的禮物,你會因此變得開心,身心也得到放鬆。本週幸運指數大增,可謂愛情錢財雙豐收。愛情是彼此許下承諾,為了更好的生活。

 

雙子座:當機立斷

當機立斷,睿智果敢的這段時間,任何人的騷擾和攻擊都無法阻礙你的前進。相反壓力越大,反而越能從中顯示出你的果斷和機智。金星將為你帶來一份別樣的浪漫,你將從愛情中獲得幸福和溫暖。邂逅運提升,有新朋友出現。愛情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巨蟹座:學會放鬆

本週不要在工作中承受過多的壓力,要學會放鬆和注意身體健康。天王星將會為你帶來有關愛情的利好消息,無論是情侶戀人,還是單身的蟹子,都能感受到來自宇宙的善意。你將迎來自我提升的良好機遇,利讀書,學習新知識。愛情是彼此相守,給對方百分百的安全感。

 

獅子座:身心都放鬆一下

本周金星為你帶來幸運和魅力,你將很容易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他人的面前。試著計劃一次旅行吧,讓自己的身心都放鬆一下。土星將開始著手解決現有問題,困難和阻礙將被你一一擊破。財運看漲,有意外進賬。愛情是一起感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學會享受美食及音樂。

 

處女座:更清晰自己的思路

本週你將比以往更清晰自己的思路,更清楚自己想要去幹什麼。因為土星不但讓你學會成長,更讓你懂得思考和擔當。家庭關係中將會為你帶來小驚喜,無論是一起奮鬥,還是一起努力生活,都能讓你獲得幸福的收穫。友情運看漲。愛情是萬事皆緣隨遇而安。

 

天秤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放下一切,重新燃起內心渴望的日子裡,對名譽變得淡然,反而獲得更多收穫。金星為你帶來勇氣,天王星為你帶來驚喜,你將開啟非凡的道路,去做自己內心真正渴望的事物。勇敢的心,將會照亮前路。愛情是弱水三千隻取一瓢。

 

天蠍座:衝破障礙

衝破障礙,勇敢去溝通,去體會。告別那些讓你心碎的事物,勇敢開啟新的征程吧。水星會為你帶來持久的力量,讓你堅持己見,努力向前。友情運看漲,俠膽義肝,為朋友甘願付出所有。財運看漲,有偏財進賬。愛情是一起努力生活,共同經營幸福生活。

 

射手座:友情運勢看漲

太陽和金星將會在本週,照亮射手們的生活。特別是在射手月裡,你將得到來自朋友的祝福和關心。友情運勢看漲,利與朋友們一起聚會聊天,分享生活的幸福喜悅。天王星將會讓你熱愛上運動和旅行,你將從中獲得樂趣和收穫。愛情是愛在心中口難開。

 

摩羯座:某些事將到達高峰

本周某些事情將到達高峰,要么結束,要么獲得豐收。坦誠相待,彼此掏心掏肺的日子裡,把憋在心中的話全盤托出,心裡反而輕鬆下來。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清楚留在身邊的才是最好的。利斬獲殊榮及提高團隊地位。愛情是浪漫的相依,彼此的愛只有兩人才懂。

 

水瓶座:打破常規

打破常規,把心思用在事業上的日子裡,你很容易就能感受到溝通帶給你的喜悅和感悟,你能從朋友的交流中獲得事業的發展方向,更能成家人的交談中,理解生活的真諦。利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展現最真實的自己。金星將會你的愛情帶來溫暖的亮光。

 

雙魚座:喜歡沉浸在友誼中

本週魚兒將比以往更喜歡沉浸在友誼當中。朋友將為你帶來溫暖,同時也能作為明燈給你指引未來的方向。金星將為你帶來嶄新的事業方向,你可能得到貴人的相助,並開始在一個領域中獲得不錯的成績。利展現自己的所有能量。愛情是彼此吸引,幸福加分。

 

引自 : Pandora占星小巫 2014星座運勢(11/27-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