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譯者:@幻覺manjusaka

本週星相忙碌,17日光明節開始,北京時間12月22日7:03進入冬至,緊隨其後 9:36發生摩羯座新月,光明節是猶太月曆三月的第二十五天,這時月亮正進入「黑月」期,黑月就是在發生新月之前的日子,我們已經看不見月亮反射的光,我 們必須向內尋找光的跡象,古人會在冬至點之後的幾天慶祝太陽的回歸,那時光變得明顯,真的回來了。光明節和聖誕節,我們都在慶祝我們內在從不外放的光,不 論那時世界看著多麼黑暗,新生活的希望在我們內心和這個星球上不斷重生,我們為之歡喜,希望新一年到來之際,你們每個人都擁有新的靈感和快樂期待。

 

白羊座:正經努力工作的時期——譯者:@AnotherMarco

這是一段正經努力工作的時期。你可能正在打包並搬運你的個人物品。無論這個項目是什麼,它都會涉及可觀的吊裝、搬運以及體力勞動。特別留意保持良好的身體姿態。情感上的壓力可能導致你遭遇某種變故。

 

金牛座:會陷入被操縱——譯者:@無幻_Mugen

這週主題是一段人際關係的強度。如果你並沒意識到,那麼你可能會陷入被操縱或者強迫性行為的機制中。現有的人際關係會讓你重新體會到老傷口的痛。你可以選擇搞定它,或者用與第一次完全相同的方式去處理。如果事情讓你覺得「噁心」,那麼背後一定有人在操縱。

 

雙子座:達到你能力的極限——譯者:@AnotherMarco

你的關注點在後續幾週轉移至共用資源事宜的領域。這裡的「資源」包括時間、擁有重大價值的事物、能量以及性。範圍很廣,從針對預算的單調研究一直到與夥伴就進一步親密關係的需求展開的討論。你很可能將對你關注的任何領域進行探索,直到達到你能力的極限。

 

巨蟹座:好好休息——譯者:@幻覺manjusaka

這週一開始你可能感受到有關戀人、愛情、小孩的壓力,表象之下,問題的核心在於你對「女性到底應該做什麼、不做什麼」的內心感受,如果壓力太大,這會讓你很容易生病,好好休息,多服用維生素。

 

獅子座:休息一下——譯者:@執迷不悔的LEO

每年的這個時候你都想做許多事,照顧每個人,卻常常忘了自己。現在應該與內心感受相調和了。是否真的有必要掌控每一個細節?如果你很累,就休息一下,別強迫自己完成各項常規使命,身體會回報你在世俗事務中做出的犧牲的。

 

處女座:坦誠的心與心的交流——譯者:@幻覺manjusaka

你的主星水星進入你星盤掌管孩子、娛樂、個人創造力、戀愛的宮位,年末這段時間你的主要精力集中在這裡,這週很適合與伴侶或重要關係人進行坦誠的心與心的交流。

 

天秤座:態度必須變化——譯者:@幻覺manjusaka

如果你和他人之間有涉及到「權力」的問題,這週問題會爆發。不舒服的感覺意味著你或你們雙方的態度必須變化,緊張是個主題。集中精力保持頭腦清醒,否則你容易陷入操控遊戲裡,尤其在有人要求「愛我就證明給我看」的時候。

 

天蠍座:個人安全陷入恐懼——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你的個人安全陷入恐懼中,某同伴(工作的或私人的)可能是背後操縱者。為其困擾是沒有意義的,雖然你很可能這麼做。變化馬上會浮出水面,好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

 

射手座:嚴肅考慮整頓生活——譯者:@幻覺manjusaka

希望你看過以前的運勢,沒有的話請回顧,12月24日土星進入你的星座暫時行運六個月,然後三個月回到天蠍座,2015年9月再次進入你的星座,你可能已始嚴肅考慮整頓生活秩序的事情了。

 

摩羯座:承認它,坦白它——譯者:@折玉無笙

一段關係中的緊張氣氛的造成其實是有意圖的。你需要為了其中的困難在自己的內心深處找到答案,承認它,坦白它。這樣你和他人才能有治癒的機會。現在是時候調整關於權力的問題。

 

水瓶座:一段壓力期——譯者:@無幻_Mugen

對你來說是一段壓力期。隱藏著或者在背後正在發生很多事情。你可能在對自己或者別人藏著秘密。也許這就是為何你在人群中顯得拘謹和僵硬。現在有些艱難,但你並不一定要獨自捱過。

 

雙魚座:頗富直覺的一週——譯者:@劉小貓Sienna

本週是頗富直覺的一週。你會被藝術、音樂或者舞蹈所吸引。美的事物比平常更為吸引你。對交流溝通和短信訊息多加小心。你很容易聽到或者讀到你所期望的東西,但它們可能並非看起來的樣子。

 

引自 : 【薇薇安 卡羅爾】一週星座運勢2014.12.17-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