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幸福排行No.1

土星將轉移、進入魔羯月份與新月的本週,太陽上昇雙子慢慢轉進一種平靜中的幸福生活,若你曾為求保障而捨不 得放手的名或利,來到了可以擺脫掉那些你不想要的、受其牽製或紛擾狀況的時候,前幾天的某件事,讓你徹底看清楚這些關係的未來,你不想要虛假與配合,寧願 與有意願、有共同目標的人創造新生活,不用炫爛,只要深刻交心。

 

    幸運色:橘

    開運地點:燒烤店、桑拿室

    貴人星座:獅子

    小人星座:巨蟹

 

 

 

雙魚座幸福排行No.2

太 陽上昇雙魚在魔羯新月的推動下,有機會開展事業格局,或被認可你的能力,心情本週難免起伏,雖然不願意,但善心的你要承認某些好友、群組,或以為有益的朋 友圈,已經不再是單純、真實,說穿了或許沒有原因,只是不想再耗時間,原本因為「朋友」情誼而有諸多顧慮,本週認清了那些只是存有利益關係,做決定或執行 事情就簡單多了。

 

    幸運色:亮片

    開運地點:試衣間、化妝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雙子

 

 

 

射手座幸福排行No.3

本 週眾多星象轉移對太陽上昇射手,將帶來身心的大清掃,如果能夠不執著、固守現況,眼前看是失去的挫折,反倒是替你啟動新的機會,迎接更適合你的戀情或事業 第二春,即使碰上令你信心受挫的事,也是點醒你趕緊培養提昇自己才能,土星將在聖誕夜進入射手至2017年,是重塑自己的好時期。失去的友誼或小開刀,總 有它的正面價值。

 

    幸運色:金

    開運地點:熟悉的地方、大自然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處女

 

 

 

天蠍座幸福排行No.4

土 星本週即將遠離天蠍,太陽上昇天蠍雖可以鬆動緊繃的戰鬥狀態卻還不能全然鬆懈,此刻仍在天王冥王交鋒的勢能下,工作趕場、趕工、與時間賽跑,還有臨時行程 交錯,身經百戰的你知道該怎麼安排先後緩急。近來會切割暗地與你較勁的姐妹朋友,若因忙碌顧不及家人感受,偶爾還是傳個訊息表示關懷。趴踢結織的戀情,來 去像是夢。

 

    幸運色:綠

    開運地點:個人空間、高檔美食

    貴人星座:雙子

    小人星座:金牛

 

 

 

 

處女座幸福排行No.5

太 陽上昇處女本週與你的家庭或家族有關,準備大掃除、為家人做點事或規劃旅遊,也可能透過尋根的過程發現與自己相關的事。或前些天發生的某事,讓你回想起小 時候受挫或碰到害怕的事,提醒你多關懷個人感受、呵護自己的內在小孩。還有一些從來沒有人要求你,但你一直守著的某些行事規矩,現在總算願意因應現況,做 出調整。

 

    幸運色:墨綠

    開運地點:家、包廂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雙子

 

 

 

水瓶座幸福排行No.6

太 陽上昇水瓶的想法默默轉變中,甚至有點佛心來的,會對有共識的人苦口婆心提點些生命經驗,或覺得差不多到了該經驗傳承的時刻,大概是到了年底,雖不會立即 去做什麼,但已經在腦中規劃未來。經歴土星兩年以低迷的大環境、嚴謹的長官給予考驗,在它即將轉移至射手與挾著魔羯新月的勢能,你不妨可趁著將到來的假期 稍微慶祝一下。

 

    幸運色:淡紫

    開運地點:考核、造型派對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天秤

 

 

 

白羊座幸福排行No.7

進 入同為開創星座的魔羯月,預料太陽上昇牡羊近期的事業或工作將起波瀾,短期內必須完工的諸多挑戰,得拿出guts談妥、收線的交易,皆鼓勵你與對方抗衡不 得退讓,唯獨你,才是近期事務的關鍵人物。而前些天才決定切斷的某些交情、婉拒的機會,還有些餘波盪漾,然而接近年底眾多交替的時期,你將迎接而來的是快 樂與願望實現。

 

    幸運色:繽紛

    開運地點:開會、娛樂場合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雙子

 

 

 

獅子座幸福排行No.8

即 將進入年底的倒數日子,太陽上昇獅子的週末還算心情愉悅,雖然工作壓力未減,假期也都是工作日,你就是盡興玩盡心工作,無誤。工作預料會有轉變,兼職或同 時得顧及多份工作,也可能涉略與過往經驗相關,舞台卻不盡然相同的領域。夢境讓你明白某些心頭疑惑。派對遇到的戀情很跳tone,說不定當時勾動你的悸動 兩天後就感到莫名。

 

    幸運色:寶藍

    開運地點:睡夢、生機飲食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處女

 

 

 

 

天秤座幸福排行No.9

太 陽上昇天秤從上週有種轉入內在、變得較安靜,想待在家獨處,做些斷捨離的家務或整理小花園,清理這些雜亂的外在的同時,你的內心也變得清澈,天王冥王星在 開創星座的交手對你也產生效應,對於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伴侶與家人,若有一同攜手走過近年的難關,相信彼此的支持更強而有力。生命並不苦悶,你要記得它為 你帶來的甜美。

 

    幸運色:綠

    開運地點:花園、甜點店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雙子

 

 

 

魔羯座幸福排行No.10

諸 多星象的本週進入魔羯月份,守護星土星變換,還有四星進駐魔羯,太陽上昇魔羯在冬至新月的前後會得到正面的好消息,天王星即將回覆正行,卡住的商業溝通、 跨國會議安排,甚至和好姐妹暫時失聯或小誤會的狀況都有轉環的空間。若你正在籌備的個人事務,說不定也有重要夥伴加入,一起籌組。感情迷雲或相互牽制的狀 況逐漸減緩。

 

    幸運色:金黃

    開運地點:電影院、傳統老店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雙魚

 

 

 

金牛座幸福排行No.11

這 次的魔羯新月會為太陽上昇金牛帶來結束與重新開始的機會,有可能是你的事業,太曲高和寡,接受度不高,經過這次務實的斷然重整,與能夠獲得親友的協助,將 有翻身的可能。若生活中的關係、感情已成為習慣,這一陣子陸續有些發生,土星射手會迫使你認清彼此的差異與價值觀等等,總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很貼近 你的近況。

 

    幸運色:淡黃

    開運地點:髮廊、高鐵站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射手

 

 

 

巨蟹座幸福排行No.12

過 了還算舒服的週末,來到週一冬至與魔羯新月,太陽上昇巨蟹說不定有些難以調適,可能原本沒大事,突然碰上有人跨界踩線、意外被人搶走功勞,或者先前的提案 落選,一時之間沒了可以奮鬥的方向。另外,聖誕節土星將進入你的伴侶宮,要特別注意,別在節日前後計較伴侶的身家、對你的在意程度,夠不夠貼心,抹滅了浪 漫情懷。

 

    幸運色:藍綠

    開運地點:觀光景點、廚房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雙魚

 

引自 : 【VOGUE】星座運勢2014.12.22-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