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序】譯者:@Isidorus

送給本週出生的人

鑑於太陽、水星、金星和冥王星都在你的星座中發揮能量,你是不是 早該來一次外觀上的脫胎換骨了呢?魔羯座的人們通常有著保守的心靈,多年中堅持一成不變的造型。你們的風格大體是古典而不因時而變的(這方面的魔羯座典型 是瑪琳-黛德麗、黛安-基頓和凱特-米德爾頓)。但即便這樣,你們也仍然可以偶爾來個更新。所以,這會兒正是在新年大甩賣中敗個新衣櫥;換個新髮型;改變 你穿戴飾品或妝容路線的大好時機。最重要的是,煥然一新的風貌要能讓你自己開心。讓引領潮流的魔羯座米歇爾?奧巴馬的話鼓舞你吧:“對我來說時尚是一種樂 趣,它應該有助你獲得良好的自我感覺。”

 

【白羊座】有可能會登高跌重--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隨 著四個行星強力進入你的名望宮位,新年之夜你會備受矚目。也許你要做個演講或者精心打扮以搏鶴立雞群?那麼,白羊們有可能會登高跌重,因為火星,木星和天 王星會讓你變得更加不安,焦躁和叛逆。如果你太輕率的話,帶來的危險就是你要以一連串難以應付的錯誤來開始你的2015咯。

 

【金牛座】呆在戶外的好時機--譯者:@噴氣瓦斯

金牛們喜歡的節奏通常是緩慢行進和原地休息的。但是,有活力的火星,木星和天王星激活了本週的星際能量,你會熱衷於在除夕夜穿上你的滑板鞋,深夜在舞池里摩擦上一段來艷惊四座。這周也是享受旅行,自然中漫步,野營或者就是呆在戶外的好時機。

 

【雙子座】保持低調,做自己的事--譯者:@麻小從

這週早些時候你急於為別人解開謎團,破解難題。不要在元旦前夜有太多計劃。當晚星象更適合與知心的親朋安靜度過。這週末,平素能言善道的你要么變得口舌笨拙,要么口沒遮攔。如果你不想惹事上身,那最好少說話。保持低調,做自己的事。

 

【巨蟹座】要捂緊自己的錢包--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當 你回顧2014年12個月中自己的起起落落,多愁善感的小巨蟹們在新年前夜可能要被感動的抹抹眼淚了。當你和家人朋友一起追憶時,會發現本年度歡樂的淚水 會遠遠超過那些悲傷的淚水。以及週五這一天當大部分巨蟹都會為元旦打折而瘋狂時,記得要捂緊自己的錢包。當下輕率的享受一些零星的歡愉可能會導致之後生活 中資金的匱乏,所以買買買以前還是先想想吧。

 

【獅子座】將會努力平靜下來--譯者:@DefinitionX

平 時生氣盎然的獅子們,在新年到來前夕心中的小宇宙正在升溫,正在膨脹,正在爆發!甩開你的步伐,摩擦摩擦!讓咚次打次充斥你的世界吧!但是,隨著本週的發 展,你卻會變得越發深沉而不可捉摸。這是因為天王星和冥王星和太陽形成相位,讓你變得分外不安。你會覺得分外焦躁,無法平靜下來。但是,聰明如你,這些可 愛的大??貓們將會努力平靜下來,時刻迎接著新年的喜悅與祝福。加油吧!

 

【處女座】不要輕易做出決定--譯者:@夕夜小主

新年前夕將是令人興奮且美妙的夜晚,這種樂趣還會一直延續到次日清晨。務實的處座們,可不要讓你們的緊張與擔憂掃了慶祝新年的興致。在本周里,你很有可能會困擾在有關小孩、青少年或密友的問題之中。除非你能夠以更客觀的態度看待目前的狀況,否則不要輕易做出決定。

 

【天秤座】要忍住反擊的衝動--譯者:@小珊_Kate

許 多天秤座都會舉辦除夕派對,或者成為親戚家慶祝活動中受歡迎的來賓。無論是哪一種情況,當你與他人分享2015年的希望與夢想時,關注點都妥妥地在於家 庭。這週,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情會變得越來越緊張。如果你在周末處於某些傷感情的言語中,記得要忍住反擊的衝動。相反地??,你可以以天秤座特有的優雅姿 態與純熟的外交手段來應對。

 

【天蠍座】不要讓別人主宰你的情緒--譯者:@槍槍大魔王

如果你已有伴,你會享受與伴侶共度的甜蜜新年夜。單身蝎子--愛就在身畔,所以多參加些本地派對吧。你是否已經將情緒壓抑一段時間了?本週末,抑制已久的忿恨將會以尖銳的話語、簡短的信息或是暗諷的電郵的形式爆發。不要讓別人有能力主宰你的情緒。

 

【射手座】學會掌控自己的速度!--譯者:@歐陽KELLY

冒 險的弓箭手進入新年時,你的守護行星木星在逆行中;土星在你的星座中緩緩移動;火星與木星相衝。你會缺乏耐心和心情沮喪,但是如果你過於張狂(並且做事缺 乏計劃),就會堵死了自己的退路。射手們,學會掌控自己的速度!你要從1月3日出生的JJR-托爾金汲取靈感,“一步接一步,慢慢就成了你的旅程”。(譯 者註:JJR-托爾金,英國作家,因創作了奇幻小說《魔戒》三部曲而知名。)

 

【魔羯座】盡情的享受吧!--譯者:@DefinitionX

閃 爍的光影,興奮的樂音,喜悅的人們,花紅酒綠,歌舞昇平的新年,你準備好了麼?奮力地歡笑,盡情的享受吧!月亮將會為你新年的活動注入強大的動力。在周 末,日冥相位將會讓你變得緊張起來,紅心韻情或是家中瑣事將會變得格外緊張,不可捉摸。不要去刻意操縱這局勢,讓我們坐在一邊慢慢地等待事情的結果吧!

 

【水瓶座】找尋到新的想法--譯者:@Happyguoguo果果

家 是心所屬的地方!當月亮正運行到你的家庭宮,一些水瓶座會舉辦一個新年前夜的聚會,而另外一些水瓶會喜歡和密友在家度過一個安靜的夜晚。星期五和星期六, 星星會擾亂你暫時的平衡,然後預計會出現一個情感的過山車。星期日,讓自己在新的創新方向上盡情的發揮吧,你可以找尋到新的想法,新的友誼,新人和新的地 方。

 

【雙魚座】請平和自己的身心--譯者:@神醫左慈

當你總結前一年的成功與(感覺到的)失敗時,除 夕之夜,大都是讓敏感的雙魚們興奮、感性又精疲力竭的時刻。所以請平和自己的身心,不要喝得太多。當月亮與海王星產生美妙的交融時,週末??會給你帶來悲 天憫人的情懷、藝術項目與志願工作方面的好運。你的魅力、關心與同情心將會備受人們的青睞。

 

引自 : 【Boho Astro】一周星座運勢2014.12.2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