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的事業心會較重,對工作認真之餘也對很多事情都抱有責任心。土星要進入人馬座,道德標準會略為提高,對與不對的界線會比以往清晰,小心因為太注重事非黑白,而影響別人對你的感覺。

 

金牛座本週幸運指數:★★★☆☆

實實在在的感覺,因為山羊座有行星聚集,讓你對很多事情都抱有認真態度,也很細心留意身邊所發生的事。事業及家庭兩者在時間安排上,必需要得到平衡,不要只顧往外衝,而忘卻家人的需要。

 

雙子座本週幸運指數:★★☆☆☆

土星要進入人馬座,為你的感情生活帶來點壓力,凡事要多觀察,尤其是身邊人的需要,不要粗心大意。在細心留意之下,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要求,很難以一個方式去跟所有不同的人相處,要懂得靈活變通。

 

巨蟹座本週幸運指數:★★★★☆

或者身邊有值得你掛念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就藉著這一個山羊座的新月,為你的感情生活許下願望,做一些規劃,好讓你及你喜歡的人,有穩定及開心的相處時刻。

 

獅子座本週幸運指數:★★★☆☆

有山羊座行星的支持,工作一切穩定,只要凡事都有好的準備及好的規劃,一定有理想的收穫。但謹記做每一件事都要時間及努力,並不只是快就一定取得理想成績的。

 

處女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初是最佳的時刻去照顧你喜歡的人,給予對方有責任的承諾,只要是你願意為對方去做,最終你必定可以做得到。到週末感覺會較鬆懈,對很多事都沒有太清晰的理解,容易墜入混亂的狀況。

 

天秤座本週幸運指數:★★★☆☆

踏入節日氣氛濃厚,多元化的聚會也頓時讓你忙碌起來,要應付各方好友的約會之下,都不要忘記跟家人相聚,厚此薄彼。想像力豐富的一週,不要對你喜歡的人有過高的期望,而觸摸不到的事,就不要想太多了。

 

天蠍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初對很多事都容易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曾經在你身邊出現過的人,都給你有很多不實際的想像空間。沒有太多工作的一週,就嘗試放鬆你的心情,盡情投入開心的節日氣氛裡。

 

射手座本週幸運指數:★★☆☆☆

土星進入人馬座,對於熱愛自由不?的你,感覺壓力好像從不同的途徑入侵你的生活,但只要放鬆心情,沒有事情是處理不了,腳踏實地,不要走捷徑,始終控制權仍然在你手中。

 

魔羯座本週幸運指數:★★★★☆

山羊座新月開始的一週,有什麼個人的新計劃,又或是簡單的願望,不妨在這一天去實踐,為你的計劃在最佳時刻下開始。在感覺踏實的時刻裡,最好就是想做就去做,對你的感情事也可以一樣,把握機會,吸引別人的目光落在你的身上。

 

寶瓶座本週幸運指數:★☆☆☆☆

雖然已到年底的時候,但似乎手上還有很多工作未完成,未能放下責任心去享受節日所帶來的歡樂。本週中期會較沒有耐性的心,很容易想到的事就馬上想去做,實情要給自己多點時間去深入瞭解。

 

雙魚座本週幸運指數:★★☆☆☆

因為山羊座行星的影響,本週的表現都較為小心及謹慎,尤其是對你的新計劃,需要更加多的準備功夫才可以做到你預期要的結果。在不同的聚會裡,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用刻意的去做什麼,就算沒有人欣賞你,你就是你,何需理會別人的眼光!

 

引自 : 【Elle Hk】本週運勢2014.12.22-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