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享受踏實的快樂——譯者:@大硬糖

華盛頓郵報記者瑪塔澤拉斯卡說:「幸福過多也會令人變的不快樂。」援引心理學家的研究,她 發現超級樂觀會讓人變的自私,輕信他人,更容易讓人思維定勢。另外她還說,保持適度的幸福水平有益於保持精神和身體的健康。這是建議,星星暗示你將面對快 樂與愉悅。要小心它並不會發展為令人不快或者極度愉快的過程。這是給你的警言:享受踏實的快樂。

 

金牛座:以往的趣事將流入眼前——譯者: @大硬糖

在 19世紀,從各種渠道收集了200個古老的童話故事之後格林兄弟出版了一本合集。這裡面的很多故事至今仍很受歡迎,包括灰姑娘,白雪公主,糖果屋,長發公 主。他們在同一時間做這工作時,一個名叫弗蘭茲.澤維爾.馮.西昂維斯的說書人收集神話、寓言和民間傳說來撰寫他自己的文集。與格林兄弟不同,他的作品沒 什麼名氣。但是這部作品在2011年被發現,找到500多篇遺失的童話故事被收錄新出的書裡出版。2015對金牛而言是類似的情況。遺忘被找回,深埋於底 的真實重新浮現,以往的趣事將流入眼前。

 

雙子座:不是吹毛求疵——譯者: @AnotherMarco

你 的首要任務是查明所有的半截真相。只有這樣你才能找到另外半截真相。我意識到使用這種方法可能會讓人比較焦慮。你沒準更喜歡避免與欺騙與誤導作鬥爭。但我 覺得就尋獲某些潛藏或是錯過的信息而言這是唯一的出路。為取得最佳結果,你應該像一個渴望解決謎團的狡猾而無情的偵探。而不是關注於吹毛求疵或是找人背黑 鍋。

 

巨蟹座:讓自己很活潑、很可愛——譯者:@幻覺manjusaka

讓瑜伽墊那麼柔軟又富有彈力的 化學材料是偶氮二甲酰胺,這種材料同樣用在鞋底上,它還有第三種用途:漢堡包,像麥當勞、漢堡王、溫蒂漢堡等快餐漢堡包中都有這種材料。我不是說讓你買下 大量偶氮二甲酰胺吃下去,我希望你考慮它的比喻義:做一切必要的事,讓自己很活潑、很可愛、很柔韌、很柔滑、很有彈性。

 

獅子座:持續不斷地產生光明——譯者:@執迷不悔的LEO

在 作家詹姆斯?瑟伯的眼中,世上有兩種光——用作照明的光亮與造成晦暗的炫光。最近你就是前一種光的豐沛來源。內心的熱情與眼中的光彩不僅愉悅了週遭氣氛, 還澄清了混沌狀態、融化了冰冷的態度、並修復了令人沮喪的關係。謝謝你!未來幾週,我希望你能繼續保持這樣的熱情。為了做到這一點,你需要自控,別盲目自 大。別假裝那些光芒是自己與生俱來的。多一些內省,你就能持續不斷地產生光明,而非晦暗的炫光。

 

處女座:增加對自己的興趣——譯者:@幻覺manjusaka

研 究表明,57%的人在上網時參與過「自我衝浪」,就是通過搜索引擎搜自己的名字,這比率不高,看著有點可疑,除非把我的研究也考慮進去,我發現與之不成比 例的是,只有少量處女座會搜索自己,這個比例是21%。如果你是79%的那一撮沒參與過自我衝浪的處女座,現在我邀請你改變這種狀況。增加對自己的興趣、 變得更加自愛,現在非常適合你去探索這其中潛在的益處。

 

天秤座:冥想你自己的未來命運——譯者:@幻覺manjusaka

多 年前我開始寫運勢時,我是個好占星師但普普通通的寫作者,最終每週寫十二段小散文的練習讓我提高了寫作能力,早期我寫的東西也不算太壞,但我真的不想再拿 出來給人看了,那我應該為了過去不夠完美的作品也賺錢了、得到好評了而自責嗎?我得到的是我不該得到的東西嗎?我可不這麼覺得,在那個時候我已經做到了我 能做到的最好。連我那粗糙的占星冥想作品也幫助過很多人。現在橙子們,我邀請你用這些來冥想你自己的未來命運。

 

天蠍座:你的愛與希望——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你 也許已經知道我要說什麼,即蠍子們骨子裡的核心原則。但是我想引起你的注意,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將要把它優先在你的意識的最前列。此原則可以這樣描 述,哲學家弗裡德里希·尼采曾說過:「你有能力將所有經受過的事情——你的嘗試、失敗的開始、錯誤、錯覺、激情、你的愛與希望— —作為未來目標的投資,一絲不留。「

 

射手座:調動你對生活的渴望——譯者:@幻覺manjusaka

赫 爾曼黑塞的小說《荒野之狼》中,主人公哈里哈勒爾說:「有種對強烈情感和感受的野蠻慾望在我內心中燃燒,對這個暗淡、膚淺、標準化、消過毒的生活無比憤 怒。」接下來幾個月,大射手可以藉鑑這句話,當做一個有趣的點,並不是將這種感覺作為日常情緒,而是時不時將它作為詩意的靈感,調動你對生活的渴望,但邀 請你的同時,我也有個警告給你,不要去借鑑哈勒爾的其他咆哮,比如他還說:「有種將東西砸的粉粉碎的瘋狂渴望,砸碎百貨公司、大教堂、或我自己。」

 

摩羯座:刺激但沒有危險——譯者:@hans-he

我 住在一個開闊的禁獵區附近5年了。直到最近的兩個月,它都是一個和平,寧靜的場所。但是後來,郊狼來了。就在每天黃昏之後,一群郊狼開始在遠處嚎叫。起 初,我覺得這些叫聲很可怕,令我不安。這激發了我原始的不安。但是,這些郊狼並沒有成為實際問題。他們沒有晃蕩到我住的附近,要咬人或是捕食寵物。於是現 在我開始享受這狀況:野性的傢伙在周圍,刺激但沒有危險。我猜想,這個小故事與你接下來6個月的生活有些相似之處,摩小羯。

 

水瓶座:適應能力和靈活性——譯者:@cloverATS

魁北克、史坦斯岱、德比和弗蒙特州都是橫跨美加兩國的小鎮。那裡很多居民都有雙重國籍,但是護照還是得時刻不離身。瓶子,未來數月你可能會遇到類似的境況。你可能面對處於一分為二或非自然分割的狀況。是機遇還是挑戰,主要取決於你的適應能力和靈活性。

 

雙魚座:過去的負重中解放自己——譯者:@cloverATS

當 一顆枯樹在叢林裡倒下,它枯死的枝椏會與附近活著的樹木枝條纏繞在一起。隨著時間的推移,活著的樹木需要在枯樹纏繞的條件下,竭盡全力的生長。你有沒有遇 到過類似的境況?你是否仍舊背負著他人甩給你的「爛攤子」 若真如此,未來數月是解脫的好時機。一顆樹無法從過去的負重中解放自己——但是你可以——特別是在2015前半年。

 

引自 : 【Rob Brezsny】一週星座運勢2014.12.18-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