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別圖一時口快

土入射手,金入水瓶,日冥緊合與天王四分,工作、財務方面相關的一些問題依然令你頭疼,小心花銷過大捉襟見肘。 職場方面,業務增多,意外狀況頻發,受火木對沖影響一些人際問題再度被激化惡化,不利溝通,不利合作,相關業務易受影響拖延進程。部分人易有原定工作項目 內容被拖延或取締的可能。少部分需注意外出、簽證、面試等出漏子。感情,是學會忍讓遷就,別圖一時口快。

 

金牛座:注意分清輕重緩急

守 護星金星進入水瓶座,火木對沖,運勢相對上漲,然而原有一些未解決的人事問題在這個階段依然容易成為【爆點】。需要留心健康問題,易感冒發燒發炎。職場方 面,業務量加大,事務增多,棘手問題不斷,幸有貴人相助最終方可過關。一些溝通、合作、簽約事宜進程加快,注意分清輕重緩急。部分人有外出業務公幹的可 能。少部分人有創業、更換職場跑道、面試的機遇。感情,是一些困惑依然壓抑在心頭,難以釋放。

 

雙子座:荷包快速縮水

守 護星水星被羅喉計都夾持夾擊,金星進入水瓶座,個人相對無力,壓抑,原有一些問題逼著你著力解決,無法迴避,人際方面諸多不暢也帶來更多不愉悅的感覺。職 場方面,原本擱置的一些項目計劃又再度需要你去檢驗審核落實,各方對你不看好也給你帶來更多挑戰和壓力,需要注意人事變動及客戶溝通問題。部分人小心荷包 快速縮水,少部分人需要注意健康問題及意外受傷。感情,是一些愉快總是稍縱即逝。

 

巨蟹座:小心過度花銷

逆 行的木星與火星對沖,對宮群星匯聚與計都羅喉天王四分。除了忙、亂之外,更多的是無可避免的【突變情況】。也許是機會,也許是關係的完結,總之一切在於你 怎麼選擇。職場方面,事務增多,狀況頻發,一些項目內容來回反復不斷修正,一些合作頻頻遇到難題需要更多協商解決。部分人需要小心過度花銷,雖有可觀的入 賬依然難以抵消惡性支出的負面財務問題。少部分人易有突發離職、關係破裂的可能。感情,是總想輕輕放下,卻偏偏只能沉重提起。

 

獅子座:有新的工作機遇

守 護星太陽與冥緊合,與天王羅喉計都四分。需要注意個人健康問題及意外受傷的可能。一些合作關係、私人感情也易在這個階段再度引發問題。娛樂活動增多,部分 人需注意子女問題or孕期安全。職場方面易有人事變動,工作內容易有臨時突發問題需要臨場解決,一些合同、文書、法務、協議等相關資料需要注意細節及備 份。部分人易有財物問題,少部分人有新的工作機遇。感情,是別讓一些小事影響了心情。

 

處女座:警惕一些口舌糾紛

守 護星水星與群星匯聚,受羅喉計都天王夾擊。曾有的一些問題又再度襲來,小心控制好你的情緒,別一時失去理智做出不恰當的決定。職場方面,受金入水瓶的影 響,愈發忙碌,相關的會晤應酬增多,相關的合作邀約也紛紛伸出橄欖枝,然而一些活動易臨時取消或發生變動,需要警惕一些口舌糾紛帶來一系列的不良影響。部 分人財運上漲,少部分人易出差或外出旅行。感情,是迷迷糊糊的不確定中保留一點清明。

 

天秤座:突如其來的邂逅

守 護星金星進入水瓶座,運勢相對上漲,一些交際應酬會晤活動增多,個人能力、形象得到正面推廣,有利職場表現,部分人易有桃花運,少部分人利備孕。職場方 面,受火木對沖影響,易有口舌糾紛,一些話別說得太早太滿,被自堵退路。合作事宜增多,但是否妥當還需延後觀望,先處理當下手頭的事務方為上策。部分人財 運上漲,易得財物饋贈。少部分人有創業、面試、變換職場跑道的機遇。感情,是突如其來的邂逅和甜蜜。

 

天蠍座:順其自然

守 護星與逆行木星對沖,土星離開命宮,運勢緩步上漲,然而一些曾有的事務依然困惑你心,讓你疲於奔命,需要警惕一些風險性的投資計劃或者財務問題,需要注意 健康隱患。職場方面,業務量加大,加班加點情況增多,頻頻發生的計劃外事件會打亂你原有的規劃和效率。部分人可能因家庭、房產、搬遷等問題影響個人職場工 作進程。少部分人需留心個人財物問題。感情,是一些事別過度計較,順其自然。

 

射手座:別過度沉迷

守護 星逆行與火星對沖,土星進入命宮。忙忙碌碌的狀況愈發嚴重,而個人整體能量依然低迷,易急躁易發火易想不開易糾結,小心你的健康負面狀況過多。職場方面, 下半周利好,受金入水瓶的影響,貴人運加持,一些意外機遇給你新的方向,易外出考察或進修參加相關活動會晤。部分人需小心荷包縮水,少部分人需注意與家 人、家庭、房屋有關的事物。感情,是回憶總是美好的,別過度沉迷。

 

摩羯座:無心關注過多

守護星進入射 手宮,群星匯聚命宮與天王羅喉計都夾擊。好事壞事似乎總是成雙成對出現,在你的人生里很少有完整的好抑或完整的壞。一些問題發生了無法迴避,而另外一些財 物上的饋贈或者經濟上的報酬又好似給你一些【補償的甜頭】。注意你的健康問題,小心上火發炎失眠心焦。職場方面,額外的狀況增多,人事問題及合作溝通事務 都需要你更多關注勞心勞力。部分人需注意家人健康問題。少部分人得到財物饋贈。感情,是無心關注過多,太多主觀影響判斷。

 

水瓶座:需看緊荷包

守 護星土星進入射手宮與木星對沖,金星蒞臨命宮。運勢相對上漲,然而一些人事問題需要你耐心解決(也許是一些歷史遺留誤會,也許是一些私人感情困惑,總之無 法避免需要盡量開解)職場方面,業務量增多,需注意人事變動及一些口舌紛紜事務,別擔心,保持低調行事,關鍵??時刻總有貴人相助給你更多實實在在的好處 和機遇。部分人有外出公幹旅行、簽證、進修的可能。少部分人需看緊荷包小心縮水過快。感情,是一些溫暖和寵溺細細回味。

 

雙魚座:易急躁上火

守 護星木星逆行與火星對沖,責難頗多,小心忙到歇菜,個人負面能量增多情緒起伏過大,健康問題頻發,易急躁上火易發炎失眠。職場方面,許多未完成的工作事務 堆積成山,相關拖延進度或資金回收不利的項目依然等著你【收拾爛攤子】,個人計劃受過多意外情況牽涉需要頻頻做出改動,盡量提前空出機動時間以防事出突 然。部分人需要警惕財務問題及投資業務,少部分人應酬增多,因公外出事務加增。感情,是一些過去的,過去了。

 

引自 : 【曼陀羅華】一周星座運勢2014.12.29-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