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顧盼生輝,不醉不歸

 

生活態度較以往輕鬆,適時轉移壓力,在職場中遊刃有餘。貴人運旺,上司、前輩是好 運源頭,容易獲得他們賞識,讓才華有的放矢,站穩腳跟。通過眼前能看到未來努力的方向,思考如何提升身價,讓荷包也鼓起來。社交忙碌,應酬多。感情生活多 姿多彩,容易招公室桃花,單身者和年齡比自己大的人擦出火花。

 

金牛:信手拈來,胸有成竹

 

重 心轉移,得失心轉淡,打開視野看到別樣風景。事業進攻減緩,適宜打造公眾形象或學習、接觸新業務。效率高,頭腦靈活,在重要場合以黑馬姿態殺出。財運轉 強,投資、買賣回報理想,偏財也有吸金機會。利跳槽或自立門戶。境外事務有好運。感情是之前計劃逐一落實,單身者可用人際魅力吸引條件不錯的對象。

 

雙子:動靜皆宜,賓朋滿座

 

得 失和起伏告一段落,事業走動不停,差旅多,同時也帶來本年度最後一波機會,在他人休憩期間你仍有向上努力的空間。跳槽、自立門戶的運氣不錯。理財投資眼光 獨到,利做生意、商談。從事大眾傳播者有好運。合作、感情關係要有模式上的替換,要麼走向實質性一步,要麼瞄準新人,發掘新的邂逅機會。

 

巨蟹:水到渠成,面面俱到

 

滿 意指數高,忙碌中有更替重整意味。事業一邊收尾一邊快速轉往下個戰場,職位或薪金方面行情不錯。只是沒時間休息,要馬上鋪開合作、洽談問題。財務止跌回 升,合作分紅也有實質收益,下旬花銷大。境外事務機會多,要佔用精力。注意健康問題。感情重新評估,決定是前進還是撤退,確定心意者利婚嫁。

 

獅子:風風火火,再接再厲

 

年 末最後再趁熱打鐵,事業非常忙碌,很多場合需要協調打點,合作方面既容易有新機會,也容易產生衝突和矛盾。遇到事件考驗你的專業能力,好在幫你的人不少, 到下旬會稍微輕鬆。有跳槽離職想法。財務要靠實力爭取,工作有金錢誘惑。感情是若穩定不如就確定,宜年底前定終身,單身者桃花不多。

 

處女:心照不宣,責無旁貸

 

選 擇權增多,雖然無法清閒,但如何分配時間可以自己決定。事業與其退守原點不如果斷突破,抓住短暫契機。中旬之後漸得心應手,有些事也明朗起來。財務好運來 源於居家事物,可能是家人帶來的投資機會,或房屋置業小賺一筆。感情是誘惑帶來考驗,尤其已婚人士,容易想法波動,單身者的曖昧還在繼續。

 

天秤:異軍突起,手到擒來

 

機 會在不經意間到來,無論工作還是感情。職場峰迴路轉,放開手腳反而有不錯收效,同時帶動身人際關係節節攀升。確定的事情不會因別人阻撓而反覆。財務平。中 旬後忙於居家事物,或房產買賣、喬遷。感情喜上眉梢,一見鍾情或閃電心動幾率高,你也積極主動,對方可能沒那麼好,但就是很來電。易受孕。

 

天蠍:冰釋前嫌,百廢待興

 

對 生活認知加深,會進一步確認要奮鬥的方向。職場上旬顛簸,同事或辦公室異動會有影響,下旬好轉,有機會被重用。跳槽、離職也可在下旬行動。表達慾望強烈, 溝通方式也有所改進,利解除誤會,籠絡人心。財運下滑。居家問題要耐心處理。考運、旅行運佳。感情是你云淡風輕,沒有更好的索性原地踏步。

 

射手:曲高和寡,勢均力敵

 

想 法是好的,但要注意表達方式,會因衝動和急躁產生誤會。職場一馬當先,力圖證明自己實力,但有橫生枝節,需加倍努力才能維持在原有位置上更上一步。好在緊 急時有轉圜,基本盤還算理想。財務走高,利投資買賣。學業運好。感情上不再克制,是合是分態度明確。單身者社交活躍,旅行也給你提供機會。

 

魔羯:從容達觀,春風滿面

 

心 情順暢,態度積極。職場充實樂觀,能夠一邊做好份內事情一邊怡然自得。之前的努力會有答案,能讓你看到自己可待發掘的一面。財務和居家問題有些耗精力,花 銷不小,賺錢慾望也隨之增強,偏財不錯。家事的安排到下旬會平靜下來。感情變得高調,有伴的會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兩個人能對未來達成一致。

 

水瓶:稍安毋躁,謹言慎行

 

叛 逆心稍重,情緒有時不受自己控制。事業發展容易極端,若不理想則會影響你正常發揮,或把原本定妥的方案再推翻,壓力之下更要注意健康。建議凡事先保留態 度,以團隊利益為重。財務情況下滑。容易跟上司或權威人士起衝突。感情是接近可預期的幸福,有伴的利婚嫁,用桃花運來彌補別處的不足吧。

 

雙魚:迎來送往,待價而沽

 

忙 碌的社交佔據絕大部分生活,職場氣氛較以往和緩,也能找到施力點,關鍵在於貴人運不錯,有機會打入新圈子,或結識重要人物。不畏懼競爭,最後獲勝的希望很 大。財務起伏,出手投資要多加判斷。注意健康、出行安全。感情應接不暇,有伴的也會遇到主動接近你的人,要學會拒絕,單身者更有機會脫單。

 

引自 : 判答2014年12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